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龙和火麒麟?”

几人一愣,卧槽,这可玩意可是稀罕物品来着。

他们每个世界都有关于神兽麒麟的龙的传说,现在有机会见到实物,肯定不能错过了。

“大佬,去呀!怎么不去,小辫子,一起去看大狗狗不?”群主郝萌答应道,顺便还叫上小辫子。

小辫子听到,有些心动,大狗狗呀!随即扭头望向了泥菩萨。

泥菩萨见孙女看向自己,哪里还不知道是在询问他的意见呢,孙女的乖巧让人心疼,自己实在不该啊,没有好好的关心照顾她,只顾着自己天下第一神算的名头,带着她四处漂泊,东躲西藏。

虽然他不认识姜石等人,但他们对小辫子的态度就能看出,他们对自己和孙女并没有恶意。

“小辫子,想去的话便一起去玩耍吧。”

“爷爷就在这等你回来。”

见爷爷答应了,小辫子高兴地不得了。

“群主姐姐,小辫子也可以去看大狗狗了。”

“哈哈...好,一起去。”

几人顿时都望向韩老魔,眼神中都透露出,你明白的,还不赶紧的。

韩老魔哭笑不得。

“得得,别这样看着我,这直接成了你们的专职司机了。”

“嘿嘿,能者多来劳嘛,如果韩大哥给我也弄一件这样的法宝的话,就让我来当司机吧,我不怕吃苦。”天真臭不要脸的说道。

“天真,有进步,脸是啥?要那玩意干啥。”

“哈哈...”

韩老魔也不再推辞,从储物袋中摸出了一件灵舟法宝。

瞬间变大后停在众人面前。

“上来吧。”

“老韩,你可真是个多宝童子,好玩的东西挺多的。”

“是呀!上次我深入鬼雾里面回来时,坐在棺椁上飞回来,那场景一言难尽呐。”

“得,别扯皮拉了,赶紧上去吧。”

“小辫子过来。”

姜石催促着几人上去,一把拉过小辫子,也走了进去。

“好,出发了。”

灵舟载着众人缓缓升空,当到达半空中的时候,灵舟一个闪烁,化作一道流光,消失不见。

雄霸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切,今天的事情太颠覆他的认知了,要不是身上传来的痛楚,都以为是做了一场梦。

本来心中还留存的一点侥幸心理,顿时无影无踪。

“泥菩萨,请跟我来,咱们去后院休息,放心,本帮主一定会好好保护你和你孙女的。”

“如此就多谢雄帮主了。”泥菩萨也不会因为孙女的原因便作威作福,要不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雄霸见泥菩萨的作态也松了口气,带着他朝后院走去。

......

灵舟载着众人来到凌云窟的江上面。

“到了。”

“还真有座巨佛呢,真是高大呀!”天真有些感叹的说道。

群主和小辫子也有点赞同。

韩老魔和姜石互望了一眼,也懒得打击他们,要是见了韩老魔哪里的巨城岂不是下巴都要掉下来。

几人来到巨佛脚下的一处洞口前,下了灵舟。

“里边就是火麒麟的藏身之处了,咱们进去吧。”

姜石和韩老魔的神识扫荡间,便将里面的情况摸的一清二楚。

姜石蹲下来,一把抱住小辫子,走了进去,几人也纷纷跟上。

一路走走停停,终于在一处石室停了下来。

只见石室内空旷无比,石壁上还蔓延着一大片的藤条,藤条上挂满了一枚枚血红色的果子,晶莹剔透,可爱的很。

姜石走上前去,摘下一颗放进嘴里品尝起来,觉得味道还真不错,增加的修为还是不少的,低阶修士的极品吧。

“你们都摘一些吧,这玩意虽说吃几个后就没什么大用处了,但味道还是不错的。”

几人听后,眉开眼笑的走上前去,边吃边收金棺椁里面。

“这果子可以的,我吃了几个就感觉要突破了。”天真吃的脸色有些通红。

随即盘膝做了下来,竟然开始修炼。

没办法,谁叫天真修为低呢,刚好吃下几个就够他突破了。

“大哥哥......”小辫子早就看得流口水了,有些不好意思的叫着姜石。

“哈哈...大哥哥这就喂你吃。”姜石去过一枚血菩提,喂给小辫子,顺便帮她消化药力,洗练她的身体。

小辫子只感觉浑身暖洋洋的,舒服的很,小脸都红扑扑的。

韩老魔也是动起手来,将一条一条的藤蔓,连土带根的收进棺椁里面,估计是想回去后种植起来。

棺椁里面可以储存活物,人也可以,不得不说是一件神物。

“啊!你们都摘完了啊。”天真醒来后一声惨叫。

“谁让你突破来着。”群主白了天真一眼。

“好了,你就知足吧,都筑基大圆满了。”

几人一通扫荡,姜石一挥手,将剩下的藤蔓收了一些。继续前进。

几人路过了不少石室,姜石将里面的刀剑都收取了,而里面的功法什么的每个人都复制了一份,虽说对他们来说几乎没有作用,但毕竟是前辈人的心血,或许有些可取之处,可别浪费了。

众人走走停停,只觉得通道越来越热,温度越来越高,看来火麒麟就在不远处了。

韩老魔一道法决打出,几人身上顿时出现一个蓝色光罩,包裹着全身。

应该说不愧是韩老魔,不管什么时候,安全稳健是第一位。

“吼......”

一声巨吼从洞内滚滚传出,只见通道开始变得越来越热,连空气的似乎染上了火红色。

一只浑身冒着烈焰的异兽出现在众人眼前,龙头鹿角,狮眼虎背熊腰,浑身覆盖着一层火红色的鳞片,巨大的蹄子踩在地上,冒出一个个冒火的深坑。

“这就是火麒麟?”

“果然和传说中的一样,酷毙了。”

“不错不错,有元婴期修为了,可是神志为何如此混乱不堪?”

姜石神念一扫就发现了火麒麟的一些问题。

“呀!大狗狗好大呀!还会喷火呢。”几人听到后哭笑不得,估计是先入为主了,小辫子一位火麒麟就是大狗狗了,在她的认知里,狗狗是人的好朋友,虽然这一只大了点。

火麒麟见前面几个小不点竟然不怕自己,还对自己指指点点,本就混乱的神志,越发暴虐了。

“吼......”一道巨大的火柱从嘴里喷向姜石几人。

(作者正努力的码字中,支持作者的看官们在下都记得,会一一记录下来。话不多说,码好一章就上传。)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