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群主郝萌见韩老魔在那嘚瑟,气不打一处来。

“老韩,老凡尔赛了,别再那吹牛逼。”

姜石突然发现有些问题。

刚刚韩老魔说过去几十年了,他这才过多久?短短个把月罢了。

看来没个世界的流动速度是不一样的。

那岂不是说韩老魔聚集了南天之地全部人整整几十年的鲜血了?

那可是整整十多亿人口啊。

姜石心神沉入虚无天棺之中,顿时发现了里面汇聚了大海一样无边无际的血水,我的天,这韩老魔可以的。

韩老魔收取的血水,虚无天棺会收取八成,剩下的才会炼成血精,给他使用。这血水跨域无尽的世界,空间,混沌,直接出现在了虚无天棺中,这功能太强大了。

这不就好好培养韩老魔不就行了,那世界最不愁的就是人口,还那么多界面,对了,还有老村长,我的天啊!要啥自行车啊!

好好安排好他们不就可以了,姜石这世界的产量才哪到哪,估计还不够人家一个洲的产量。

大意了,还好早点发现了这件事。

看来要更改一些计划了。

“老韩,你那世界人口就是你境界提升的最大优势,争取把整个人间界的人抓紧在手中,资料里面的机缘找找那些需要的,也可以夺过来。”

“到时候修炼到更高的境界,血液需求量肯定会大大增加的,但只要数量足够,用处还是很大的,老韩,千万别错过了。”

姜石语重心长的劝说着韩老魔。

韩老魔听到姜石的话,有些深以为然。

以前是资源匮乏,只能靠丹药。

现在有了血精,要啥丹药呐,除非是破境丹这类丹药,不然毫无作用。

“大佬所言不错,不管是南天,晋国这些地方,人口几乎难以计数。”

“在下这就去安排。”

说完,韩老魔便匆忙下线了。

姜石和群主聊了两句,也退了出来,抓紧时间,增强实力。

韩老魔从储物袋中掏出各个门派的传讯符,传出一道神念,随后这些传讯符便冲天而起,消失不见。

天道盟中,正道,魔道,八国盟纷纷收到传音符。

“现即刻出发,所有元婴修士,齐聚大荒山,吾有事情要吩咐。”韩立冷漠的神念传音传入各位元婴老怪的耳中。

众多的元婴修士纷纷打了个寒颤,随后吩咐门内弟子开启大阵,禁止出入,随后便架起遁光,冲天而起。

这时,天南千年难得一见的奇景出现,一道道气势磅礴,百年难得一见的元婴老祖,时不时的便从天空略过,朝着越国境内的大荒山而去。

左右不过七八天的时间,一道有一道的遁光落在大荒山上,而这些人又分为四方势力,各自分开,也不见众人交谈。

可见是爬别人听见,各自神识传音,在计划着什么。

这情景太夸张了,在金丹便可以成宗做祖的南天,元婴期的老祖大修士,在这一抓一大片。

不多时,天空传来五道比寻常元婴期修士更加强大气势的遁光,落于四大势力的最前方。

彼此互相遥望,不过从各自的眼中都传来浓烈的煞气。

“诸位为何如此大杀气呀!莫非诸位想要在韩尊主的面前大打出手不成。”合欢老魔,阴测测的说道。

“哼...”

各自冷哼一声,不再言语。

就在这时,大荒山上的禁止大开。

一股惊天的气势从山中传出,电光火石间,这股充满着煞气,戾气,狂暴的气势便将整个山脉笼罩其中。

而山脉中一众元婴修士,如遭雷击,纷纷脸色煞白,“碰”的一声跪了下来,惊恐的忘着山里面。

就算是里面几方势力的领头人也承受不住这股压力。

老老实实的跪在地上。

心里面那是翻天倒海啊!这气势绝对的元婴之上,化神?韩尊主突破了化神不成?我的天呐,顿时,所有人心中的小心思纷纷收敛起来。不敢再做多想。

看着外面的场景,韩老魔满意的点了点头。

“诸位,都上来吧。”

话语落下,这股气势才缓缓消散,都老老实实的进入山峰之上。

山峰顶端有一块大大的平台,上面整整齐齐摆满了蒲团,平台的最里边,又有一个较高的云床,好老魔端坐其上,而一位体型彪悍的大汉站立在他身后。

待众人纷纷踏上平台后,便齐声恭敬的对韩老魔行礼道:

“我等拜见韩尊主。”

“嗯,诸位勉励,请入座。”

“谢韩尊主。”

众修士皆心惊胆颤的坐在平台的蒲团之上。

见诸位坐下,韩老魔这才缓缓开口道:

“诸位,本尊主今日有些关于人间界的大秘密于诸位分享。”

“想必诸位也知道,人间界宽广无比,还有许多地方就算是元婴期修士也未能踏足其上。”

“咱们这块大陆名为南天,其他位于海外的地方还有星海,天沙,晋国,深海等地方,都遍布着修士,就算是传说中的化神修士也是存在的。“

众多修士一听,纷纷大惊失色,原来还有如此之多的地方和修士呀!

那如果化神期的修士来到了南天,岂不是要遭?

“诸位不必担心,就算是化神到此,他也得乖乖的低头做人。”

“敢问韩尊主,莫非...您已至化神?”

“哈哈...哈哈哈......”

“吾才元婴罢了,可是吾的炼尸,已经可以媲美炼虚期修士了。”

“炼虚期?.......这么可能....这是什么境界?莫非是化神之上?”

众多元婴纷纷大惊失色,满脸不可置信,不少修士连化神都没听过,何况是听都没听过的炼虚。

“吾等修炼,有练气开始,后面分别是筑基,金丹,元婴,化神,炼虚之境。”韩老魔见众人疑惑,便开口解释道。

众多元婴才明白,炼虚到底代表着什么意义。

那岂不是说,炼虚吹口气,都可以让他们重伤?这部就是元婴打筑基一样。

众人纷纷脸色难看至极,太他么吓人了。

三大修士之一的魏无牙颤声道:“韩尊主,那...尊主...岂不是在人间界修为最高了?”

韩老魔笑着点了点头,轻声道:

“本尊于人间界,无敌。”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