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战场上,十名穿着黑袍,背着棺椁的身影在战场上四处游走。

黑色的棺椁散发着巨大的吸力。

走过一处,那一处的残肢碎片便通通被吸入其中。

不一会儿,战场收拾一空。几个跳跃间,也消失在了黑夜中。

战场上的士兵有许多都发现了他们的身影,但无一人去打扰,问询,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们,知道消失。

“首长,他们是神么?”

不怕枪炮子弹,消灭外族。

“他们就是神,我夏国的神,保护我们的守护神,他们终于来了。”

那位首长斩钉截铁的说道。

“神...神...”

一声接一声的呼喊声传遍四野。

夏国大地上,许多战场上都上演着类似的事情。

在他们快要支撑不住的时候,一群强大的,无敌的神出来保护他们,杀死侵略者。

犹豫每次都是黑袍人,背着棺椁扫尾,被很多人民和士兵发现。

于是乎,那些被救下的人,为了感谢这群人。

就按照身着黑袍,脸色严肃,背着棺椁的样子,铸造了许许多多的石像,跪拜着。

这件事传遍了全国各地。

同样发生的一件大事,也同时传了出去。

各国高官,将领死了一大片,引起了各国恐慌。

夏国人民如同过年般,相互庆祝。

他们终于等来了希望,生的希望。

于此同时,各国统领正聚集在一起紧张的在开着会。

“这是一场超凡修士的屠杀,既然夏国让超凡者参战,那我本子国也将派出忍者和阴阳师前往参战,以报血仇。”

“既然夏国先开启超凡者战争,那我们也不必客气了。”

“我欧大国将派出黑暗教廷吸血鬼和狼人参战。”

“我大毛国派出御兽者参战。”

“我米国派出超级战士参战。”

“......”

各国纷纷派出自己的超凡者加入战争,只为找回场子,报复夏国。

茅山派驻地。

各派掌门,各路大势力齐聚一堂。

正一派,崂山派,龙虎山,全真,法名寺,金刚寺,灵隐寺,黑苗,白苗,男毛北马等大小势力破天荒的聚集在一起。

“各位,想必这两件传遍全国的大事诸位都已经清楚前因后果了。”一位法名寺的老僧说道。

“这两个夜晚的功夫,便屠戮了整整三四百万人口,如此弑杀的妖魔,我们一定要将其镇压,不然后患无穷啊!”一位崂山派的中年道士满脸正气说道。

“我金刚寺也是这个意思,为了天下苍生,还望诸位一同斩妖除魔。”金刚寺的方丈悲天悯人的说道。

几位和姜石有过交集的茅山派弟子听得直翻白眼。

“呸...真不要脸,当婊子还立牌坊。”麻麻地小声的吐槽道。

麻麻地已经加入了姜石的麾下,他虽然人蠢了点,但这些门派聚在一起到底要干嘛,还是清楚的。

姜石手中的血精,早就让他们眼馋不已了。

只想抓到姜石,好拷问出炼制的法门。

在一旁的九叔这个出了名的老好人,也是听得一阵反胃,极度的不适。

在场的各位,哪个不是修为高深之辈。

麻麻地那点吐槽谩骂,对他们而言还不如微风拂面的威力大。

好嘛,一群老家伙不要脸的在这一起讨论要抢别人东西,还说的冠冕堂皇。

茅山派掌教拜下风来,强忍着抽人的冲动感,站了出来。

“各位道友,想必大家都知道我茅山奉行的便是惩恶扬善,而那僵尸王爷并未伤害一名良善之人,所以在下实在没理由出手啊。”

“望诸位道友理解。”茅山掌门笑眯眯的道。

不要脸,老银币,脸皮也不差,众掌舵者纷纷暗骂。

还是龙虎山掌教实在是受不了这群不要脸的老银币了,直接道:

“本派修的是天道,不理俗事,要是找本派炼丹的话,本派欢迎去双手欢迎。”

“本道家中还炼制的龙虎大丹呢。实在是忙啊!”

“在下先告辞了,常联系。”

说完,便丢下一群懵逼的人飞走了。

好家伙,还带打广告的,这老牛鼻子够狡猾的,直接闪了。

那群傻子不知道姜石的境界,他还不知道么?

龙虎山一直和茅山交好,在就从他们口中得知了姜石的底细。

估计已经破镜金甲飞僵了,渡劫期大能,以为还是银甲尸呢?打个毛啊打。

想找死也别拉着贫道。

见龙虎山掌教开溜了,一些不愿意得罪姜石的,不管妖魔只知道修仙的门派纷纷坐不住了。

要不是茅山掌教发了令牌有事相商,吃饱了撑着才来。

“本派长老传讯说有人在追杀他,本道告辞了,人命关天啊!”正一派掌教天字还没落下人就在了天际,啊字远远的传来,跑的比兔子还快。

啊你妹呀啊!

全真掌教见走了两位也坐不住了。

“不好意思诸位,在下道侣刚刚传讯,好像要生了,在下告辞,告辞。”

生你妹啊,你全真不是不能娶妻的吗。难道你取了个男的不成,太不要脸了。

随后各种找理由,千奇百怪的都有。

还有更夸张的,说是要走火入魔了,得赶回去闭关。

走你妹啊,火你妹啊,半路魔死你。

不一会,场中只剩下崂山派,黑苗,金刚寺,法明寺,柳家留了下来。

这几派的人见只剩自己几家了,但还是贪念战胜了理智,要围剿姜石。

“几位掌教家主,既然只剩你们几家了,那你们便好好商量该如何行事吧!”

“哎...在下弟子们嘴巴不牢靠,万一被听到,说了出去就不好了嘛。”茅山掌教带着几分无奈的说道。

剩下的几人听得满头黑线,神他么嘴巴不牢靠,想要我们走就直说嘛。

你以为想赖你这啊。

“既然如此,那老衲和几位道友便告辞了。”金刚寺的老和尚说完。

便和几位留下的掌教走了。

见人都走光了,茅山掌教终于长舒了口气。

真他么累,虽然说他们茅山有渡劫期的太上长老在小洞天内闭关,但为了姜石这种只杀外族的僵尸叫他出关的话,非得活劈了他不可。

上次送血精的时候询问了一下,按照太上长老的意思是,又不是宰自己族人,管我屁事啊。

(在这感谢心碎的及时大大的打赏,在下十分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不管是鲜花还是月票订阅都是对作者的鼓励,让作者码字飞起,唯一回报大家的就是尽快多多更新。作者正努力中,小萌新,码字构思剧情比较慢,还望诸位读者大老爷原谅则个。)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