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姜石抱着小狐狸仙仙,身后跟着小火火麒麟。

一同出现在了古墓外变。

生出一堆火,取出了一些龙肉串好,便烤了起来。

不得不说龙肉确实是个好东西,火焰一烤,香味扑鼻,只看得仙仙和小火口水直流,死死的盯着火中的烤肉。

不一会儿的功夫,就烤制成了金黄色,切割出两块,丢给仙仙和小火,小火一口便便吞了下去,流出迷醉的表情。

仙仙责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眼睛直咪了起来,看来味道确实不错。

姜石也拿了一块尝尝,味道确实不错,充满了嚼劲和香味。

于是有取出一大块慢慢的烤着,乘着烤肉之余,顺便看看聊天群里的情况。

钟老魔,叶黑,大富豪,这三人的名字让姜石想起了某些一掌碎星,一拳灭域的世界,还有嬴政正好需要功法的世界,大富豪暂时看不出端倪,但隐隐有了些猜测。

“群主,新人那边什么情况知道么?”姜石

“额,我再吃烤龙肉呢,味道真是不错,哈哈。”群主

各个群友也差不多,现在正吃的满嘴流油呢。

“谢过大佬的龙肉。”

“谢谢+8”

“爷爷正在给我烤肉呢,好好吃啊!谢谢大哥哥。”小辫子

“大家不用客气。”

“都一个群的,既然在同一个群里相遇,那么便相互扶持,探索大道。”姜石

“大道?太深奥了。”大富豪

“叶黑,说说你的情况吧?”群主

看到群主的询问,叶黑有些懵逼了,不会真的隔着世界也能知道我的情况吧?想想也有可能,毕竟自己连龙肉都吃上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

“群主,在下只是一个小小的上市公司老总罢了,平时爱看些古书籍。”

“嗯,是不是过段时间就要同学聚会了?”

卧槽,不会吧,真知道啊?

“是的群主。”叶黑

“那就没错了,其实看你名字就猜到一二了。”

“群里又来一位大佬啊。”群主郝萌

“叶黑,赶紧发育起来,咱们群还得靠你们这些大佬撑场面呢。”

“群主说笑了,在下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经理罢了,端不得大佬称呼。”叶黑

“奥,忘了,你还不知道你未来的情况呢,这样,我上传资料,你看了就明白了。”

“叮,群主郝萌上传了盖天资料。”

一群人,纷纷开始查看资料。

只见一方浩大缥缈,光怪陆离,黑暗森森的世界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卧槽,我为天帝,当镇压世间一切敌。”

“大帝,红尘仙,白衣女帝。”

“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

“星球这么脆弱的么?光气息就震散一大片。”

“太危险了,这他么待在哪里也不安全啊。”

“大黑狗狗。”

“不会吧,不会吧,盗墓这么流行的么?连这么猛的世界都有盗墓贼。”

“叶黑不行啊,这么多美女,小孩子才挑选,大人应该是全都要。”

“我今后这么牛逼的么?”

连叶黑自己都看懵了,慌张的不行。

完了,完了,以后前路不明啊,这么多次差点死翘翘,话说有没蝴蝶效应啊,万一出点意外可就完了。

“完了,大佬,群主到时候救救我啊,这太惨了吧。”叶黑

“完全不用担心,你看看群实力介绍就知道了,按照群里的标准来说,大帝相当于七阶,也就是人间顶峰的实力。”

“大佬都已经六阶了,多以不必惊慌。”

“那就好,那就好,大佬到时候要记得救我啊,大佬想要什么直接和我说,我都帮你弄过来。”叶黑

姜石看着惊慌的叶黑有些好笑,现在就有些未来腹黑叶的苗头了。

“小叶子不必慌,放心去浪,七阶与我而言,随时可以镇压,而且不就后我也马上就可以突破七阶了,这下可以放心了吧。”

叶黑听到后,果然精神大震,放下心来,开始思索北斗星域有什么好东西,到时候都得搜刮了。

这脑回路,只能说不愧是叶黑嘛。

大富豪看着群里资料视频,已经完全相信了聊天群的真实,最好的证明就是正在嘴里嚼着的龙肉。

太他么危险了,还好不是在那个世界,不然觉都睡不着。

感叹不已的屎大颗,咬了一大口龙肉,艾玛真香。

钟老魔也是被震惊的不轻,不过按他几十年的经验来说,他们为了一个小女孩就可以奋不顾身的穿越其他世界去营救,他们值得当他的朋友。

将烤好的龙肉丢给暗皇,自己也是嚼了一口龙肉,满足,对未来救回妻子他现在信心十足。

“好了,叶黑的情况就是这样,那钟老魔呢?说说你的情况呗。”群主

“好,在下是大坤国钟氏族长,再过一段时间就八十大寿了,膝下无子,不够收养了一大批义子。”

“额,有没有更详细点的。”群主

“在下妻子被逮人抓去,在下这方世界也是修行世界,过完大寿后便是龙门大会。”

群主郝萌抓着头发想了一会,会是谁呢?

就在群主一筹莫展之时,姜石替群主说道:

“你的影子是不是可以分裂,形成分身?”

钟老魔大惊,我心中最大的秘密这都知道?

“不错,大佬所言不差。”

“牛逼啊!影子可以当分身,这是大神通啊。”韩老魔

“看来在下猜的不错。”

“嬴政出来了,你的仙国有着落了。”

“叮,皇族僵尸上传了长生不死资料。”

众人好奇不已,这钟老魔的世界又是如何的神奇呢。

“卧槽,钟老魔你个畜生,老牛吃嫩草,更夸张的你竟然能啃老草,没天理啊。”

“不错,虽然人数少了点,但可以看出是我屎大颗的同道中人。”

“运朝,一命二运三风水,好啊!钟老魔,寡人的仙国就靠你了,必有厚报。”

“修炼等级好高哦你们世界。”

“还有那命数,完了,老魔你完了,你后半生不好过啊,比之叶黑差不多,贼惨。”

“风水师,又是盗墓,完了,怎么每个世界都有盗墓的。”

“好多神话传说中的人物啊。”

“老魔你真牛逼,谋略太狠了,谋国,谋人,谋万物所有的都是你的。”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