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以前的阳光厨房变成了一个健身房。

曾经刘成喜特别喜欢呆的楼顶此刻站着的是一脸清冷的男人,卓文生!

夜晚来了,却丝毫不遮挡视线,灯火通明。

卓文生望着对面的御厨餐厅,准确来说是六楼的一个窗户。

他能看到正在办公的林雪可。

卓文生,卓家年轻一代的领军人物,无论是卓家还是外界,人人都说卓文生会继承了整个卓家。

这样的人物,从来不缺女人。

绝大多数时候,女人都如蜜蜂一样朝着他来。

可林雪可不一样。

卓文生在林雪可身上花费了无数的时间,想尽了很多办法,然而……

从未得到手过。

或许是男人的通病,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因此,卓文生追求的脚步越发紧促。

从前,卓文生将追求林雪可当成挑战,并且乐于其中,而今大不同了!

他手里捏着几张照片,照片上是林雪可与苏飞有些亲密的图像。

有人对卓文生说,苏飞和林雪可之间纯粹的是生意关系,并未看到过多接触。

但,照片怎么解释呢?

其实卓文生自己也明白,可能是林雪可让苏飞配合演的戏,为的就是给他看,恶心他,让他放弃。

想的通归想的通。

然而,卓文生却不会当成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整个东海的上层人士,谁不知道他追求林雪可?

不管林雪可承不承认,早晚一天,林雪可要嫁入卓家,成为卓家的媳妇。

卓文生这样的人,或许会不在意某些事情的小错,而在未来老婆这事上,他不容许任何一个男人介入其中。

哪怕,那个男人是无心的。

苏飞就如一根刺一眼扎在他的心脏上,刺入两眼中。

非得拔出不可。

否则,卓文生觉得自己得疯。

从这里,隐约能够看到在办公的林雪可,此时办公室里进去了一个女人。

“咦?”

在卓文生身后,全身被黑衣包裹的元敏惊讶了一声,然后,拿起一个望远镜。

元敏活了。

但,元敏感觉自己不如死掉算了。

她全身皮肤没一处是正常的,漆黑中透露着一股阴寒,令得她整个人都冷冰冰的。

是真的冷。

如今的天气,全身上下包裹着,一是为了掩盖肌肤,另一方面御寒。

从望远镜里,元敏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她惊道:“秦璇怎么会找上林雪可?”

卓文生回了一下头。

元敏赶紧说道:“秦璇是我旗下一个直播平台的大主播。”

元敏并不知道今天秦璇出户外与苏飞接触了,她不可能去时时刻刻关注一位主播,也没什么好关注的。

“文生,林雪可已经不干净了。”

元敏说道:“你倒不如将目标转移一下,就比如秦璇就很不错。”

“我对她虽不是太多了解,但是可以肯定她是干净的,而且,她各方面也不比林雪可差。”

“我也不是说让您放弃了林雪可,我觉得要先用别的人调整一下心态。”

“你说什么?”卓文生阴沉沉的。

元敏往后一退。

“你刚刚说什么?”卓文生的声音变得沙哑了。

元敏恐惧万分,却不敢不说:“我说……林雪可不干净……”

啪!

一个巴掌狠狠的抽在了元敏脸上,抽的元敏一跟头栽倒,好久才爬起来。

然后,两人不说这事了,就好像从没发生过。

“我得知……”

元敏将身上黑衣裹紧了一些,道:“安平村在修路建厂,我觉得可以……”

卓文生冷冷哼了一声:“随便。”

元敏顿时就明白了,卓文生不屑去做那些,可能也觉得不会起到什么作用。

但是,元敏心里明白,卓文生不屑去做的事或者默认的事情,卓文生的手下或者一些想要讨好卓文生的人绝对会去做,而且会做的很绝。

“莫大师那边有情况吗?”卓文生问道。

“暂时还没。”

元敏道:“自从莫大师去碧云庄那一晚,就再没出来。”

“龙云呢?”卓文生再问。

“龙云倒是出来过一次,也就那一次而已。”

元敏说道:“参加暗会的人,我也找人去打听了,对那晚的事,全部闭口不谈。”

“哦,对了,城北周家的老三和周妙荟不见了,当然,也可能是没从碧云庄出来。”

卓文生认真的听着元敏汇报的每一句话,他试图将所有话语联系在一起,从中分析出来一些什么。

许久之后,他道:“看来,那位龙爷也不是好对付的啊,要不然,莫大师也不会不来见我。”

说着,他又道:“苏飞也去参加了,可苏飞如今回了安平村,说明,一时半会莫大师没能奈何了那位龙爷。”

“也对啊,以为龙爷只身一人将我卓家伸向城北的手给斩断了,虽然我卓家有能力将城北拿回来,但,付出的代价太大,不值当。”

“这足以说明龙云的难缠,那位莫大师……”

卓文生嘴角弯起,笑意浮现:“如果最终胜出者是莫大师,他便有资格去我卓家祠堂。”

闻声,笼罩在黑衣中的元敏浑身一颤。

卓家祠堂,可不是人人都知道的,更不是谁都能进入的。

元敏不知道卓家祠堂到底意味着什么,她却知道一个外姓万万难以进入的。

……

开工的第一天,各种机器进入安平村。

数十台挖掘机一同挖掘,一辆辆大车往外运。

第一天,路并没有修,而是在砍树开山,或者填坑,因为原本的道路太窄,这次修路要修成双向四车道,和省道直接连上。

这工程量就大了,不过吴辅成梁平辉请来了多个施工队伍。

刘宏标也通过关系喊来了一队人。

据说龙云也会派人来。

村里人也召集了一队的壮年,参与其中。

可谓如火如荼。

苏飞要修路建厂,刘宏标等人肯定用尽全力。

施工的工人每一天拿着比往常高一倍的价格,干活特别卖力。

苏飞和村长老铁头站在村口看着。

“你说说你,昨天咋不去呢?市里那位说了多句想和你聊聊呢。”老村长道。

苏飞笑了一笑,道:“也没什么好聊的啊。”

“你这孩子,平常懂事的,怎么这关头,转不过来弯啊?”

在老村长看来,那种人物,人家想要见你你必须得去,没二话的,而且面上也好看啊。

可他却不知道,苏飞根本就不在乎那些的。

甚至可以说老村长仰望的那些人想要与苏飞走近也没那么容易。

“不说这个了,都过去了。”

老村长先是叹息一声,接着赞道:“这种速度,我敢说一个月就能行了。”

一个月吗?

一个月很快了,可是,苏飞觉得还是慢了一些。

正在思索这个问题的时候,有个人跑了过来,跑到了那位道路总责人那边,说了几声,那位负责人立马上车去了。

出什么事了吗?

苏飞倒也没太关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