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阴森吹拂着阴风的地府大地上。

犹如戈壁般,飞沙走石,只有寥寥数颗植物顽强的屹立在毫无生机的土地上。

“嗖”的一声,一道白色的光芒一闪而过,带出的大风将植物都吹弯了腰。

没过多久,一大片血红色的云团急速飞过,直奔那到白色光芒而去。

血色云团里面,煞气萦绕,鬼哭狼嚎,不断传来鬼怪的哭喊嘶吼声,让人毛骨悚然,好不吓人。

“嘎嘎...贱女人..东躲西藏的,现在被本王找了了,看你跑哪去。”

“哈哈......”

血色云团离白色光芒越来越近,白色光芒里的小丽着急不已,东躲西藏了这么久还是被发现了,该死。

两方越来越近,眼看就要追上的时候。

“轰”的一声巨响,一具黑色光芒流转的棺椁狠狠的砸在了中间,阻断了血色云团的追击。

突然出现的棺椁,让血色云团停了下来,血鬼王的身影缓缓显露了出来,赤面獠牙,煞气弥漫。

“是谁?”

小丽也停了下来,她认识这棺椁。

不一会而,一道身影闪过,立于棺椁之上,长须飘飘,道袍飞舞。

“哼,好你个妖孽,竟然敢追杀主上的侍女,饶你不得。”

“闪电奔雷拳。”

石坚一上来,招呼都不打一句,先是一通乱骂,然后手舞着雷电就冲了上来。直接把血鬼王都给搞懵了,不是应该互骂几句,然后一起在各自发大招的吗?不讲武德啊你。

眼看着闪电直接面门,血鬼王连忙闪避开来,可这一闪避,后面的小喽啰可就遭了殃,直接被电的灰飞烟灭。

“混账。”

血鬼王气急,手下一下就被干掉了,狠戾之下,一道掌印拍出,血煞掌。

巨大,散发着浓郁血腥味的巨掌,横空拍向世石坚。

石坚见此怡然不惧,冷笑不已。

“孽畜就是孽畜,不知道本道的闪电奔雷拳克制一切邪物的么?”

“闪电奔雷拳阳雷”,双拳直接引动雷电,雷鸣声大作,一道粗大紫色的雷电,直接轰击在巨掌之上,将其击溃,声势未决的雷电继续前进,轰击到了血鬼王的身上。

“啊........”

一身惨叫传来,只见血鬼王魂体暗淡,煞气消散,冒出了阵阵黑烟。

“道长,娆我一命,我再也不敢了。”

血鬼王悲催不已,道士的本事本就克制鬼怪,运气不好的血鬼王又是碰上了修炼闪电奔雷拳的石坚那更是没得打了。

“哼...刚刚大言不惭的气势呢?”

血鬼王憋屈不已,我哪里说了什么,最多就是骂了你一句罢了,你一上来就是用雷电劈过来,谁顶的住啊。

“还想求饶,孽畜就是孽畜,死吧。”

石坚正气凛然,完全不顾血鬼王的求饶,手中凝聚着闪电,就要将其击杀。

“石坚道长手下留情。”

小丽连忙赶过来,制止了石坚。

石坚闻言也是将闪电收回,毕竟是姜石亲自点名的侍女,这点面子肯定是要给的,疑惑的看着小丽。

“小丽姑娘,为何要放过他?”

“石坚道长,多谢你的救援了,还好你及时赶到。”

“主上交给我的任务是打探阴间的实力情况,顺便收拢一批自己的势力,这血鬼王既然已经输了,那么咱们收下他,对主人的计划有用。”

小丽笑着说道。

石坚有些惭愧,这小丽不愧是主上看中的人,轻易放下了被追杀的恨意,只为主上着想,想来想去,还是自己做得不够好啊,得多想小丽姑娘多多学习才是。

“好的,既然小丽姑娘开口了,那么久饶了这孽畜。”

石坚走上前去,恶狠狠的对着血鬼王说道:

“给你一个机会,交出魂血。”

血鬼王看着石坚恶狠狠的盯着自己,眼中不时有电光闪过,情不自禁打了个哆嗦,忍着疼痛,基础魂血,委屈的交了出来。

“哼...贱骨头。”

石坚冷哼骂道,随即将魂血交给了小丽。

血鬼王委屈不已,过分了你,又是打又是骂的。

小丽笑着接过魂血,丢进棺椁之中。

“多谢石道长了。”

石坚连忙摆手。

“不用客气,小丽姑娘,本道也是奉主人之命,在营救你之后,就暂时待在阴间之内,到时候迎接主上驾临。”

”主上会来,那太好了,好久没见到主人了。“

小丽高兴不已,欢呼雀跃。

可随后又想到了什么,眼中含煞,阴沉着看着血鬼王,一脚直接踹了上去。

“都是呢,把我的人给杀没了,到时候主人驾临,就把你宰了。”

被踹飞的血鬼王差点吓尿了,你们这么厉害,还有主人,难道是酆都大帝不成,有听见到时候要宰了自己,慌张的不行。

“主人,饶命啊,您的属下我没有杀掉啊,只是被抓起来了。”

血鬼王跪在地上猛磕头。

“真的?”

“我不相信。”

卧槽,血鬼王被噎了一下,更慌张了,快哭了。

“主人,您相信我吧。咱们现在就去我的老巢,就在里面关押着呢。”

小丽思索了一下。

“好吧,带路吧。”

血鬼王见小丽答应,连忙站了起来,恭敬的说道:

“主人请跟我来。”

说罢,便化作一道血云,飞了出去。

小丽对着石坚点了点头,也跟了上去。

石坚朝远处的棺椁飞去,一脚将棺椁踹上空中,纵身一跃,便跳在了空中棺椁之上,背负双手,威风凛凛的站在棺椁上,跟了上去。

血鬼窟位于北阴山脉上的一座山峰之中,山峰上骷髅遍地,煞气冲天,往里有个巨大的山洞,里面鬼气滔天,怨气密布。

无数的小鬼在斗殴耍横,不时有鬼魂死去,鬼窟旁有一排木牢,里面关押这不少鬼魂,连鬼将都有几位。

在里面虚弱不已,恶狠狠的望着外面关押他们的厉鬼。

就在这时,天空中飞来一道红色云团,那正是血鬼王。

众鬼见状,连忙跪了下来。

“恭迎大王回山。”

血鬼王看着跪在山上的众鬼魂,和关押在里面,并无大碍的小丽属下的时候,终于松了口气,满意不已,正准备向小丽介绍请功。

一道棺椁狠狠的砸在了山峰之上,山石崩裂四射,石坚立于棺椁之上,和刚刚截杀血鬼王时,一样的动作,一样的神态,看得血鬼王眼皮之跳。

“哼...藏污纳垢之地,一群肮脏的老鼠。”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