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庭之主么?

钟老魔很是期待,将来他也会达到的,就和里面的自己一样。

即使知道了未来,但是成就一定会远超那个自己,钟老魔坚信自己能够做到。

“嬴政且放心,到时候得到了,在下复制给你一份。”

嬴政听到后大笑不止,看来自己的仙国有根基了,举国成仙。

“哈哈...寡人在此多谢了。”

钟老魔眼中布满寒霜,皇室,还有那些个逆子们,你们一个都跑不了,待我有了根基,这方小千世界将姓钟。

老魔还是那个老魔,疯狂,野心巨大,最重要的是老辣,比任何人都老辣的行事风格。

“你们俩是真的惨,哪像我这里,舒坦。”大富豪

群主见屎大颗这番做派,不由得坏笑起来

“嘿嘿,屎大颗,你也不差,看看吧,死得还是蛮壮烈的。”

“叮,群主上传了漫威资料。”

卧槽,不会吧,老子挂了,挂得还很壮烈?屎大颗懵了,手中的红酒突然不香了,连忙开始看起资料来。

“屎大颗,海皇啊,可以的。”

“你这智商绝了,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么?”

“看不出来啊,屎大颗,你这么伟大的么?”

“外星人,那个宝石看起来好像很厉害呀!”

“神,雷神就这样子的?憨憨。”

“感觉紫薯精蛮可爱的。”

看完资料的屎大颗顿时感觉快要裂开了,我叔叔要干掉我,我爸的同事的儿子也要干掉我,紫薯精打响指,整个宇宙直接死一半人口。

我的妈呀!开始还说叶黑和钟老魔凄惨,看样子最惨的还是老子吧,他们还有机会躲藏,而我这是无差别攻击,百分之五十的存活率啊,这谁敢赌。

“我错了,大佬救命啊。”

“他怂了。”

“得了,着急个什么劲,等我有空的时候去你那边直接把那几枚宝石拿走,紫薯精打裂手指你也没事,安心。”姜石

“哈哈....谢谢大佬,到时候你们过来,游玩什么的我全包了,保证你们玩得开心。”

听到姜石给他撑腰,屎大颗顿时腰不酸腿不疼了,放心了下来。

这个逗比。

“我之前上传了功法在上面,你们有需要的就自己下载。”

“有什么困难就在群里咨询,有时间的就多帮助一下。”

“对了,我这里有法宝,你们三个一人一件,功能多多,也能增强自己的保护能力。”

“叮,皇族僵尸发送了红包。”

“多谢大佬。”

“谢谢+3。”

“好了,匿了,你们聊。”

说完,姜石的头像便黑了下来。

“大佬下线忙去了。”

“作为群主的我,就为你们普及下聊天群的情况吧,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期望踊跃发言哈。”

...........

姜石下线了,两小只吃饱喝足正懒洋洋的晒这太阳呢。

猿战传来信息,再过两天时间,就是开国大典,首领希望姜石能过参与,见证这伟大的时刻。

姜石答应了下来,不过还两天时间,不急。

还有石坚这货,现在修为突破,正琢磨着咱们弄些新玩意来折磨,不是磨练他徒弟,毕竟现在他和徒弟是一体的,徒弟越强,那么他也越强。

刚刚好,小丽地府那边出了点事,让石坚这老货去处理一下,两位渡劫期大佬,只要不是太过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石坚,过来。”

正在喂他徒弟喝刚炼制出的新品毒药的时候,石坚听到了姜石的传音,连忙放下手中的事情,就飞了出去。

石少坚,一见师父走了,顿时松了口气,心中哀愁不已,自己除了死不了,可谓是受尽了折磨。

来到姜石处的石坚连忙拜见。

“拜见主上,请主上吩咐。”

姜石取出一个一瓶,拿出一块肉块,几枚血菩提丢给了石坚。

“这是血菩提龙血和龙肉,你自己安排吧。”

石坚连忙高兴的接了过来,龙血龙肉,这可是传说中的物品啊,心中越发的对姜石死心塌地了。

“谢过主上。”

“嗯。”

“你带上你徒弟,一起前往一趟地府,和小丽会和,现在她那边有点麻烦。”

“处理好了就暂时待在那边,过段时间我会亲自过来一趟。”

“是,主上。”

“嗯,去吧。”

“属下告退。”

说完,石坚便回到了洞府内,石少坚刚想说些什么,还未开口,就被石坚一把给收进了棺椁内,石少坚心中郁闷不已,心中有句妈卖批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石坚收拾完物品,手掐指决,口念咒语,“鬼门关,开。”

整个洞府顿时阴冷下来,那不是天气寒冷的那种冷,而是冻彻灵魂的那种冷,只有鬼魂才不受影响,或者修炼特殊功法自然也不受影响。

石坚正在此列,一般茅山派的人都能下地府,更何况现在修炼的是炼尸诀呢。

不多时,虚空空裂开一道漆黑的通道,石坚顺势踏入其中。

随后温度渐渐恢复正常,通道也消失不见。

小丽入地府已经多时,早前就被姜石派了下来,因为小丽比较熟悉地府,所以让小丽打探地府的情况,到时候好入驻其中,毕竟地府当中还是有不少好东西的,而且还是个源源不断的兵工厂。

地府现在分为多方势力,阎罗王为首的阎罗殿,判官为首的稽查司,还有以城隍为首的枉死城。

这几方势力都是地府正统机构,互相交叉运行。

自从酆都大帝沉睡之后,地府便成了三方势力争权夺利的地方。

此外还有邙山鬼王之类的鬼王,将地府之外的地方分割的四分五裂。

地府官方机构都有位格和天地之力加持,所以才没发生袭击地府公办人员的事情发生。

小丽来到地府后,因为独有的月晶收揽了不少属下,势力大增。

在地府的这段时间,小丽的修为也是与日俱增,修成了五阶鬼将炼神的境界。

小丽收拢的大量属下中,鬼魂参差不齐,有人说漏了嘴,将月晶的事情传了出去,虽然立马击杀了这名鬼魂,但还是引起了附近血鬼王的兴趣,派出大军围攻她们。

多亏了血鬼王的自大,没亲自动手,只是派出了三名鬼将,这才让小丽带着残存的部下突围出去。

血鬼王发觉行动失败后,大怒,亲自出动,追击小丽。

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这才像姜石汇报了此事。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