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石坚拉风的进场将众多小鬼看的那是目瞪口呆。

他们血鬼窟有多久没有见过这么嚣张的人了?

可接下来的那就话可把他们给气得不轻。

“混账,大王,还请诛杀此獠。”

“你不要命啦?竟敢来我血鬼窟撒野。”

“竟敢来这撒野,必将你抽魂炼魄,永不超生。”

......

血鬼王听到下面手下的叫骂,而且越来越难听,吓得冷汗都冒了出来。

“闭嘴”

血鬼王虽然连忙制止道。可是还是晚了。

石坚的身躯中雷光闪烁,一道有一道了雷电飞出,当场将众多叫骂的小鬼给轰的魂飞魄散。

看着场中空了一大片的山峰,小鬼们都吓得跌坐在地上,惊恐的望着石坚。

“哼...废物。”

小丽也是蛮懵逼的,这石坚道长和以前认识的好像有点不太一样啊,这转变太太了吧。

“石坚道长还请手下留情,这些小鬼还有用处。”

石坚听到小丽的劝说,这才满不情愿的冷哼的放弃了。

看见石坚满不情愿的样子,小丽满头黑线,好家伙,你这是想把他们都得宰了不成。

那来着有什么意义?不就是为了接收这些小鬼么。

得了,小鬼少点就少点吧,谁叫自己也打不过呢。

最起码还留了一大半不是。

“血鬼王,交给你了。”

“是,主人。”

血鬼王飞向众鬼大声的宣布道:

“众鬼听令,从今天起,血鬼窟臣服在小丽鬼王的统治之下,如有背叛,死无葬身之地,魂飞魄散,永不超生。”

众鬼听明白了,大王被收服了,要拜见新主人了,既然连打王都被收服了,他们这些小喽啰有什么好反抗的呢?

“吾等拜见大王。”

小丽见众鬼跪拜,很是开心。

“都起来吧,众鬼听着,本王的命令若有违抗者,交由石坚道长处置。”

“大王,小鬼不敢。”

“将关押的鬼魂放出来。”

“是大王。”

一队小鬼领命,连忙跑过去,将之前关押的小丽属下放了出来。

这些属下,一个个的都既定不已,自己的大王来救他们了,就连血鬼王都臣服了,太牛逼了。

“多谢大王,属下给您丢脸了。”

“好了,以后你们和血鬼窟的人马都是一样为我效力,好好做事就行。”

“我等遵命。”

小丽见事情解决了,身边又有石坚这个大高手在,干脆直接去将剩下的几位鬼王都给解决得了。

早点将这些孤魂野鬼势力一统。

“石道长,我们一统前往其余的鬼王势力,将他们一起收服如何?”

“可以,小丽姑娘吩咐就行,本道也只会斩妖除魔罢了,动脑子的事就交给你了。”

石坚淡淡的说道,站在棺椁上,任由阴风吹动这道袍。

小丽嘴角一抽,这样明目张胆的在我面前说斩妖除魔真的好么?算了算了,反正是主人的手下,会办事就行。

“那就拜托石道长了。”

“众鬼听令,尔等留守血鬼窟,不得有误。”

“是,大王”

“血鬼王,带路,剿灭鬼王势力。”

“知道哪里有独行鬼王的话,先行前往收服。”

“是主人。”

于是化作一道血光在前方带路,小丽紧跟其后。

石坚见二人走远,也不再停留,站在棺椁上,紧跟其后。

“哇...”

一小鬼见石坚风度不凡,逼气迫人,有些羡慕,情不自禁的感叹出来。

可随机迎接他的是这小鬼万万想不到的。

“轰”一道闪电凭空落下,将其击得粉碎。

“哼....”石坚冷哼一声,这才消失在天际。

石坚的这番骚操作,直接将所有的小鬼吓尿了,这个道士太危险,太变态了,咱以后一定要离得远远的。

三人飞行了不久,便来到了一个山坳之上,远远的看去,可以发现一头有着鬼王境界的独角恶鬼,在虐杀着孤魂野鬼,凄厉的惨叫传遍了整个山坳。

在将冤魂戏弄的差不多了,便一口直接吞了,露出满足狰狞的微笑。

“血鬼王,咱们先下去劝说一番,要是他不听的话,就揍他。”

其实小丽说出这番话是有点怕石坚一个不小心,直接将他干死了,毕竟石坚虐菜血鬼王的时候,两三招就摆平了。

见血鬼王准备动身,石坚站在棺椁上飞了过来,不屑的说道:

“何必这样麻烦,放心,本道很快就将他给摆平。”

小丽满脸无奈,就是担心你呀喂,你的摆平是杀了呢,还是杀了呢,还是杀了呢。

不过又不能缺少石坚,见他开口只能答应道:

“那就拜托石道长了。”

“嗯。”

石坚嗯了一声,便冲了出去。

本来血鬼王还想好好表现一下,谁知道石坚想要出手呢,这不只好默默的看着。

在山坳底部,玩得正高兴的独角鬼王,忽然间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就在他想要回头查看时,一道巨粗无比的闪电狠狠的砸在了他的身上,身边的冤魂顿时死亡一空,将山坳底部轰击出了一个巨大的深坑,这还不算完,紧接着就是一座棺椁咋了下来,死死的将独角鬼王压在了下面,只露出了双手和脑袋。

“啊.......”

这两道连续的攻击将独角鬼王给揍懵了,魂体的剧痛好似这才传来一样,发出了剧烈的惨叫哀鸣声,太痛了,身体上还时不时的有小电游走,在破坏着他的鬼体。

“是谁偷袭本大爷?给我滚出来。”

独角鬼王不甘的嘶吼着。

“孽畜,看汝还有力气叫出声,看来本道的还得再加把力了。”

烟尘中缓缓走出一名道人,双手扯出一道闪电。

一道接着一道的闪电,劈在独角鬼王的头上。

“啊......”

不一会儿,闪电停了下来,棺椁之下的独角鬼王凄惨无比,头上那只长长的独角断裂在了地上,头都被劈没了半边,四肢抽搐不已,估计是没了什么意识。

石坚见到独角鬼王的样子,满意的点了点头,

“你个孽畜,看到本道还敢叫骂,竟然不敢不跪地臣服,贱货。”

要是独角鬼王还有意识,绝对能活活气死,你这上来就开揍,还怪我没臣服,你都没给我臣服的机会好吗?太不要脸了,太凶残了。

石坚移开棺椁,一只手从坑里将独角鬼王提了出来,踩在棺椁上,飞回了小丽身边。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