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灭亡看着这老道惨白的脸色,轻轻的说道。

“别担心,老奴我的主人想请你过去坐下聊聊天。”

便提着飞走了。

没有法力的阻挡,风吹得老道睁不开眼睛。

当老道再次睁开眼睛时,眼前的一幕让他生出了不好的预感。

只见前方摆放着一张巨大的桌子,一位黑袍男子坐在首位,下手方还坐着刚刚和他吹牛的四位太上。

这是怎么回事?你们四位倒是给个提醒啊,眼珠子猛转是什么鬼?

“灭亡,带这位道长入座。”

“是。”

灭亡拉着老道士坐在了凳子上。

随后便站在了姜石身后。

姜石对着五位太上说道:“各位不远万里来到这也不通知下本王,哎,真是太不给面子了。”

“其实来本王这做客,本王是很欢迎的。”

“毕竟像你们五位这么强大的修士可不多见呐。”

姜石笑眯眯的说道。

五位太上越见姜石笑得开心,心中的不安感越浓。

“刚刚本王不小心听到诸位的谈话了,听说是很缺血精是嘛?”

“没关系呀,需要的话直接和本王交换嘛,公平合理。”

“至于炼制之法,一般人学不会呀!本王爷很无奈的。”

姜石遗憾道。

五位太上,心里直呼,学不会个der,你要交给我的话,肯顶一下就能学会,可是现在他们口不能言,身体不能动,直憋的五人面色一片青红。

姜石见他们涨的脸色通红发青,心里快笑开花了,但表面上还是好奇的道:“五位怎么回事?莫非你们想学?”

“要是想学的话直说嘛,我叫你们呀!”

只见五人感觉头部似乎可以动了,于是乎拼命的点头。

姜石开心的道:“也好,要是有人能过学会的话那可就造福天下了。”

“灭亡,准备下,我给五位朋友演示一下。”

“是主人。”

灭亡也是强忍住笑意,有些悲哀的看着五人,得罪谁不好,非得得罪主人。

摇了摇头,灭亡从身后掏出一个铁盆。

另一只手中拿出一把小刀,慢慢的走到下手第一位跟前笑眯眯的说道:“这位朋友,要演示的话肯定得要材料的,你说对不?”

“还望诸位能提供一点材料,等会我的主人好给你们演示一番。”

随后,灭亡将铁盆放在了桌子上面。

五位太上越听越不对劲,直到看到放在桌子上的铁盆时,心里面那个气呀,这是要拿我们当猪宰啊!放这么大一盆,贫道(贫僧)顶不住啊!你不要过来啊!

“五位没什么意见吧?”

灭亡问了下,等了会后继续道。

“既然五位没什么意见,那老奴可就动手了。”

五人要是能开口的话绝对能将灭亡喷得怀疑人生,什么叫我们没意见?我们能开口吗?有种解除我们的束缚啊!我们单挑啊!混蛋!

见灭亡朝下手第一位的苗族太上去的时候,其余的四人稍微松了口气。

那苗族太上见朝着自己过来,吓得脸上的青筋只跳,脸色黑得吓人。

只见灭亡抓起他的手臂,拿起小刀就朝着手腕上面割去,顿时一股血液就喷了出来。

灭亡大惊失色连忙道歉道:“怎么这么多血,都掉桌子上去了,浪费了。对不起啊!手生。”

那苗族太上,快气哭了,别道歉了,割都割了快接住吧,别再说了。

这个时候,灭亡才慢悠悠的那国铁盆接住血液。

“叮叮咚咚”的血液撞击着铁盆的声音不断传出。

那苗族太上本就刺激的血气上涌,心惊胆颤,那血液流动的速度也越发的快了起来。

而后果便是,手腕上的血液喷出的速度都不带停的,那叫一个夸张。

随着血越流越多,他的身体感觉越来越虚弱。

脸色也渐渐的苍白了起来,他感觉自己快要死了,流了这么多血。

心中的委屈,惊吓,恐惧等多种情绪交织在一起,终于...他奔溃了。

他...哭了...

两行热泪顺着那苍老的脸庞,滴落下来。

纵横苗地上百载的传奇太上哭了,旁边的四人没有同情,没有嘲笑,有的只是深深的恐惧,这绝对是个恶魔。我为什么要来这啊!

终于在国了一段时间后,灭亡有些遗憾的甩了甩苗族太上的手,“就没了。”

随后便收起盆子走向第二人。

那苗族太上见灭亡放过他,走向别人时,他又落泪了,那是开心的,激动地泪水。

姜石默默的想到,这个人快被他玩疯了。哎...太残忍了...

随后一个接着一个的放血道盆里。

终于是将盆子装满了。

灭亡端着盆子放在姜石的面前,“主上,已经放好了。”

姜石回国神来,看了一眼桌旁的五人,顿时下了一跳。

好家伙,这五个老头双目无神,脸色苍白,没有丝毫的血色,双颊都凹陷了下去。

脸上还有几道泪水流过的痕迹,就像抽干了魂魄一般,木讷不已。

姜石没有同情这五个老头,甚至还有点想笑,这几个老头往街上一丢,绝对会认为是在青楼纵欲过度,被抽干的人。

就连在身旁的灭亡亲王都深深的感觉到了自己的明智,不然可能会比这几个老头还惨,心里加身体的双重折磨。

“五位朋友请看,这就是我炼制的方法。”

姜石话音刚落,那五位太上似乎恢复了神志,眼睛恢复了神采般,望向了姜石。

只见姜石拿出葬天棺,将那盆血收了进去,不一会儿就从里面喷出了一堆血精。

“你们看,就这么简单,可是别人这么都学不会呢?”姜石有些委屈的说道。

那五人见姜石用棺椁收进去就炼好了血精,都反应了过来,他们被抓了,还被耍了,心中的怨气难平,一口血喷了出来,晕倒在了桌子上。

“哎...心里承受能力太差了。”姜石无奈的说道。

旁边的灭亡听的心里直抽抽,连他在旁边都有点看不下去,替他们五人心疼了。还心里承受能力差,太不要脸了。

“灭亡,把他们五个绑起来带回古墓。”

“顺便把剩余的杂鱼清理一下,一同绑了,带回去。”姜石说完便飞走了。

“是,主上。”

灭亡看着晕倒的五人摇了摇头,带上这五人,消失在了原地。

只剩一张沾染着血迹的桌子还孤单的停留在丛林中。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