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石少坚此事舒爽异常。

他的身体比较异常,受到的攻击越多,那么对此种攻击会慢慢免疫,就像刚刚和邙山对殴,他的身体对刀芒的抵抗力大大增加,就算是留在伤口上的刀芒,也可以吞噬进体内。

这几三个可谓是宝藏鬼王呐,一定要抓起来,以后好好的帮他修炼。

石少坚开始兴奋起来,也不管他们,继续冲向几人,也不动用神通了,直接是靠最原始的肉搏来战斗。

但恰恰僵尸是靠身体吃饭的,而且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战斗本能。

“哈哈,爽,太爽了,咱们继续,来杀我呀。”

邙山脸色很是难看,众鬼听令,远程攻击,现在多有得鬼王,也不管是哪个势力的,对石坚师徒都恨意十足,全都听从了邙山鬼王的命令,直接用出了自己最大威力的攻击,砸向石少坚。

“血煞噬魂。”

“翻天手。”

........

一道又一道的攻击遮天蔽日,化作一道又一道的流光,轰击在石少坚身上,发出剧烈的爆炸声响,可是在承受着这些攻击的时候,石少坚却大声呼喊:“哈哈..爽...不要停下来。”

“混账,给我停下来,邙山部众,给我过来。”

二十多名鬼王飞在邙山鬼王的身边站好,按照玄妙的位置战立好。

“鬼帝法身,给我现。”

邙山鬼王大喝一声,二十多位鬼王,身上不断涌出如龙卷般的墨黑鬼气,二十多道鬼气龙卷缓缓靠拢,轰的一声,形成了一道更加巨大的通天彻地的黑色龙卷,龙卷里面传出了一股深沉,古老的气息,好似远古神魔复苏一般,让人压抑,癫狂。

另外四位鬼王见邙山鬼王开始拼命了,也不再等待,召集自己的部众集结,开始显现各自的鬼帝法身。

这一片地域彻底乱了,五道冲天而起的气势,横扫方圆上千里,不少鬼魂都被这股气势压的灰飞烟灭,彻底消散。

就连地府地狱之中关押着的亡魂都在凄厉惨叫,鬼哭狼嚎,几乎要暴动了。

还好鬼差们及时弹压,这才稳住了形式。

这是阴间最乱的一天,邙山周围的势力死伤惨重。

有不少鬼魂直接被吓疯了。

小丽他们三鬼,早就远远的避开了,将战场交给了石坚他们。

见战场越来越夸张,小丽有些担心,于是向姜石发出信息求援。

战场中被五道鬼帝气息冲击的石坚佁然不动,动作还是那个动作,神情还是那个神情,丝毫不受影响。

石少坚见他们显露出五道更加强大的气息,他彻底兴奋狂暴起来。

“吼...”大吼一声,石少坚的身体开始膨胀巨大起来,眨眼见暴涨十多米,身体肌肉鼓胀,筋肉盘结,身体上覆盖上了一层黑金色战甲,神秘的黑色纹路遍布全身。

十多米高的石少坚在鬼帝法身面前就是的小矮人,可气势丝毫不落下风。

那五道巨大漆黑的鬼帝法身仰天咆哮,伸出巨大的手掌,或拳,五道攻击,不分前后,直直的轰向石少坚。

石少坚眼中露出兴奋之色,握拳,直接冲了过去。

“轰....”

邙山直接爆裂开来,山峰粉碎,大地开裂。

属于九子鬼母的多臂鬼帝法身也不管情况如何,十多只手臂利用鬼气凝结出十多丙武器,不停的继续轰击着,好似要发泄刚刚吃的闷亏。

另外几道鬼帝法身,见状,也不再留手。

或凝聚能量巨球,或凝聚鬼器虚影,发动全身力气攻击向石少坚。

连绵不断的爆炸声将这方圆百里大地地貌彻底改变,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盆地。

硝烟弥漫直冲云霄。

但这并不妨碍这些鬼帝的战斗。

石少坚,连续不断的受到鬼帝程度的攻击,身体开始抗不住了,战甲破碎,手臂断裂,半个身子都直接轰碎了,大片尸血直接蒸发,凄惨无比。

可石少坚似乎没有感觉一般,癫狂大笑。

“哈哈,够滋味,够劲。”

突然间,石少坚周围的虚空不断震动,一滴有一滴的尸血凭空凝聚,不断的朝着他的残躯涌去,不一会儿,残肢断臂开始合拢,恢复。

一个毫无伤痕的身躯再次出现。

石少坚,看准了鬼母的多臂鬼帝,仰天大吼间,一把抱住了粗壮的鬼帝法身巨腿,直接横扫了起来,宛若玩物般,抱着多臂鬼帝砸向其余的鬼帝法身,发出剧烈的轰鸣声。

丢掉多臂鬼帝法身,一拳把法身的头颅直接轰碎,露出了里面鬼体不稳,甚至咳出鬼血的鬼母和众多鬼王部下。

石少坚身化利箭般,洞穿了吞食鬼王的鬼帝法身。

而后的几道法身也通通遭了殃,几个来回间,被石少坚轻易突破法身的防御,将其破碎。

这也怪五鬼王运气不好,碰上了石少坚这个另类,尤其是向这种阵法凝聚的法身,对石少坚来说来去自如,似乎是天赋神通般,不受阵法的阻碍,可以轻易攻击到法阵的核心,这才使得五大鬼帝法身直接破碎。

一百多位鬼王被阵法反噬,凄惨的躺在地方动弹不得。

摄青鬼王和黑山鬼王最无语,本来都打算逃走了,可是受到邙山鬼王一激,而且也实在不忍放弃月晶,这才和他们拼命,谁曾想到会是如此结果呢。

石坚打开护罩,背负双手缓缓的走了过来。

很是不满的怒斥石少坚道:

“蠢货,出手战斗便不要大意留情,你竟然还敢玩耍,等我回去再收拾你。”

石少坚一听,缩了缩脖子,眼中满是惧怕。

“你们这群孽畜,蝼蚁便是蝼蚁,别妄想撼动天。”

说完,双手雷光不断闪烁,一道有一道的攻击向躺在地上,愤恨的看着自己的鬼王们。

雷电降临,犹如化为一片雷海般

将这群鬼王笼罩在其中。

“啊啊啊啊....”

此起彼伏的惨叫声传遍四周,石坚丝毫不为所动,眼睛都不带眨的。

电的众多鬼王黑气直冒,鬼体开始消散。

不一会儿,叫声逐渐消失,石坚这才停下手来。

地上一百多位鬼王,现在只剩下七十多位,鬼体虚弱,毫无意识的躺着。

“贱骨头,非得本道动手。”

石坚冷哼一声,强行将众多的鬼王魂血拘出,随后将棺椁招来,将石少坚和众多鬼王装了进去,飞天而起,朝着小丽所在的地方赶去。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