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文公子在河边做着准备工作。

拳会上的那些古武者在五阴宗大门之外站成一排,他们随时准备爆发气血,时刻等着调遣。

五阴宗几人则是守在雕像之下,他们盘坐地上,也在听候一声命令。

秦家,以秦傲为首,来了四人,这四人则是距离雕像有一段距离。

这都是昨晚上文公子分配好的。

苏飞和莫玄……

在秦傲的强制之下,苏飞被带到了秦家那边,莫玄自然也跟着。

天,越发的黑了。

抬头看去,满天星辰,这等景象是在城里所看不到的。

景是美景,可看之一眼,总觉得压抑,漆黑的天空也不那么正常的样子。

个个面容严肃,连那青衣女子紧张的跟在文公子身后。

文公子手持折扇,左手拿着一面青色的令旗。

这令旗也是非凡之物,看着无比吸引人心神。

呼啦啦……

灵气的加持之下,令旗无风自飘。

文公子举起了手,正要将灵气朝着河中央丢去,半途却停住了手。

关注着的人,个个疑惑,许多人心都揪了起来。

他们都怕还没开始就出现变故。

因为,众人今晚上所面对的是阴神。

而且,今晚上要做的与以往很不同。

一直以来,无论是五阴宗还是秦家,镇压阴神为首则。

此刻,他们要彻底解决阴神之患。

本质上的区别。

镇压阴神的时候,他们都倾其所有。

这要彻底解决,可以想见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怎样可怕的反击。

尤其是五阴宗和秦家的人,他们比谁都了解阴神的恐怖,所以,这还没完全开始,面色早也凝重到极点。

文公子,很年轻,看起来三十不到。

而文公子成为今晚的主导。

无论是五阴宗还是秦家,都也以为想要彻底解决阴神之患,必须依靠文公子。

他们听命是从。

文公子的一举一动都在他们眼里。

文公子细微的动作变化,都会牵动着他们的心神。

令旗,他们有见过,文公子也说了令旗能起到关键作用。

为何突然停住?

这时,文公子转头了,目光扫视了一圈,落在五阴宗几人那边。

“文公子请说。”

程乾庭身上有伤,昨晚被苏飞一圈砸的心口塌陷,虽然矫正,可大的动作依然拉扯的心脏都跟着疼,但他还是来了。

“几位,今晚与往日不同。”

文公子说道:“以往,你们需要供能来让祖师石雕发挥镇压的作用。”

“而今,我想要你们做的不是供能,而是彻底隔绝了祖师石雕的镇压作用。”

听到这,苏飞的眉头微微一皱。

莫玄轻轻的拉了一下苏飞的衣角。

这不对劲!

苏飞示意莫玄不要言语。

接着,他们就听到文公子接下来的话:“石雕是五阴宗的祖师爷,你们修行修为全是祖师爷给的,等会一同运转各自功法,自然能够遮挡住石雕内部中的阵法启动。”

“祖师石雕起到镇压作用,也只有阻止石雕的动静,才能够让阴神放松警惕,从而,我等一起出力,彻底消除了阴神之患!,”

“文某知道,这一次冒险会很大,可是,想要一次性解决了,诸位……”

“该承担的风险也得有。”

文公子深吸了一口气,继续道:“好的一面,一次性彻底解决,五阴宗和秦家再不用为长阴河付出什么,这方土地也能永远安静。”

“坏的一面……”

他稍微顿了顿,才道:“因为隔绝了祖师石雕,阴神会完全释放出来,抵御不住,在场的每一人不能得好,阴神一出,大乱将起。”

“这等风险……诸位准备好了吗?”

“眼下,文某并未丢出令旗,一切都有回旋余地。”

“放心,如果五阴宗和秦家认为风险太大,不敢去面对,那么,文某也不会说什么,文某也会联合众人,配合石雕对阴神进行镇压,文某有信心可以将阴神镇压在更深处,将影响化为最小。”

“如何选择,五阴宗和秦家给一个说法!”

“五阴宗相信文公子!”程乾庭毫不犹豫的喝道,“事已至此,无论是什么样的结果,我五阴宗都认了!”

接着,他目光扫向了秦傲,声音幽幽的道:“秦家主可有不同意见?”

秦傲瞥了一眼程乾庭,这两人似乎有不少过节,只听他冷哼一声:“只五阴宗敢去面对危险承担责任?当我秦家是缩头乌龟不成?”

“秦家主能这样说,倒是让我高看两眼。”程乾庭似笑非笑。

“不需要!”

秦傲转了头,望向了文公子,说道:“计划早都制定,阴神之患不彻底解除,谁也不能够心安,老夫承担了一辈子,深知其中之苦,在老夫有生之年,能看到阴神被解决,老夫有何异议?”

“嗯。”

文公子很满意的点了点头,笑容也就出现在脸上了。

旁边的青衣女子看到文公子的笑,她内心都一松。

这回,文公子的目光落在了苏飞的身上。

“文公子,苏飞走的是武道,在老夫这边刚好能够帮衬一二。”

秦傲赶紧说道:“我秦家在这边以气血来压,苏飞实力强横,非常适合。”

“秦老不要急,先听我说。”

文公子望着苏飞,道:“我不期望阁下能给很大的帮助,但还请阁下不要妄自行动。”

“我知阁下实力强横,有着自己的想法,但是,眼下格局是由文某、五阴宗和秦家共同商量后制定的计划。”

“这计划不容任何一部分有变故出现。”

“阁下的实力很强,我不得不担心,因为,面对阴神的时候,阁下如果突然干扰了计划,那么我等功亏一篑,我等生命能否延续这不重要,而重要的是阴神降世民不聊生。”

“不是文某太过小人之心,而是计划真不能出现变故。”

“还请阁下能够理解一二。”

不等苏飞说话,文公子又道:“按照秦老爷子所说,如果阁下能够贡献气血,文某感激不尽!”

说着,文公子居然深深的对苏飞鞠了一躬。

这可惊着了所有人。

文公子,没人知道其真正名字,都以公子相称。

哪怕是五阴宗和秦家,也是这般称呼。

这样的人神秘莫测,实力恐怖无边,居然对着苏飞鞠躬道谢?

是,苏飞在拳会上是打死了一个宗师。

但是,一直以来,修者都将古武者看低一等的,哪有修为恐怖的修者给一位古武者鞠躬的道理?

文公子这般看重苏飞?

他东海苏飞何德何能?

甚至有人内心很是不忿,一双双盯着苏飞的眼睛透露着愤怒和凶狠。

“文公子,既然他是一个变数,那就将变数给灭了!”

有人喝道:“何须动情效理?人心隔肚皮,谁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个想法,咱们要面对的是阴神,绝对不能容许变数存在,杀了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