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湘西境内,一朵白色云朵在天空中急速飞过。

这正是胡三他们一行人,有着这位渡劫老祖的存在,飞行速度那叫一个快啊。

仅仅一个夜晚的时间,就快要到了。

这还是因为有一大群累赘的原因。

一路急行。

就当他们快要到瓶山的时候,胡三率先发现了有些不对劲。

于是放出神识细细的观察一番。

“老祖宗,这么了?”

胡三伸出爪子,示意禁声。

随即爪子上法力涌动,一个巨大的水球瞬间凝聚出来,爪子一挥,水球顺势朝着前面的天空飞去。

只见水球没飞多远,好像撞到了一层隔膜,“轰”的一声,爆了开来,水花四溅。

胡三心中大惊,“不会吧,这是阵法形成的结节?”

“我的老天爷,除非是仙人出手,不然谁能够在这灵气枯竭的时代,布置出如此巨大的阵法呀!”胡三心中震惊不已,这瓶山是大王的领地。

莫非...是大王出手布置的?

就在这时,阵法突然闪烁了几下,一道巨大的口子从中裂开,好似在给他们让道一般。

“进来吧。”

一道缥缈的声音从里面传进胡三耳中。

胡三顿时松了口气,没错了,看来这的确是大王的手笔。

随即催动法力,驾驭着白云,带着族人朝瓶山飞去。

随着进入到结界内部,瓶山的场景瞬间大变。

里面有四条山脉紧紧的包围着,一座形似花瓶的山峰。

好似在朝拜它一样。

这四座山脉也是形态各异,点点的星辰之力不断洒落,好不壮观。

其中一座煞气冲天,血光蛰伏其中,隐隐能感知到其中有不少强大的气息。

又有一座山脉阴气阵阵,浓郁的月华之力在其中升腾。

第三座山脉,灵气四溢,比他居住的洞府还要夸张,其中不乏看到四处跳跃,奔跑玩耍的精怪小妖,好不自在。

第四座山脉的情况和第三座山脉差不多,灵气充足无比,但其中有夹杂着血光,煞气,阴气之流。还能见到在各个小山头有道士的踪影显现。

至于围绕在中间的瓶山,散发着淡淡的血光,从中传来能量波动,连他这个渡劫修士的肉身,都有种想去吞噬的冲动,绝对的好东西啊。

这场面不仅胡三看呆了,她身后跟着的族人也是目瞪口呆,他们何时见过这种壮观的场面啊。

胡三晃晃悠悠的朝着瓶山飞去,当他们快要到达的时候。

只见瓶山上那到巨大的石门慢慢打开。

一道身着有已于夏国人,面孔为外族的中年人,笑眯眯的走了出来。

“老奴灭亡,奉主人之命,前来迎接各位。”

自从进来这里起,胡三自身的骄傲被一点一点的打击得不见踪影,尤其是见到这位,实力可能还在自己之上,自称老奴的人时。

心中只剩下了敬畏。

“不敢,多谢灭亡道友的迎接。”胡三连忙回礼。

灭亡见他懂进退,满意的点了点头。

“咱们以后也算是同僚了,有什么不动的可以随时找我。”

“多谢道友美意,胡三记下了。”

“好,那咱们走吧,主上还在等着呢。”

灭亡带头领着胡三进了巨门,当最后一人进去时,巨门自动的缓缓关隆。

胡三跟在灭亡后面,不断的打量着四周,在这里,他不敢放开神识探查,要是一个不小心迎来姜石的怒火的话,哭都没地方哭去。

当路过一个又一个的房间的时候,不妨碍胡三凭感觉,感应里面的人的实力。

这些房间里面的就没一个低于铁甲飞僵的。

胡三还好,可后面的胡家族人就没那么好运了,平时眼高于顶的他们,现在成了一个个小鹌鹑。

唯一例外的可能就是仙仙小狐狸了,叽叽喳喳的惊叫着,这里看一下,那里瞄一眼。

在胡三耳边问着问那,见胡三不回答,也不气馁,继续玩自己的,灭亡看到仙仙有些意外,心里想着是不是要给拿去当宠物。

不一会儿,众人来到一个空旷的大殿之中,只见大殿的最前方,坐着一位黑袍男子,浑身显露出威严的霸气。

胡三能明显的感觉到,椅子上的姜石绝对不是自己能够应付的,那股危险的气息,唯有大乘修士才可能拥有,就算修为没到大乘,但战力妥妥的达到了。

胡三深吸一口气,而后跪拜道:

“属下胡三,率吾族人和胡族精英,拜见大王。”

“拜见大王。”

众人纷纷拜见,唯有一头小狐狸,好似傻傻的没反应过来,一直好奇的盯着姜石看。

“嗯,都起来吧。”

胡三突然发现仙仙没有拜见姜石,还一直盯着他看,有些胆颤的赶忙说道:“仙仙,还不赶紧拜见大王。”

仙仙见老祖宗叫自己,这才反应过来,两条小腿缓缓的弯曲,跪在地上萌萌的道:“仙仙拜见大王。”

胡三有些紧张的看着姜石。

姜石见到仙仙傻傻的萌萌的样子有些好笑,心中也有些欢喜。

“无碍,胡三,不必紧张,加入本王这里,只要不是触犯本王定下的几条规矩,便可随意点,本王可不是暴君之流。”

“胡三谢过主上宽宏。”胡三松了口气。

“胡三,这个小狐狸叫什么呀?”

“禀告大王,这是我的小孙女,胡仙仙。”

胡三恭敬道。

姜石点了点头,随后招了招手,对着仙仙笑道:“仙仙,过来本王这。”

仙仙见有人叫自己,发现石眼前的帅哥哥,心里开心不已。

眯着小眼睛,蹦蹦跳跳的朝着姜石跑去。

一下便跳进了姜石的怀中,小脑袋不断的蹭着姜石的衣裳。

姜石抚摸着怀中的小狐狸,很是舒服,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

感觉小狐狸身上传来一股心安的情绪,顿时发现这小狐狸有些不简单。

“哈哈...哈哈哈...”姜石开心的笑了起来。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后,就没这么放松开心过。看来这个小狐狸是我的小福星呀!

姜石拿出一枚血精,轻轻的放在仙仙的嘴边。

仙仙见嘴边出现一个红彤彤,有些发亮的东西,小鼻子嗅了嗅,发现有些香香的,于是张开小口,伸出细嫩的小舌头,轻轻的舔着。

这一幕看得姜石少女心都要泛滥了。

于是郑重的宣布道:

“从今往后,仙仙就是我们瓶山的小公主了。”

胡三听到高兴不已。

“属下多谢大王恩赐。”

“吾等拜见仙仙小公主。”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