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灭亡亲王从来没见过这么怪的事情,就算有人说天空中的身影是机器他也会相信。

灭亡亲王能够感受到分神的境界,和他处于一个水平,但那股足以另他毁灭的诡异危机感,怎么也消除不了。

“你是何人?可否下来交谈一下。”

不得不承认,灭亡亲王他怂了,同一境界也有强弱之分。

在那股危机感消除之前,他不敢贸然行动。

天空中的分神望向灭亡亲王,冰冷的眼中不断闪过如同数据般的符文,似在思考或者分析什么东西。

随后,眼中的符文消失,毫无感情如同金属摩擦般的声音传的出来:“阻碍者,抹杀。”

灭亡亲王听到这声音,寒毛直竖,脸色露出了挣扎的神色。

突然浑身血光暴涨,“轰”的一声出现在了远处的天空中,随后再次变化,变成了无数的蝙蝠,从四面八方逃遁消失。

天空中的分神没有丝毫变化,只见眼中泛着银光,各种符文在其中交汇着。

随后又一道冰冷的声音传来:“抹杀终止,指令更改,拘役。”

分神突然伸出一根手指,在虚空中点了一下。

虚空中顿时出现一个黑色的空洞,分神伸出手朝里面抓去。

只见一个圆形透明的水晶球从中抓了出来。

细看下去,就会发现水晶球内,无数细小的蝙蝠正朝着水晶球的表面撞去,然而并没什么用,那些细小的蝙蝠慢慢的融合在了一起,灭亡亲王出现在了里面。

灭亡亲王在里面嘶吼捶打着球壁,但外面没有一丝声音传出。

分神收起水晶球,随后面前形成了一个黑洞,走了进去,消失在了大草原之上。

见分神消失,还剩下活着的僵尸们这才缓缓的回过神来。

他们大王太恐怖了,这还是他们的大王么?尸群们很是疑惑。

这次虽然说损失惨重,但借此机会突破的也不少,铁甲尸增加了二十多名,银甲尸一名,任天堂兄弟几人虽说深受重伤,但瓶颈已经动摇了,但只要修养过来,要不了多久就能顺利突破。

这次损失了这么多部下,不知道会不会受到惩罚。

怀着紧张的心情,马全迅速收拢队伍,将战场上的贝利公爵几人收进棺椁中,便朝瓶山赶去。

古墓中。

姜石看着眼前的分神也是倒吸了口冷气,虽说是自己的分神,但是还有点被吓到了。

分神将拿出一枚水晶球,丢向姜石,随后便化为一道流光,没入姜石的脑海中,消失不见。

虽说整个全过程姜石都有观看,但是他那虚空抓取灭亡亲王的神奇手段连他自己本尊都不会。

而刚刚分神的融入他才明白过来。

分神是没有丝毫感情的,有的只是纯粹的理智。

刚刚他的手段也是借助虚无天棺的部分威能才施展出来的。

至于为何更改指令,也是分神纯粹的理智分析出来后,再执行。

分神认为灭亡亲王有用,于是便将他拘役起来。

姜石对虚无天棺的神奇力量感到十分的好奇,这样东西太神秘了。

现在处于残破状态就有如此威能,那如果全盛时期那得该如何强大啊!

不过还是等以后有时间了再详细的研究吧。

姜石直播的这两天,都不见群里又人艾特他,他不禁朝群里望了一眼。

群里的众人都显示离线状态。

这群人,都没留个言,也没通知下这么匆忙就下了。

希望能一切顺利。

人都没了开个毛的直播啊,索性直接关了。

“叮,皇族僵尸关闭直播间。”

“各位,本王这边战争已经平息,有需要帮助的艾特本王。”

留好言,姜石便退了出来。

姜石拿出装有灭亡亲王的水晶球,看着里面的吸血鬼仔细的端详了起来。

在灭亡亲王的视角里,就是处于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只不过上下左右都有一层隔膜阻止他的突破。

他被困在了里面,他堂堂一位灭亡氏族的族长,相当于渡劫期老祖实力的亲王被困住了,一个回合都没撑住就被抓了起来。

现在的灭亡亲王对姜石的分神那可谓是忌惮到了极点,生怕他将自己给炮制了。

就在他思索着如何脱困的时候,他眼前的白茫茫一片的雾气消散了,神识也可以探出去,好似有人解除了部分禁止一般。

姜石解开了部分封锁禁止后,开口问道:

“你是谁?将你的来历身份交代清楚,当然我是没有耐心的,如果本王觉得你说了假话,那么便没有第二次机会了,懂了吗?”

灭亡亲王看到雾气散去后,看到了外面的姜石,顿时一个机灵,随后便听到了姜石的问话。

灭亡亲王想了想,便明白现在的处境,有些事还是老实交代点好,不然鬼知道会有什么下场呢。

作为一位活了上千年的古老贵族,脸面这东西可有可无,他还没有成为血皇,他不甘心。

“回大王,我是吸血鬼十二氏族之一,灭亡氏族的族长。”

“如今吸血鬼氏族中只剩下两只氏族了,我和雷福诺族长,其余的氏族基本都在苟延残喘,没有了族长,那么也就不算是氏族。”

姜石有些好奇:“那么你们吸血鬼中的最强者是谁?”

灭亡亲王听到姜石的问话尴尬不已,但还是硬着头皮道:“最强者便是我了。”

看着姜石偷来怀疑的目光,灭亡亲王更是快要气吐血了。

“大王,我比那雷福诺亲王稍胜一筹。”

“其实在我们血族中,还要更加强大的血皇。”灭亡亲王有些犹豫的说道。

“血皇?”

血皇莫非是相当于大乘期的修士,姜石思索着。

“是的,血皇。”

“在我刚出生的时期,便已经听说血皇已经沉睡了,但一直到如今也没有找到他沉睡的地点。”

“所以血族的其他成员猜测,血皇已经死去。”

灭亡亲王慢慢的说出了他的猜测。

姜石想了想,自己在过一段时间也将抵达那个境界,无所谓了。

至于眼前的灭亡亲王。

姜石盯着灭亡亲王思索该如何处置他。

“这灭亡亲王实力不低,不如留着他帮我搜集资源得了。”

灭亡亲王见姜石盯着自己,心中担心不已,生怕姜石一个巴掌将自己拍死。

“灭亡亲王,本王给你两个选择。”

“第一个选择,臣服本王。”

“那第二的选择呢?”灭亡亲王焦急的问道。

“第二个选择你不会想选的,如果你选择这个,那么本王会将你养起来,时不时的抽点血罢了。”

姜石笑眯眯的说道。

灭亡亲王听得汗毛直竖了起来。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