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飞的声音。

非常的平淡。

曹琴猛然回头,看到苏飞,她震惊不解。

坐在苏飞对面的常笑笑很想说什么了,可看苏飞的模样后,她将话给咽回去。

“哈哈哈。”

任冲大笑道:“曹总你听,外人都说给了,你觉得不值?”

曹琴没理,她看着苏飞。

苏飞手里把玩着一个杯子,淡淡的道:“给他。”

曹琴真不理解苏飞是什么意思,她甚至不能从苏飞的脸上看到怒色,难道江北任家还有自己不知道的层面?

“那是……”曹琴刚一开口,苏飞又道,“他如果觉得拿着不烫手,给他,现在就起草合同。”

“好……”曹琴很是不情愿,但是苏飞这么说了,她还能说什么。

“这位?”

任冲觉得眼里的年轻人不简单了,他也看到了常笑笑。

这段时间里,曹琴对常笑笑的保护很到位,绝对不会让常笑笑陪谁吃饭喝酒,而现在常笑笑坐在那个年轻人面前,端茶倒水……

不过,任冲也没去多想,曹琴说好了,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到手了,狂喜之下,还在乎谁谁的。

“任总稍等一会,我现在去起草合同!”

曹琴咬牙切齿。

常笑笑赶紧站起来,要和曹琴一起去做合同。

“不用了。”

哪知,任冲拿出来一个手包,从中拿出来两份合同,又拿出来两份。

“我都找人做好了,曹总请过目。”

任冲激动的脸上的肉都在颤。

曹琴深深的看了一眼任冲。

“曹总快看,绝对的公平公正,没有任何一条存在猫腻,我找的是江北最好的律师起草的。”

任冲迫不及待的样子。

“好。”

曹琴坐下来,拿起一份合同慢慢看起来。

看着看着,她眼中闪过疑惑,也没说什么,接着往下看,四份合同看完了,叠在一起。

那任冲赶紧分成两份,很是认真的道:“曹总,可不要弄混淆了啊,百分之十是我家里的,另外百分之十是我自己的,所以,咱们得单独的签啊。”

曹琴早也看出来了,她抬眼冷笑一声:“你自己要百分之十,就不怕胃口太大给吃撑了?”

“曹总多虑了,我任冲从小饭量大,吃不撑的。”

说着,任冲拿出来签字笔,放在桌子上,道:“曹总请签字,曹总这次来江北,应该也带了公章的哈,一起盖上了,你看,我们的都盖上了。”

曹琴则是回头看了眼苏飞,苏飞没任何表示。

她转回头,稍微犹豫了一下,拿起签字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后从手包里取出来一个章,每份合同上都盖了。

“哈哈哈。”

任冲抢也似的拿走两份,说道:“曹总将合同收好了,这边一份给家里,一份我自己保留,咱们都要好好的保管哦。”

说话间,他已经将合同塞进了包里,顺带着银行卡也放进去,拿起古茶壶,将里面的水倒出来:“可惜了,这么香的茶。”

用餐巾纸擦掉了古茶壶上面的水迹,放好了古茶壶,他嘿嘿一笑:“曹总,事情太重要了,天大喜讯啊,我得回家报喜,就不陪你吃了。”

说着,他看向苏飞:“这位兄弟,多谢了啊,好吃好喝着,这一顿我请了。”

“经理,经理在不在?那两桌的饭钱,记我账上。”

任冲的话响彻酒店餐厅,他两手抱着公文包一路狂奔。

“苏飞?”

曹琴走到过去。

常笑笑往里面坐了坐,“曹总,您坐。”

曹琴哪有心情坐下啊。

这时,服务生推着餐桌来上菜了。

“坐下吃饭。”

苏飞道:“快坐下,你这站着都挡了服务生做事了。”

曹琴看了一看,坐下来。

服务生将饭菜上好,说了一声各位慢用。

等服务生走远了,曹琴道:“就这么给他了?”

“江北的市场是不小,但是,付出太大太大了,那可是茶厂的股份。”

曹琴压低声音道:“以直咱们茶叶的口碑,如果拿出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去拍卖,天价!”

怎么就能给了啊?

“放平心态。”

苏飞道:“那任冲不怕烫手,随便他拿。”

苏飞又是这一句话。

曹琴张嘴,也好说什么,闭嘴了。

他从苏飞脸上看到了自信。

苏飞的自信瞬间感染了她,曹琴不再多说,她拿起筷子,说道:“吃饭,还真饿了。”

“对,饿了就要吃饭,但为了身体健康,也不要吃的太饱,太饱了容易生命,如果吃撑了,可能会要命的。”

苏飞说着,也拿起了碗筷。

“你说的是,吃撑了,真可能会死人。”

曹琴闷头的吃着。

……

任冲开车进入一个别墅小区,车停在了一栋别墅外,他下车,狂奔向别墅。

屋子里有三个人。

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头,一个国字脸中年人,另一个人半躺在沙发上,正在输液。

老头名叫任安,是任冲的爷爷,国字脸中间人是任冲大伯任保才,另一人叫任保地。

“保地啊。”

任安一声叹息:“你这武道根基废了,对于咱们家里来说,都是一大损失。”

话这样说着,也在叹息,但是老头的眼里喜色连连。

旁边的任保才也是强压着笑意,装出一张悲伤的脸,道:“保地,你可别想不开了,人生在世,也就几十年,古武者不古武者的,就那样了,你说对吧?”

任保地看了看两人,心中冷笑。

昨天之前,他是一名古武者,昨晚上在长阴河毁了武道根基,服用淬体丸也没用处,他这一生,别想再入古武行列。

说起来,他成为古武者也就两年,天赋太差。

成为古武者,也是最低层次的,所以,他的身份地位在家里并没因为古武者的身份改观太多。

眼前的两人,一个是他父亲,一个是亲哥,多少年没来过了?

任保才自己也记不清楚。

他废了,两人来了。

父亲和大哥却不是为了安慰他什么,而是废了的任保才能够给家里带来更大的利益。

因为,秦老爷子的话。

父亲和大哥想要以他来攀上秦家啊。

“这就叫废物利用吧?”

任保才自嘲的笑着。

“保地,你说哪里话啊?”

“保地,可别乱想了,家里是你的支柱,你放心,绝对不会让你受半点委屈。”

任安和任保才纷纷说着,这时,一道声音响起。

“爷爷,大伯,叔,你们看我带来了什么。”

任冲毫无礼貌的撞门进来,喊道:“安平村茶厂的百分十股份,我拿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