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站在血海上空,怀中抱着小狐狸,感受着迎面吹来的血风,姜石这一刻心情大好。

尤其是看见不断突破的众人,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任天堂兄弟,江天江地都纷纷达到了银甲飞僵的境界,现在还在尝试继续突破。

而马全呢,犹豫靠着自身战斗突破的原因,现在已经达到了银甲飞僵大圆满之境,半只脚都跨进了金甲飞僵的领域,想来要不了多久就可以轻易的踏进去。

红姑,这头凶戾的红袍火鬼,资质也不差,达到了鬼将,也就是炼神的境界,着实是让姜石没想到。

看来红姑也可以重点培养了。

剩余的众人,资质稍好的都突破了大境界,差点的也达到了该境界的巅峰。

其中最另类的就要属石坚了。

直接来了个二连跳,现在正在巩固渡劫期修为,他那徒弟石少坚,也达到了金甲尸境界,比石坚突破的还早一点。

现在的石少坚,被石坚炼制得连姜石都分不清是什么物种了,奇怪的很。

上次大战收集了不少的外族修炼者的血肉,石坚专门去找他们,每种都要了一部分,就连灭亡的血液和肉体组织,都央求姜石帮他弄了一些,搞得灭亡看到石坚就很是不顺眼。

姜石的属下就没有没遭受过石坚毒手的,就连石坚的部下,也被搞得脸色惨白,失血过多,萎靡不振。

弄得一群人见到石坚就躲得远远的。

还有不少人在姜石面前哭诉,再这么搞下去,不少人非得死在他手上不可。

姜石这才哭笑不得的出面,说教了石坚一顿,情况才好转下来。

可另众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石坚他有搞出了另外的幺蛾子。

第四山脉上突然又是大火,又是闪电的,毒气什么恐怖的东西都弄了出来,伴随着当然还有石少坚的惨叫声,那叫一个凄厉,惨绝人寰啊。

每天其他山脉上的人都会被这凄厉的惨叫声给吓得毛骨悚然,心烦意乱。

让他们不得不再次求到姜石头上。

后来直到石坚差点被这群人揍了一顿,请出姜石来,在第四山脉上专门布置了几套隔绝阵法这才让这件事平息下来。

虽然石坚闹出了不小的乱子,但还是炼制成功了一具不知道名字的物种石少坚。

石少坚那段时间可谓是痛不欲生,真当是可以和十八层地狱的刑法媲美了。

什么喂毒,喂血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不知道吃了多少,多少次扛不住想吐的时候,石坚上来就是一道封印,硬生生的憋在肚子了。

还有乱七八糟的道法,都在他身上使用,把他当成武器来炼制,更夸张的时候,道火,雷电都往他身上招呼,好悬没被弄死。

只要能想到的,就没有没在他身上尝试过的,比小白鼠还小白鼠,有无数次命悬一线的时候,都被石坚和别的道士给生生的救了回来。

直到这时候,石少坚才明白,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真正含义了。

就这样,石少坚的身体一日比一日变态,好多他惧怕的事物对他来说也没一点用了。

就连一直锤炼石少坚的道火,雷电等道法到最后都没了效果。

石坚不得不再去寻找新的办法来淬炼他,这才导致石少坚过了一段好日子。

经过石坚的测试,基本上能想到的东西,极少有能够对石少坚造成伤害的东西存在,就算有,过一段时间又得报销,身体直接对这件东西免疫。

肉体强度更是直接远超一个大境界,就算和灭亡比生存能力估计灭亡拍马都赶不上,后面石坚将这件事告诉给姜石的时候。

姜石也被震得不轻,直感叹石少坚能活下来就是个奇迹。

可是如今更加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境界二连跳,连修炼速度也快得鸭皮,妥妥的一个新物种。

或许以后能有大用处也说不定,不过还是的佩服石坚的,毕竟是他鼓捣出石少坚这玩意的。

就在姜石感慨这两个变态的时候,血海中突然传来了大动静,两枚血茧下方不断卷起阵阵旋涡,形成庞大的血能朝着血茧涌去。

估计这两货是要成功突破了,现在正疯狂吸收能量,突破现有的境界。

动静最大的是胡三,血茧好似心脏一般跳动起来,忽大忽小,只有那血能不断的朝着血茧涌去。

就在不断跳动的时候,血茧猛地开始变大,直到足足有半个房子大小这才停止了下来。

随后血茧中奔发出一股惊人的气息,在血海中形成了层层浪潮。

待到气息慢慢平复下来,那血茧传出一阵“卡啦...卡啦...”的声音,血茧向蛋壳一般,慢慢的自动剥落下来。

不一会而只剩一顾浓郁的白光笼罩其中,待到白光慢慢消散,里面显现出来一位二八年华,身着白衣,妩媚动人的白衣女子,那一娉一笑间都十足的魅惑动人,那女子轻身一跃,便站在了姜石跟前。

“属下胡三,拜见大王。”胡三朝着姜石盈盈一拜。

这一幕姜石也是看呆了,这么也没想到,狐族老祖是一位女子。

姜石连忙回过神来:“起来吧,你很好,大乘期了。”

胡三妩媚一笑:“属下多谢大王赐予的机缘,不然哪里有这么快突破呢。”

“这是你自己的机缘,不必如此。”

尽管胡三突破到了大乘期,但在面对姜石的时候,还是有如一座大山一般,惊得连突破的喜悦都荡然无存。

老老实实的站在姜石身侧。

刚刚睡醒,睁开眼睛的小狐狸仙仙,好奇的看着旁边的美丽大姐姐,因为仙仙从她身上感应到了熟悉的气息。

“漂亮大姐姐你是谁呀!”

“呵呵...小仙仙...连老祖宗都人认识了吗?”

“老祖宗...”小仙仙听闻后,瞪大着眼睛,不可思议般的张开了小嘴。

“老祖宗,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呢?好漂亮呀!仙仙以后也能这么漂亮么?”仙仙满脸羡慕的问道。

“哈哈...老祖宗漂亮吧!”

仙仙猛地点着小脑袋。

“仙仙以后会比老祖宗还漂亮的。”胡三宠溺道。

姜石突然开口阻止二人交谈。

“好了,灭亡快突破了。”

一人一狐狸立马停止交谈,朝着血海中灭亡存在的血茧望去。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