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的一声。

直接撞向了船体,船只被撞的剧烈摇晃起来。

天真力气大,抓紧船舷,没什么大碍。小哥也是安稳不动。

可三叔和潘子就惨了,左右摇摆碰撞,眼看就要掉进河里。

天真焦急不已,河里也不知道是什么,但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连忙大喊道:“吴一...”

只见后面连着的小船突然停止了摇晃,那口黑色的棺椁里面传来一股噬血的气息,狂暴且凶残。

摇晃的船只立马平静的下来,河里的黑影顿时没了动静。

还好这股气息来个凶猛,消失的也快。

不然三叔和潘子铁定得出事。

二人被这气势一冲,脸色煞白,捂着胸口,不断的喘着粗气。额头冷汗密布。

估计要是再持续会,后果难料。

而小哥状态相对来说好多了,只是脸色稍微有点苍白罢了。

脸上还留着震惊的神色。

平静了一会,三叔一脸复杂的看着天真:“大侄子呀,下次再这样提前和我打个招呼啊,再来一次的话,保不齐我就得去见你爹娘了。”

“是呀!小三爷,太吓人了,这里面不会是粽子吧?”潘子心有余悸的说道。

天真听到三叔的话,很是后悔,还好没出事。不然后悔莫及。

“吴一,以后注意点,不要波及到我三叔他们。”

“对不起,三叔。”

“得了得了,这一关算是挺过来了。”

三叔摆手道。

这时小哥从河里面,抓出来一只虫子丢在船上,冷冷的说道:“是尸蟞,已经死了。”

几人闻言顿时朝河里望去,只见尸蟞漂浮在河面,密密麻麻的一层。

“卧槽”几人大是震惊。

就光光一股气息,就瞬间杀死了一大片尸蟞?

要知道尸蟞在墓葬里是出了名的难缠啊。

几人神色不善的盯着天真:“那里面到底是什么玩意?这么猛。”

天真被盯着头皮发麻,磕磕绊绊的说道:“这个...是...是那个高人送给我的僵尸...说是...可以保护我。”

几人相顾无言,吗的,弄只这么猛地僵尸就是为了保护天真。

下墓不少的他们,粽子倒是见过,僵尸那玩意也只是传说中的东西。

天真可把几人镇得不轻。三叔复杂的看着天真道:“天真,既然高人给你了,你就好好利用,以后有机会好好报答他。”

“有了这具粽子..哦不..是僵尸...天底下大多数的墓就没有你进不去的。”三叔酸酸的道。

“会的三叔,我会记住高人恩情的。”天真挠了挠头认真说道。

“天真,这僵尸能听懂你的话?”三叔很是好奇。

天真不好意思的说道:“那是高人帮我的,他让我滴血在僵尸身上,和僵尸产生了联系,可以命令他。”

三叔几人那是羡慕不已。

“叮,天真,水里的东西不错,都可以炼成血精,赶紧收了吧。”姜石提醒天真道。

“多谢大佬提醒。”

天真对着棺椁说道:“吴一,把水里的尸蟞都收了起来。”

说完后,棺椁微微震动了起来,“吱呀”棺盖稍稍的打开了一条口子。

乌黑的口子中,飘出一股黑色的气流,有意识般朝着水面笼罩而去。

片刻间,就把所有的尸蟞都笼罩进去,黑气带着尸蟞朝着棺口涌去,当最后一只尸蟞进去后,棺盖又迅速的合拢了。

这一幕是看得几人目瞪口呆。

“这...这....?”

“三叔,这具棺椁是件法宝,可以将有血肉的生物炼化成血精,到时候我给你一枚,比灵丹妙药还好用。”

三叔听到后,只觉的这几十年白活了,后面听到血精有他的份后,顿时咧开嘴夸赞道:“大侄子呀,三叔没白疼你。好...哈哈....”

潘子一听,心中也是火热不已,不太好意思,搓着双手问道:“小三爷,你看潘子我能不能要一枚呀?”

“有,都有,等会出去后给你们一人一枚。”

天真答应道,后面又想了想,“小哥,等会也给你枚。”

小哥听到后一愣,嘴角露出一丝笑意,不过很快就回复了面瘫脸,点头道:“嗯。”

“这小哥还真是够酷的。”天真喃喃道。

“好了,打起精神,还没出去呢。”

几人收拾好心情,继续前进。

聊天群内。

“嘿嘿,有那意思了,天真的春天来了。”

“别乱说,那是守护神。”

“呕...文明点...”

......

天真他们的船继续前进,在路过积尸地的时候,隐约间见到了一只傀,不过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后面的棺椁自动打开,连惨叫声都没听到,就被棺椁吸了进去。

还好几人已经有点习惯了,天真给吴一下了命令,碰到可以吸收炼化的阴物就收了。

一路上落单的尸蟞收了不少,傀还是第一次。

几人啧啧称奇。

走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出了山洞。

“各位大佬,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我三叔说住一天后再出发,明天进入墓葬后,我再开直播。”

“天真,你看,视频里都是小哥每次在危机关头救你,保护你,你现在越来越厉害了,是不是换你来保护他了。”

“对呀!小哥辣么爱你。”

“......”

天真实在是听不下去了,逃一般的直接下线。

“心虚了....哈哈.....”

姜石看着这群欢乐的逗比水着群,好笑不已。

连祖龙嬴政和韩老魔都改变了,一个个的成了逗比。

村长就是个老凡尔赛,时不时的补上一刀。

“你们说小辫子是怎么了?会不会出事了?”姜石有些担心道。

群里刹那间安静了下来。

群里又有哪个不担心她的呢?

小辫子可是群里的群宠。

“这孩子,也不知道上线和我们说下。”小石村村长说起来是群里最为担心小辫子的了。毕竟带过小石,把小石当成自己的孙子,何尝不是将小辫子当成自己的孙女呢。

“如若小辫子被人所欺,寡人必举五十万大军,将其挫骨扬灰。”嬴政低沉的回应道。

韩老魔眼中也是寒光闪烁。

群主郝萌有些遗憾的道:

“可惜群还没升级,不然有可能会开通穿越世界权限,道士后就可以跨界去寻她了。”

群主早已将群升级的条件告诉了他们,所以他们几乎有时间就上线,增加热度。

只要热度足够就可以升级了。

姜石看着手中的糖葫芦。心思飘向了远方。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