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像大佬的这种出战模式可以借鉴一下,军队作战,大阵覆盖整个战场,不管输赢,我永远不亏。滑稽jpg”

“大佬,我这鬼气复苏,急需阵法增强实力呀。你发五个士兵给我呗。委屈jpg。”群主卖着萌道。

“哈哈...卖萌可耻啊群主,没问题,等战争结束我就给你发过去。”姜石好笑的说道。

等战争完结,从战场上吸收了众多煞气怨气血液的僵尸们,肯定有不少都会晋级铁甲尸的,那时候再安排他们布置大阵就行,不用大阵的话威力也会提升许多。

“除了群主外,还有想要的可以直接和我说。”

“他们在我这只能做做后勤工作,对你们而言的话,比在我这将更有用处。”

姜石大气的说道。

“大佬大气。”

“大佬牛笔。”

“诸位群友,本王刚刚接到消息,那些外族准备派遣一些他们本土的修炼者过来参战,袭杀我的部下。”

“所以暂时就先不下播了,有兴趣的可以继续观看。”

“必须得看,寡人也想见识下外族修炼者的下场。”

“观看++++6”

姜石说完,便传信于石坚。

“石坚。聚集你的部下,全部回瓶山。”

“是,主上。”

石坚回完话后,连忙传信给分散在各个小镇的部下,让他们收拾好东西,即刻赶往瓶山。

“好了,各位,今天的交易到此为止,贫道还有要事需要处理,回来后再通知各位道友。”大贵说完,也不管他们去留,直接收起棺椁,贴上神行符,迅速闪人了。

这一幕发生在多个小镇,让正准备交换血精的道士们气愤不已。

他们真准备都得时候,外面又来了另外一拨人,个个杀气腾腾,修为还不低,由金丹期修士领头。

那领头人对着他们问道:“里面驻守在此的大贵道士呢?”

“他...他刚走没多久。”他们小心翼翼的回道。

“该死,难道有人通风报信了不成,追。”

那领头的金丹道士气愤不已,连忙带着手下追去。

没一处驻地都迎来了这么一拨人,脾气不好的还顺手宰杀了几人才离去。

这也是运气,本来姜石是想着有那么多外族修士参与进来,好让石坚带上他们压阵,以防不测。

没想到却让手下们躲过一劫。

姜石刚刚传出命令没多久,好久未见的千鹤道长来到了瓶山。

“见过王爷,贫道这次带来了一个重要的消息,也是来投奔王爷的。”千鹤道长恭敬的说道。

“既然如此,那本王欢迎千鹤道长的加入。”

姜石拿出棺椁丢向千鹤。

“那这件法宝便收下吧。”

“多下大王。”千鹤很是开心的收了起来,他早就听麻麻地说过了。没个人都有这么一件法宝,实在是太厉害了。法宝还批量生产。

“行了,那说说你带来的消息吧。”

“是大王。”

“前段时间,诸多正道修炼者和一些大家族的掌舵者齐聚茅山,说大王残暴弑杀,要合理诛杀大王,替天行道。”千鹤恨声道。

“哦?是么。那都有些什么门派和实力要来找本王的麻烦?”姜石好奇道,好似一点也不放在心上。

“大王放心,大部分正道人士基本都在祖庭修炼大道,并不参与。要不是大王拿出血精来做交易,只换妖魔僵尸的话,他们也不会出现,下山了。”

姜石也明白,大部分正统的道家门派,修炼都不够时间,哪有心思来搞这搞那的,而且一下山就容易沾染因果,他们可都是避之不及的。

“据林九师兄传来的消息,现如今还剩崂山派,金刚寺,法明寺,黑苗,柳家几方势力在谋划大王。”

“还请大王早做准备。”

千鹤道长低沉的说道。

“千鹤,不用担心,本王现如今已突破金甲飞僵境界,待将外族驱逐干净后,本王有把握冲击一下僵尸王的境界。”姜石毫不在意的说道。

虽说姜石事情比较忙,但一有时间便会停下来修炼,他明白,实力再如何强大都不如自身强大重要。

千鹤听闻姜石的话语,浑身颤抖,激动不已,要知道,他茅山的炼神老祖,也只是听闻过,从未见过,而眼前就有一尊,还是即将突破到大乘的僵尸王。

那感觉太刺激千鹤的神经了。

刚刚见姜石的时候也才铁甲飞僵,这才过了多久,就快晋升到人间绝顶了,这速度也太快,太妖孽了吧。

“属下恭喜大王。”千鹤高兴的恭喜道。

“好了,本王这资源无数,你的修为自然也是不会落下的。”

“你下去找江天吧,让他领着你去挑选一具好的僵尸,资源也领双份的,算是你辛苦传递消息的奖赏。”

“另外,你那些徒弟也带过来吧,炼尸经也可传授他们,将这事也和石坚说下,他收的部下的弟子也可以修炼。”

“谢大王。”

“属下告退。”

千鹤拜谢退下,迈着轻快的步伐去找江天了。

而这个时候,五大势力的掌控者,端坐一堂。

听到下属的回报,二十多个驻地,走的空无一人。

几人不由得皱起眉来。

黑苗符安符老头道:“虽然这次行动失败了,但我这边收到消息,外族之人因那僵尸王的肆意杀戮,召集了不少修炼者在夏国境外集结,准备报复回来。”

“哼...一群不知死活的畜生罢了。”崂山派于道长不屑道。

“阿弥陀佛,众生皆苦,吾等还是趁此机会将那最大的魔头铲除为好。”法明寺的明净和尚道。

“我佛慈悲,明净大师所言有理,众生安危为重。”金刚寺的慧云大师道。

“你们这群牛鼻子臭和尚,虚伪的很,就咱们几家在,用得着这样么?”

“哼...我已经集结好了我柳家的大半战力,由一位炼神太上带队,这次一定要一次功成。”柳家家主嘲讽着他们道。

“既然柳家主都这么大手笔了,吾等自然不会落下。”

“那我等几方势力便都派出一名炼神太上领队了。”

几方人都是同意次方案。

“行,那我等就此告辞,到时候就于湘西边境上的山上会和。还望诸位加快速度,别错过了时机。”崂山派于老道说完,几个迈步见就消失在了众人眼中。

“于道友好修为,那我们也散了吧。”

几人点头,尽皆消失不见。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