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纹丝,到了家乡的土地上后,行事低调一些。”

纹丝脑海里回荡着临来的时候义父告诫的话:“那里深不可测,有时候你遇到一个乞丐也不要小瞧了,说不准就是某个实力强悍的人在历练红尘。”

当时,纹丝口头上答应着,而内心却是不屑一顾的。

一个乞丐都不能小瞧了?

义父也太小心了吧。

她想来,拥有强大实力的人谁会去做一个乞丐?

还历练红尘,在纹丝的认知中根本没这个概念。

她踏入这片土地后,知道她身份的人,不说卑躬屈膝,最起码非常的客气。

就江北秦家来说吧,她最先认识的是秦鸿东,还没提义父是谁呢,只说要找范承,秦鸿东就跑前跑后,照顾的相当周到。

秦鸿东一些人的客气,在她看来成为了一种小心翼翼。

可不就小心翼翼吗,可不就没见识吗。

土地很辽阔,人更多,可纹丝觉得不过是一口很大的井,井里密密麻麻的青蛙,都在坐井观天。

在今晚之前,她还是认为义父过于警惕小心了。

直到……

她看向苏飞,听着苏飞淡淡的警告之音,纹丝恐惧的呼吸变得困难,好似那只恐怖的鬼物再次掐住了她的脖子。

她下意识的摸了摸脖颈,惊恐不定。

一个年轻人,看起来比她要小,实力通天!

真就跟义父说的那样。

苏飞,难道就是义父口中历练红尘的“乞丐”吗?

纹丝的目光根本不敢在苏飞身上多停留。

听完苏飞说完话,她深深吸了一口气,道:“我明白。”

苏飞不再去管纹丝,他拉住了常笑笑的手。

今晚上,常笑笑的惊怕不是一星半点。

苏飞展现出来的实力也将她给吓着了。

“来,尝尝这个甜品。”

苏飞拿过来一个盘子,放在常笑笑面前,说道:“刚刚我尝了一口,很不错的,酥脆甘甜。”

常笑笑两眼看着苏飞,眼瞳神采跳跃不停,她反抓住了苏飞,抓的很紧很紧,指甲都陷入了皮肉中,好似这样才能安心一些。

“来,张嘴。”

苏飞拿起一块糕点,递向常笑笑的嘴。

常笑笑张嘴,吃下。

“好吃吗?”苏飞笑着问。

“嗯。”常笑笑点着头。

这一幕,所有人都看着呢,很多人都奇怪着,如秦傲如纹丝更是惊讶不已。

他们看的出来,常笑笑不是古武者,更不会是修者,却能受到苏飞如此的照顾,不可思议。

秦傲望了秦璇一眼,他内心一叹,自家这孙女秦璇每每提起苏飞的时候,眼睛都会笑的,秦傲作为一个过来人明白孙女的内心被打开了,他本还想着孙女有那么一些机会,现在来看,机会渺茫啊。

那纹丝嘴巴张的老大,她不解,常笑笑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孩,除了身段好长的漂亮之外,还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怎么配得上苏飞这等人物?

她甚至都有些不忿了,觉得也就自己这样的才能才值得得到苏飞的青睐。

为何?

为何一个普通女孩子受到细心的照顾,而拥有强大实力的她却差点儿丢掉了性命?

女人,有些时候就喜欢去比。

纹丝不觉得自己在容貌和身段上比常笑笑差,常笑笑有纯朴的气质,而她拥有着高贵的气质,根本不相上下。

常笑笑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她是一名实力强大的古武者,宗师不远,这方面,常笑笑没得比!

凭什么啊?

她仿佛忘记了是为什么自己差点儿丧命,或者说她本能的排除掉了。

那一双眼眸里都出现了嫉妒之色。

这嫉妒刚出,纹丝眉头紧紧的皱起。

我在想什么?

我为什么要这么想?

性命差点儿丢在了他的手里……

纹丝的胡思乱想没人知道,一些宾客暗暗的将常笑笑容貌记住了,他们知道,那位漂亮的女孩在苏飞心目中的地位极高,可不能招惹了,尤其是自家的小辈,常笑笑太美了,很容易让一些不安分的世家子弟起心,这是万万不行的,会招来灭族之祸!

“小飞……”

常笑笑吃下苏飞递过来的第二块糕点,羞的脸通红。

她从来没被苏飞喂食过,以前晚上给苏飞送饭,看着苏飞吃,她有想过,只要一想,心脏跳的厉害,往嗓子眼钻似的。

曾经想象的事情出现了,可……大庭广众啊。

哪怕只有她跟苏飞两人,她也会羞意上头,更别说这样的场合了,简直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

她看着苏飞,眼里带着哀求了,不要了啊。

或许因为羞意太浓,常笑笑的恐惧少了很多。

苏飞就是这个目的,他笑了一笑,说道:“嗯,你自己吃,挺好吃的吧?”

“是很好吃。”

常笑笑暗暗的松了一口气,可脑海里又出现刚刚苏飞喂她吃东西的样子,好喜欢呢。

“小飞,你这回怎么没有避开我?”

常笑笑小声问道。

常笑笑早知道苏飞拥有着非一般的能力,但是,大部分情况,苏飞都会将常笑笑给支开,今晚,苏飞可以不让常笑笑来的,但是还是带来了。

“你跟着曹总学有所成,要独当一面了,你得知道我的一些情况。”

苏飞说道。

“笑笑,来,过我这里,我来给你说说苏飞的意思。”

曹琴稍微一想就能明白了,她非常有眼力劲,知道这个时候苏飞不能太多时间用在和常笑笑的聊天上。

常笑笑点点头,道:“小飞,你忙吧。”

苏飞笑着看向秦傲,又看向了秦毅等人,说道:“大家都别看着我了,寿宴在进行中。”

“对对对,苏先生说的是。”

秦毅赶紧道:“爹,您说两句。”

“说?我就不说了,大家吃好喝好就行。”

秦傲接着对苏飞道:“来,咱们那边坐,曹总她们一起过去吧。”

“秦老爷子,我和笑笑就不过去了,你们聊你们的啊。”

说着,曹琴再对苏飞道:“苏飞,我会照顾好笑笑。”

就在这时,大门处进来了几个人。

秦鸿东走在前面,后面两个秦家人分别压着两个人。

被压的人是任安和任保才。

“爷爷,大伯……”

任冲喊叫了一声。

任保地也看着了,就当没看见。

“苏先生。”

秦鸿东先对苏飞含笑点头,然后看向秦傲和秦毅,道:“任家的胃口可不是一般的大啊,居然勒索曹总和苏先生。”

“什么?”

秦傲眉头一皱。

“爷爷,您看看。”

秦鸿东递过去了合约。

秦傲大致翻看着,越是往后看越是愤怒。

“无耻,无耻之徒!”

秦傲将合同摔在了任安的老脸上,喝道:“一家子无耻东西,你找死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