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坐在会议室首位的是现今夏国最大势力的领导人。

“猿战先生,十分感谢您和您朋友的帮助,将夏国的侵略者全都赶了出去。”

“我代表全夏国人民向您致谢。”

首领站起来,深深的向猿战鞠躬道。

“不必客气,首领,您要谢的话就谢我家大王,是他带领我们行动的。”

猿战有些不习惯的说道。

“当然,也谢谢您大王的帮助。”

猿战挠了挠头,说道:“首领,我不会说话,还是让我大王的属下和您说罢。”

猿战话音落下,从一旁如人一般直立走出一只狐狸。

“首领你好,您可叫我胡三,根据我家大王传来的信息,国外还有不少超凡能力者,想要入侵夏国,就在前两天晚上,国外就组织了一批超凡者准备进入夏国。”

“然而被我们给发现了,于是我家大王便命僵尸大统领马全,带领着属下,于大草原上,和他们死战,甚至就连我家大王都亲自动手了才将他们给拿下。”

“死得只剩下区区几十人,那一战太惨了。”胡三说得叹气不已。

这些领导高官们听到这事眼眶也有些泛红,他们不少人都见过马全他们,甚至有些人都是马全和他的属下救下来的。

他们是真心感谢这群僵尸,也从未带有色眼镜看他们。

尽管他们是僵尸,但他们愿称他们为神,僵神。

一位将军听道只剩下聊聊几十人,更是气的哇哇叫,直拍桌子,要为他们报仇,要知道那时候几队僵尸,每一队至少都有一两百人啊!

那些不是僵尸,而是他们的战友啊!现在更为了保护他们而战死,心里狠狠的憋了一股气。

“首领,我们要打回去,我们要报仇。

“对,报仇。”

几位将军脸红脖子粗的叫喊道。

首领也是愤恨不已,但他是首领,谁都可以乱,他不能乱。

“好了,都给我闭嘴,安静。”

“我们现在这样能打回去吗?你以为我不想报仇吗?啊?”

诸位见首领发怒了,也明白他们手上的实力如何,只能愤愤不平的坐下。

“胡三先生,我等无能啊!”首领哀叹道。

“首领无需如此。”

“我等奉大王之命战死,那也死得其所。”

胡三解释道,让首领无需自责。

“首领,我家大王的意思是,让您尽快统一全国,带领全国人民过上好日子,而那些外来的超凡者不是你们可以对付的,我家大王会带领我等,将他们挡在领土之外。”

首领一听,激动不已,连忙鞠躬道谢:“谢谢,谢谢你家大王为国家做的这些。”

“当然,我们也有一些小小的要求,想必您也知道,我等属于那些正道门派所说的妖魔邪道,经常就是被他们捕杀的目标。”

“哼...我看他们才是歪门邪道,国家大难也不见他们出手,他们也不想想,国家都没了,他们还修炼个屁。”

一位将军拍着桌子恨恨道。

“要是赶出现在我面前,我直接毙了他。”

“对,要是敢找守护神麻烦,直接轰平了他们的道场。”

....

“给我闭嘴,轰什么轰,拿你的脑子去轰啊!要是我们这样做,那我们和那侵略者有什么两样。”

首领愤怒道。

胡三见状连忙解释道。

“首领不必如此,以前或许我们的族人有滥杀无辜之辈,但自从大王统领整个妖魔界之后,全都约束好手下,只希望能好好的修炼。”

“我家大王传话,统一全国的时候也会派出人马相助,还有哪些剿匪,击杀的人交给我们处理。”

“这也可以增加我们修炼速度。”

“可以,这太可以了,有你们相助,我们可轻松太多了。”

首领高兴的说道。

“想必首领也知道有修炼者和妖魔这些东西,但依你们的力量时拿他们没有丝毫办法。”

“所以如果你们有需要的话,我家大王可以派遣属下来保护你们,或者在一些地方成立一个部门,平时他们只会在固定的地方修炼,而你们需要帮助时,可以随时通知他们出关相助。”

“而你们要付出的就是,每年全国献血两次,交给我们。”

首领听到后有些惊讶:“没了?”

胡三一愣:“没啦!”

“小事,这太小事了,有你们的帮助,我们夏国总算可以安心的发展了。”

“献血算什么事,现在全国这么多感激僵神的,要是传出消息说僵神需要血的话,我估计他们恨不得把自己的血抽干给献上去。”

“哈哈...谢谢你家大王...”

首领高兴不已,完全没把这条件放在心上,甚至还觉得条件太少太简单了。

首领心里有杆秤,聪明人从细节就能想到很多事情。

从这条件就可以看出,这位素未谋面大大王,不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妖魔,更像一位有爱国之心,又想修炼成仙的道长。

先是派出大量属下击杀大量敌人,而后阻击外族超凡者于领土之外,甚至牺牲大量强大的属下,他对这位大王太有好感了。

区区每年鲜血两次,就能获得他的支持,太值得了。

“首领,既然如此,那我们这些妖族便留下来贴身保护你们,你们对外宣称,我们是你们的灵兽便可。”

“像马全他们和你们长期相处,对你们的身体不好。”

在场的众将领听到他们会贴身保护他们,都高兴不已,这样子他们的安全也有了保证,而且还和自己偶像的属下在一起,想想都有一点小激动呢。

“首领,等重新立国后,咱们再签订契约便可。”

“好,吾等会尽快统一夏国,到时候希望你家大王能够亲临观礼。”

首领认真的邀请道。

“会的,到时候我家大王会过来,亲自和您签订契约的。”

胡三拱了拱手道。

双方交谈的无比高兴。

姜石这边早就派猿战去和这位首领联系保护他们,所以没让他上战场,没想到还能得到胡三的效忠,这确是另姜石万万没想到的。

胡三,出马仙家族狐族老祖,渡劫修为。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