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安平村。

广场之中。

一位银发白袍的老者站立工厂大门正前。

很苍老,却真给人仙风道骨的感觉。

他腰背笔直,双手负于身后,一双眼睛炯炯有神。

来来往往的人看到了,全自觉的绕开来。

保卫室的小李最近算是见多识广了,他立马跑出来,笑着说道:“老先生,看看这里。”

小李手指一个牌子。

木牌上写着一行字:古武以及修者入内,需持令。

小李说道:“您去找村里的牛大师。”

这老人淡淡看了一眼木牌,并未有任何动作,他目光再次望着前方,一双眼睛里仿佛有云翻动,有雨降落。

小李想了一想,和同事交代了一声后,就跑开了。

不多久,牛世宏和东方神医到来。

“就是这位老先生。”小李说道。

“嗯。”

牛世宏让小李退开,他皱眉走上前,看清了对方的面貌后,惊讶的道:“高远天!”

没错,这位老人正是青城山高老高远天,郭世召的师傅。

“牛世宏?”

高远天目露疑惑,接着看到东方神医,他眉头皱起:“两位?”

“高先生所想没错,我和老牛都是这个村子的人了。”

东方神医盯着高远天,说道:“不知高先生今日到来,所为何事?”

高远天没回答,他带着一丝好奇的道:“就那姓苏的小子吸引了你们二位?甘愿成为一村村民?”

“这就说的过去了。”

高远天道:“高某听说此处有一阵,水火演变,当时我还好奇是哪位阵法大家的手艺,看到牛大师,自然就明白了。”

接着,他望向工厂,再道:“牛大师阵法造诣上进步的不是一星半点,可喜可贺。”

“高先生误会了,这阵法并不是我布置的,虽说也参与了,可……”

高远天抬手打断牛世宏的话,淡淡的道:“牛大师该不会说是那姓苏的小辈吧?”

“如果他真能布置出这样的大阵,高某倒也真得另眼相看,但是,可能吗?呵呵。”

随着一声冷笑,高远天又道:“文伦天,乃我青城山孽徒,被赶出青城山后,作恶多端,但是,他毕竟曾经拥有青城山的弟子身份,也不是谁都能代替青城山去惩罚,他苏飞在不招呼我青城山的情况下,废了文伦天的道行,有将青城山放在眼里吗?”

“青城山武道一途,赵晨最出色的弟子之一,在这,当众受辱,他又将我青城山放在眼里吗?”

“武道和修者,几乎没人不知天都茶行背后是青城山,他在发布会现场所作所为,他将我青城山当成了什么?”

“二位休要为他说情,这情没法去说!”

“那你要如何?”东方神医阴沉着脸。

“如何?”

高远天看了一眼东方神医,道:“他如此嚣张跋扈,是觉得二位能保证他彻底周全吧?”

“今日,高某前来,不为别的,拿下了此阵,让他知道青城山不是那么好欺负的,让他知道人外有人!”

说着,高远天往前踏步。

“你……”

东方神医伸手要拦,牛世宏挡下了东方神医,牛世宏说道:“这阵可不那么好闯的。”

“牛大师之名,牛大师的手艺,高某自然不会小觑,今日不为跟牛大师较个高下,你我二人也并没什么好比较的,我目的只有一个,摧毁苏飞的信心。”

“闯入此阵,有个三长两短,你青城山可不要接二连三的来人寻麻烦。”牛世宏道。

“嗯?”

高远天回头,怒容满面。

他将牛世宏的话理解成了羞辱。

可气!可恨!

“牛大师也不将青城山放在眼里吗?”

高远天幽幽的说道。

“我只是提个醒。”

牛世宏说道:“此阵太过霸道,要是高先生出个变故,还希望青城山不要将一切罪过堆在了安平村,我们只是一个小小村落,可承受不起青城山的怒火。”

“你小看高某?”高远天更怒。

“并没小看的意思。”

牛世宏不慌不忙的道:“实在是阵法很诡异,就是青城山擅长阵法一途的尹老先生贸然进入,也会狼狈。”

“哼!”

高远天怒哼冲天:“牛世宏,多年不见,你已经目中无人了,当真觉得自己阵法造诣已经登峰造极?”

“牛大师之名……给你面子,叫你一声牛大师,不给你面子,你算什么?”

“高远天!”东方神医冷声,“老牛好心劝你,你倒辱骂起来,就你这脾气,简直给青城山抹黑!”

“东方老二!”

高远天转目瞪着东方神医,喝道:“古武者,以及修者,多对你客客气气,一是因为你的医术了得,二来因为你有一个好大哥。”

“这两个原因,哪一个占据大头,你自己心里没数?”

“呵呵。”

高远天再次冷笑:“口头上说着跟东方龙划清界限,而暗里却借助东方龙之名号行走天下,说你一声厚颜无耻,不为过的吧?”

“你……”东方神医差点儿给气的吐血。

牛世宏赶紧拍着东方神医的后背,帮助东方神医将气给理顺了。

然而,岂能那么容易顺啊。

太可恶了。

口无遮拦!

胡言乱语!

气煞个人!

“自己做得,就不怕别人说得。”

高远天冷笑依旧:“高某来这村子,不为交朋友,你们成为了这里的村民,承当了苏飞的保护伞,那苏飞嚣张跋扈,就有你们一份原因在了,你们撇不清!”

“行吧。”

牛世宏冷哼道:“说那么多做什么?自己要踏入阵中,没人阻拦你,但是,在其中遭了难,可别说我们没提醒过,如果之后青城山以此来找麻烦,还别当我们好欺负!”

“小小阵法,让高某遭难?牛世宏,你太看得起自己了,高某若是受难,那是技不如人,接下来,二位瞪大眼睛看好了,看高某手段。”

说着,他几步进了工厂大院,人群被保安给驱散,甚至牛万胜也带着人把守各方,因为他们知道等下有诡异事情发生,见着的人越少越好。

“风,起!”

高远天手一抬,那只手半个变成了青色的。

呼……

狂风大作。

那风就在高远天周围,吹而不散,异常的诡异。

“火呢?”

高远天喝道:“看是阵中之火能烧散了高某的风,还是高某的风吹散了火。”

“水呢?”

“高某定要让那水化成了汽。”

“水与火,一同出现啊!”

话落,高远天打出了一道风刃。

那风刃真的就是刀子,直接将地上的一块砖切成了两段。

可突然!

高远天神情大惊。

他周围出现了变化,哪里是什么工厂,他置身树林之中了。

怎么回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