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臭道士,我要你的命。”

一位鬼将率先冲到石坚近前,红着眼睛,满脸怨念的对着石坚嘶吼道。

瞬间,鬼体突然膨胀起来,“轰”的一声巨响,他自爆了。

根本没人注意的小丽三人,被这自杀式攻击给吓坏了,鬼体突然觉得发冷,发抖,要不要这样啊!命都不要了么?

而这紧紧只是开始,轰...轰...轰.....一声接着一声的自爆声音响彻天际,那些鬼物被刺激的基本没什么理智了,只想在他身上啃下一块肉来。

一道道威力巨大的法术也尽数轰击在石坚站立的位置。

众鬼喘着粗气,看着浓烟滚滚的位置,疯狂的神情稍有解缓。

烟尘缓缓散去,露出一个血色光罩,里边的石坚安然无恙,神情还是那个神情,蔑视还是照样的蔑视。

“蝼蚁妄图飞天,那就只有摔死一条路。”

“一群孽畜,让吾的徒儿将尔等乐色给清理了吧。”

“碰”的一声,竖立着的棺椁上,棺盖忽然打开,落在了地上。

石少坚,睁开漆黑的双目,缓缓的走了出来。

“吼.......”

一声巨大的尸吼声传遍了整个邙山。

狂暴的气息席卷整座山峰,实力稍差点的人直接跪倒在了地上,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来。

只剩下鬼王境界的还站立在场中,不过也是脸色沉重至极。

五位鬼王也好不到哪去,阴沉的快要掉出水来。

“僵尸,半步僵尸王。”

五人对视一眼,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

虽说对面的是一具半步僵尸王的僵尸,但他们五人也不差,也有着半步鬼帝的实力,不然哪里可以统领如此多的鬼王手下。

“少坚,打残就行,小丽姑娘需要。”

“吼.......”

身为僵尸的石少坚,根本不会将鬼魂这类东西放在眼中。

石少坚一步一步朝着邙山鬼王走去,每踏出一步,气势便强上一分,当快要到达近前时,石少坚的已经达到了顶点,狂暴的气势犹如一道黑色的狼烟,冲天而起,将整个天空搅的电闪雷鸣,狂风大作。

方圆数百里的鬼魂被这股惊人的气势吓得鬼哭狼嚎,疯狂逃窜,整个地府有数的强者都被惊动了。

不少沉睡中修炼的鬼王都被惊醒了。

“这个位置...邙山么?”

“不是邙山鬼帝的气息。”

“这是...鬼帝?比鬼王的气息强大太多了,但似乎......”

“半步鬼帝么?”

“陌生的气息。”

“牛头马面,速去查看一番,到底是哪个强者驾临地府。”

各方势力都有些沉重,半步鬼帝对于整个阴间来说,都不是一个好消息。

尤其是不知道底细,或许这陌生的强者有可能突破到鬼帝也说不定。

酆都鬼帝在沉睡,另外还有几位鬼帝不知道是否存在,现如今修为最高的便是半步鬼帝而已。

地府久远之前发生大变,鬼帝境界的强者纷纷不见了踪影,他们唯一得出的结论就是天地不允许鬼帝境界的强者出现,或者说,天地间没有足够的能量让人突破了。

阳间末法时代,就连阴间也是一样。

地府机构凭借位格之力加持不惧鬼帝,但毕竟不是正真的鬼帝境界,差别还是非常巨大的。

石少坚还不知道,他的这番举动,牵动了多少强者的心。

邙山五人见石少坚的气息如此强横,尽管是五打一,但还是很没低。

不管了,那道人如此羞辱,说什么也咽不下这口气。

鬼母忍不住了,率先出手,顿时浑身鬼气涌动,半步鬼帝的境界一栏无疑,一道接着一道血色鬼影从鬼母身上钻出,发出渗人的嬉笑声。

“乖宝贝,结九子大阵,给我上。”

“嘻嘻....是,母亲。”

九子鬼影冲出,围绕着石少坚不停地飞动着,刹那间,这一大片天空变成了一片血狱,似乎进入了另一方世界,血红色的土地里不断有爪子,手伸出来,让人头皮发麻。

九鬼子在这血色空间中穿梭自如,时不时的冒出来偷袭一下,让人防不胜防。

邙山鬼王责显露出一套黑色战甲,气势不凡,手中握着一把鬼头大刀,煞气森然,一声巨吼,一道巨大的刀光直挺挺的朝着石少坚斩去。

吞食鬼王嘿嘿一笑,显露出巨大的饕餮虚影,狰狞凶残,那虚影仰天张开巨口,狠狠的朝着石少坚咬去。

周围的鬼王见三位大人发威,连忙飞出去,躲得远远的。

而摄青鬼王和黑山鬼王责远远的站开,盯着战场,也不见有丝毫想要攻击的样子。

石少坚见这三道神通前后袭来,也不慌张,直接忽视九鬼子的攻击,一道道伤口被九鬼子撕开,但转眼间便伤口愈合,恢复如初。

石少坚握掌成拳,狠狠的轰向了刀光,爆发出一阵巨大的轰鸣声,拳头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刀痕。

这边刚刚接下这道刀芒,吞食鬼王的饕餮虚影便狠狠的撞向了石少坚,“碰”的一声,被击飞出去,在地上砸出了一个深坑。

众多鬼王见石少坚被轰飞出去,脸上流露出了畅快的表情。

可是接下来他们就傻眼了。

石少坚从坑中一跃而出,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身上也就一股破碎些罢了,而伤口更是一个都没有。

而几大鬼王都有了想逃跑的冲动,这几道攻击可不弱啊,就算他们自己想要接下来都很麻烦,更何况是直接用肉身硬怼呢。

“不错,你们的攻击很过瘾。”石少坚咧嘴笑道。

“那么便尝试下我的招数吧。”

石少坚突然朝着鬼母奔跑而去,奔跑一段距离后,忽然身体身体一下碎裂开来化成血雾,直接将九子鬼母大阵给冲碎,连带的靠的稍微近些的九鬼子都给撞得粉碎,小鬼哀嚎一声,在不远处重聚,有些惊恐的看着石少坚。

石少坚继续朝着鬼母冲去,就在近前的时候,血雾里化出一道血手,将鬼母提起,猛的一甩手,丢向吞食鬼王,直接将饕鬄虚影给砸碎。

随即化作僵尸形态,和邙山鬼王近身搏斗起来。

邙山鬼王提刀运足鬼力,每一招每一式都是带着锋利的刀芒,狠狠的劈在石少坚的身上,可是石少坚不管不顾,直接用身体硬抗,你砍我一刀,我给上你一抓,越打越血腥,不一会儿,邙山鬼王找准机会,直接遁了出来,有些惊恐的看着石少坚。

自己受到多次攻击,就算穿着战甲,鬼体都有种被打散的感觉。

而反观石少坚,被他砍出伤痕机会立马愈合了,根本看不出伤痕,就算是留在他身上的刀芒,也不知道是被吞噬了还是被驱散了。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