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二人见到石坚这套骚操作,直接没了脾气。

只求能留独角鬼王一口气就成。

血鬼王更是在心中不断的对自己说,一定不要招惹石坚,怂就对了,绝对不要反抗他,不然连死都会死的不明不白。

见到下方石坚一手提着独角鬼王,一手背负其后,潇洒的站在棺椁上飞了回来。

就连小丽都是眉头直跳。

石坚靠近后,伸手抽出一滴魂血交给小丽,然后丢给了血鬼王,有些不满的道:“哼...这孽畜好不自觉,非得贫道动手。”

血鬼王看着手中缺了半个脑袋,独角断裂的独角鬼王,心脏直抽搐,这道士不讲武德,更加不讲道理。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小丽收起魂血。

“血鬼王,继续。”

“是,主人。”

血鬼王将独角鬼王丢在云团之上,继续带领着笑了和石坚寻找野生鬼王。

五天时间过去了。

血鬼王将自己知道的独行鬼王全部找了个便。

而结果就是,除了独角鬼王之外,云团之上收货了六具身体破破烂烂,还昏迷不醒的鬼王。

只有独角鬼王鬼体最强壮,最早恢复过来,利用小丽赐予的月晶,脑袋和独角都恢复了过来,实力大概有个七八成。

“石坚道长,咱们是继续还是休息一段时间?”

小丽有些担心的问道。

“无碍,对我来说几乎没有消耗,我们还是早点完成主上的任务为好。”

“好。”

“如今野外知道的鬼王都被咱们抓得差不多了,现在就只剩下那几方形成实力的鬼王了。”

小丽思索了一番道。

“其中有邙山鬼王,九子鬼母鬼王,摄青鬼王,吞食鬼王,黑山鬼王五方大势力,每一方势力麾下都有着双指之数的鬼王,像血鬼王这种的都只是小势力,不怎么被他们放在眼里。”

“咱们得先灭了他们,不然容易引起动荡。”

“这些鬼王加起来有近百了,不得不说阴间实力确实强大,还好他们不能进出阳间,不然灾祸就大了。”

“嗯,小小的鬼王罢了,来得再多都是蝼蚁。”石坚完全不将他们放在心上,不屑的说道。

“动身吧,这些小小的鬼王,还不够本道热身呢。”

看着石坚装逼的话语,小丽想将他打死。

“血鬼王,独角鬼王带路。”

“是主人。”

三人化作流光,朝着邙山鬼王的领地飞去。

......

而他们小丽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狩猎独行鬼王,和月晶的消息已经传到了他们耳朵里。

邙山的大殿之中,几方势力鬼王全部再次。

“各位鬼王来到邙山来到这本王欢迎之至。”

“想必各位也知道,月晶的价值,这是突破鬼帝的宝物。”

“最近几天有不少强大的独行鬼王被抓,也不知道是哪方势力,不过从战斗痕迹来看,实力强大无比,估计比之我等也不遑多让。”

“而且和那拥有月晶的女鬼好像是一伙的。”

邙山鬼王缓缓的介绍道。

“所以在下召集各位来商量对策,是再出现一方势力与我等平分阴间,还是我等联手,去除掉这个威胁。”

“嘿嘿,不将他除去,本王的损失谁来陪?”

“更何况,月晶是我等必得之物,怎可放手。”

九子鬼母发出沙哑难听的声音说道。

“不错,必须赶紧行动,不然等此人收服多名鬼王之后,吾等损失必然不轻。”

吞食鬼王挺着个大肚子憨厚的说道。

邙山满意的点了点头。

“那你们二位鬼王如何打算?”

摄青鬼王和黑山鬼王坐在那儿也不坑声,只是缓缓的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那好,吾等的联盟就此成立,还请各位一同出发,捉拿那人。”

几位鬼王不置可否,眼神中都流露出一样的光芒,谁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只能用各怀鬼胎来形容了。

就在这时,一声惊天巨响传来,连他们这个大殿都撼动得摇晃了起来。

邙山鬼王怒了,竟然还有人敢打上门,寒气大盛,眼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诸位,还请随我出去一同看看到底是何方狂徒,赶来此撒野。”

几位鬼王流露出似笑非笑得表情跟了出去。

邙山鬼王出了大殿,只见众多鬼王属下包围着一位长须道人,那道人站在一具宝光流转的棺椁之上,面色高傲无比,看看他们像看蝼蚁一样的眼神,让邙山鬼王气得肝疼,火气大冒。

就连跟在邙山鬼王身后的极大鬼王脸色也不是很好看,感觉被冒犯了。

“汝等区区沙硕,也敢称之为鬼王?”

那神情,那不屑的姿态,深深的刺激到了他们,让周围的鬼王欲吐血,太他么的嚣张了。

“今日本道降临此处,是尔等荣幸,得见本道天颜,还不速速跪服在地,交出魂血。”

“轰”众鬼开始骚动起来,这他么的忍不了了。

个个鬼物都瞠目结舌,从来未见过如此嚣张,如此无耻之人。

每一句话都深深的刺痛了他们的内心,憋屈无比,个个都煞气大冒,脸色狰狞,对石坚的恨意无限拔高,恨不得生琰其肉,活活的给撕碎了。

“混账,你个无耻道人,本王今天要将你抽皮扒筋,将灵魂炙烤万年。”邙山鬼王被气的浑身颤抖,咬牙切齿的说道。

他后面的四位鬼王也是煞气缠绕,一脸的痛恨。

石坚对他们吃人的眼神视而不见,斜着眼睛,轻蔑的扫了一圈。

“哟,生气了?怎么,蝼蚁还妄想和巨人比肩?”

“乐色。”

站在高空中的小丽和血鬼王独角鬼王,懵逼的看着石坚的骚操作,众鬼冒出的惊天怨念煞气,让他们三鬼脸色刷白,有些心惊胆颤。

要不先跑吧?连他们三人一伙的听到石坚的劝降语录都有点气得打哆嗦,何况是下面正面迎接的众鬼呢。

“啊............”

“大王,我忍不了了.........”

“嗷呜.........我要杀了他.....”

“宰了他......”

好些个鬼王都气得七窍生烟,鬼体都气得要颤动起来。

“杀........给我杀了他.........”邙山鬼王眼睛通红,嘶吼着杀了上去,众多鬼王全都忍不了了,一定要宰了他,把他分尸。

石坚看着冲向自己的众多鬼物,丝毫不惧,依旧蔑视的望着冲上来的鬼王等人。

“乐色就是乐色,再多的乐色聚集在一起还是乐色。”

“吼........”

“卧槽啊..........”

“杀..........杀.......”

“宰了你...........”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