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各位书友,在下的作品终于可以上架了,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陪伴,才让在下有动力写到如今。

从开始的一天两更,到如今偶尔能够三更四更,对于我这个萌新来说是很大的进步了。

但对于很多催更和打赏,投鲜花月票的书友来说在下做的还是不够好,书的更新速度一直是在下的痛。

速度提不上来,跟诸位书友道个歉,对不起。

在下也只能以后每天多跟新一两章,补齐前面催更之类的,一天更新太多,在下是在是弄不出来,抱歉,只能每天多加点分量,还望诸位书友见谅。

上架感言在下也是第一次写,只希望诸位书友不要抛弃了,更新慢点就存一段时间,在下会尽量带来更多精彩的章节,让诸位书友过瘾。

现在很多人物的设定性格正在一点点的成型,在下书中有很多设定都是和原著有些差别的,还望不要多多计较,根据本书走。

有问题可以留言,在下是老师,所以更新时间难以把握,订阅之后会有提醒。

今天正式上架,求一波订阅。

还望诸位书友多多给力,不要吝啬鲜花月票了,这都是的。

求订阅

求鲜花

求月票

求评论

在下有时间了就会回复各位的评论。

每一条评论在下都会认真观看,听取意见,上次多谢一位书友的提醒,我的章节发错了,多谢。

在下再这里祝诸位工作顺心,看书开心,吾于诸位共勉。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