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薛斌开车。

副驾驶上坐着周平。

后排是苏飞和龙云。

云虹也要去,龙云没让,并给了云虹一个任务,去刘宏标家里一趟。

车上,龙云总是看向周平。

“龙爷。”

周平回过头来,咧着嘴的笑。

话没多说,但,龙云已经知道了,他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看向苏飞的时候,眼神全是感激之色。

“你这边帮助我很多,如果不是龙爷之名压着,我那条路也不容易修好,肯定三天两头的出事,会耽误我很多时间。”苏飞这样说道。

“小事而已,而你反馈给我的,却是无以回报!”

龙云说的郑重。

他自身暗疾的影响,是苏飞帮忙解决的。

周平的筋脉虽然是苏飞打断的,可那也是周平自找的,现在,周平非但不用去考虑筋脉问题,关键是实力大进。

如果周平一直在碧云庄,是不可能这样进步的。

显然,是苏飞给了周平一造化。

这是恩情。

天大恩情。

当真无以回报。

“不说这个。”

苏飞道:“天鹰地鹰都也算奇人了。”

闻言,龙云点了点头,道:“天鹰擅长飞镖,据说,他一击飞镖将射出的子弹都给打偏离了,而地鹰擅长用毒,防不胜防,江北秦家曾经有一个小辈,招惹了两人,最终丧命。”

“为了逃避江北秦家的追杀,两人逃到了海外,而被卓文生给请了回来。”

说到这里,龙云眉头紧皱,沉吟片刻,才道:“用天鹰地鹰的说法,卓家和江北秦家有了合作,我想不出来什么样的合作能换得天鹰地鹰的性命。”

“毕竟,当初死的那个秦家小子也是嫡系了,虽然天赋不佳,可毕竟姓秦。”

“秦家不再追杀天鹰地鹰兄弟,其实这也是落了很大名声的事情,江北那边更注重名誉,我是想不通秦家是谁给了这个决定。”

“秦青确实和卓文生有多次的接触,但是秦青地位不显,还没这个能力做决定。”

苏飞对江北秦家不了解,甚至是第一次听说,他摇摇头,道:“这么说来,卓文生的能耐很大啊。”

“确实厉害。”

龙云赞赏道:“他都有手段救了天鹰地鹰,更别说其它的了。”

“今天,咱们这一趟,当真是龙潭虎穴了。”

“薛家那小子,你现在下车还来得及。”说着,龙云看向薛斌。

薛斌哈哈一笑:“我有什么怕的?他卓文生还敢杀了我不成?他动我一根汗毛试试。”

薛斌自信满满。

龙云倒也不多说这个,他深吸了一口气,闭上了眼睛,他得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可以想象,卓家祠堂的那座山可不是好上的,每一步都极为凶险。

这一次决定,可以说是他和卓家二十来年的恩怨解决之时。

苏飞也没多问什么了。

问的再多,也就那样。

反正是要去了。

卓艺贵宾楼,今天住了不少的贵宾,来来往往,不少人开始朝着后面山上走去。

在顶楼的一扇窗户下,林雪可穿着一身漂亮的白色裙子,秀发盘着,与以往的她很不一样。

很美,却忧郁。

她望着窗外,看向后山,她看到了一个笼子,笼子里是一头雄狮,偶尔还能听到雄狮的怒吼。

吱呀。

门开了。

元敏走了进来。

如今的元敏虽然全身还是发黑,可比早段时间要好了很多。

她走来,看着林雪可,眼神中有着强烈的嫉妒。

林雪可的座位,她很想坐,做梦都想。

然而,自己无论多努力,都得不到卓文生的心,只能用身体获得卓文生几眼青睐。

而今,她样貌难看,连这点都得不到了。

羡慕,甚至于嫉妒和恨!

可,元敏改变不了。

她更不敢有丝毫小动作,因为,卓文生在她眼里就是天。

“很难过吗?”

元敏走到窗户下,毫不掩饰内心,说道:“而你却表现的要死一样,你知道全世界有多少女人羡慕你吗?”

“要跟你定亲的是卓文生,卓家未来的掌权人,你成为了卓夫人,整个东海,哪个女人比得上你?”

“又有几个男人能和卓文生相比?”

“你既然还不情不愿,你心里到底怎么想的?”

“难道,你对那个小农民动了真心?”

“呵呵,一个农民,一个卓家公子,任何一个女人也能做出正确选择,就是傻子也会选,你居然不会……”

“别想了,你今天倒可以看到他,要多看看哦,因为,以后他只能活在你的记忆里。”

听到元敏这话,林雪可猛地看向她。

“不要用吃人的目光看我。”

林雪可说道:“不是我要杀他,而是在那张照片出来的时候,已经注定了他的死亡。”

“真要追究责任,那也是因为你,也因为他自己。”

“他答应我了。”林雪可说道。

“哈哈哈。”

元敏大笑。

那笑声,那神情,无不再说林雪可的幼稚。

“你太不了解卓文生了。”

元敏连连摇头。

关于这个,她不想多说,因为,很快,林雪可会亲眼见到。

她手指远方,道:“看到那头狮子了吗?”

“知道是干什么的吗?”

听着,林雪可脸色难看。

“那个小农民有一条狗,据说被带来了,待会儿,会有一场斗兽。”

元敏道:“一条狗和一头雄狮放在一起,会是什么下场?”

闻言,林雪可眼角直跳。

“他的狗不过是一个开场,一条狗可喂不饱一头雄狮的,因为,它已经饿急了。”

元敏接着说道:“小农民的几个同学也被带来了,当然,那些都是小角色,你知道谁还会被带来吗?”

“刘彤雨,刘宏标的女儿。”

“到时候会上演一场好戏,刘宏标不是站在小农民那边的吗?态度坚决……卓文生会让大家看到态度是何等坚决,刘彤雨会被丢到狮子笼里,你猜刘宏标会做出怎么样的选择?”

“那混蛋,居然以龙腾集团为代价,想要换得小农民的一条性命,简直可笑!”

“他刘宏标算是触及了卓文生的逆鳞,触逆鳞者,必死!”

“不!”林雪可对元敏吼道。

并且,她一巴掌抽在了元敏的脸上。

元敏不怒,反笑,笑的极其痛快。

“你没有逃避,选择了面对,以为这样就能改变一些什么,呵呵,你太可笑了。”

元敏不停的刺激着刘彤雨:“卓文生的决定是一个女人能改变的?我告诉你,谁也别想改变,他越是在意的,就越不会改变。”

“谁叫你在他心里是无可替代的呢。”

“说起来,那小农民,以及和小农民有关系的人惨遭横祸,归根究底还是因为你啊,卓文生将你当成禁脔,任何一个男人也别想觊觎,否则,天崩地裂。”

“小农民死了,因为你。”

“刘彤雨被喂狮子,因为你。”

“小农民的同学朋友跟着遭殃,也是因为你!”

“全都是你!”

“你明白?你才是祸根!”

元敏歇斯底里了。

“内疚吗?”

“你绝望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