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狼堡一栋大楼内。

王磊审视着被关在铁笼内的陈春波。

他的眼前,晃动着三个月前在班级内的情形。

那个时候,陈春波还是李学成的小跟班,梳着油光的头发,穿着名牌的运动服。经常歪着头蹬着山地车在女同学们面前耍酷,现在想起来,要多稚嫩有多稚嫩。

但王磊并没有因此而恨他,看不起他。

他心里只有一种说不出的怅然。

因为他想起了鲁茜茜。

时光飞逝,鲁茜茜失踪已经有一个多月了。

王磊虽然嘴上没说,但心里始终惦念着她。就在前几天,他还从梦里惊醒,梦中他和鲁茜茜依然还在上学,但她却不知为何突然不见了,害的王磊四处寻找.....

“王磊,陈春波他到底是正常人还是狂人?”这时,听到消息的乔丽娜匆匆赶了过来,诧异的看着铁笼内的陈春波。

“他变异了。”王磊肯定的说。

早在夜总会那里,陈春波就感染了宇宙病毒,算起来他是松江市第一批的患者。

“可是,他的眼睛.......”乔丽娜不相信的凑到铁笼边。

这时,陈春波斜眼看乔丽娜过来,呲着牙从喉咙里发出一声非人的低吼。

乔丽娜本能的一退,差点摔倒,被王磊从后面抱住。

“我也奇怪。可能是他接触过魔晶,所以变异的情况和其他人不一样。”王磊平静的解释道。

“他这种情况,属于第三型变异者,既又狂人的特征,也保持着人的外型,幸亏我们抓到了他,要不放他到其他地方去,说不上会祸害多少人吶!”这时,李铁怪声怪气的说。

他说的是事实。

一般狂人变异者都带着强烈的尸臭味道,眼睛也变得看不到瞳孔,正常人很容易分辨。

但像陈春波这样的,外型和普通人一样。而且似乎保全了他之前人类所有的记忆和思考能力。一旦他决定混入人群中,危害性极大。

“像他这样情况的狂人在后来多吗?”王磊也觉得这是个值得警惕的问题。所以问李铁道。

“我们后来也发现了超过百例这样的狂人,当然,没发现的也许更多。至于他们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变,有没有可逆转性,我们倒没有研究。”李铁乖顺的回答道。

“嗯。你最好弄明白他。”王磊听完,缓缓说道。

“当然,我会把他割成十块,仔细看看他的构造到底有什么不同。”李铁讨好的笑道。

“不能伤害他。”王磊本来已经带乔丽娜往出走,听李铁这样说,急忙喝止他道。

“是,是!”李铁见王磊的语气忽然变得严厉,连忙惶恐的点头鞠躬。

“王磊,你打算怎么处置他?”在回总部的路上,乔丽娜忧心忡忡的看向王磊。

陈春波毕竟是她的学生,她不忍心看着他就这样死在王磊手里。

“你觉得他忽然出现在这里,是偶然的吗?”王磊温和的反问道。

“也许不是吧?那他为什么会忽然到这里来?”乔丽娜也觉得好奇。

这也正是王磊想的问题。

接连两天,秋收的人都遭到了狂人的袭击,而且从李铁抓回来的那些狂人来看,很多都是“尸王”级别的狂人。

这也太奇怪了。

这让王磊想到一个可能,它们是受人指使的,有预谋的针对狼堡的行动。

虽然王磊猜测出一定是李言良搞鬼,但他没有证据。

两次偷袭,已经造成了狼堡四死七伤的后果,对其他当权者来讲,也许根本不算个事儿,因为每天都有人死在狂人手里。但对王磊来说,这实在是个巨大的损失。

他不确定以后这种袭击会不会再来。

陈春波就是一个突破口。

如果能够让他说话,他可能就会找到幕后的指使者和他用的方法和手段,直接杜绝这种惨剧的发生。

“在结果出来之前,暂时停止收秋,让大家都好好休整一下。”王磊沉吟着说道。

他也会让扎西提高警惕。

保护好藏在狼堡里的人。

这时,杨帆打来了电话。

“王磊,我已经让下属药厂试生产出了你说的两种药剂。我明天给你送去。”杨帆说。

“不,杨帆姐,我亲自去取。”王磊急忙说。

他没想到杨帆的动作这么快,居然在两天之内就生产出了药。

这也说明白氏集团的实力实在不是一般的强悍。

杨帆的好意他心领了。

但新药是治疗陈慕影的关键,现在狼堡周围正在闹狂人,他又怎么能让杨帆为这事儿冒险呢!

“备车,我们去市里!”王磊兴奋的跟乔丽娜说了这件事后,把陈晓民找过来,要连夜赶到杨帆那里去取药。

“王磊,天快黑了。你明天再去吧?”乔丽娜有些担忧的拉着王磊说。

“嗯,也好。”王磊见乔丽娜脸色不好,想了下说。

他怕乔丽娜误以为自己只关心陈慕影的死活,却不顾她的辛劳,怕乔丽娜伤心。

这段时间,狼堡上上下下多亏了乔丽娜的打理,才让这部庞大的机器运转得正常。从这方面,他由心的感激她。

当晚,他刻意为乔丽娜准备了一个烛光晚宴。

“丽娜,这些日子,你辛苦了。”王磊举着高脚杯,深情的看着乔丽娜。

烛光下,乔丽娜穿着一件宽大的白色羊毛T恤,罩着里面一件粉红色的睡裙,一头乌黑的长发披散在肩上,显得优雅而美丽。

“王磊,只要你能多陪我一下,再累我也愿意。”喝了些葡萄酒的乔丽娜脸色驼红,微微带着些醉意,柔声说。

“这段时间,我忙,忽略了你。今天,我会好好补偿你的。”王磊将她拉到身边,握着她的手,歪头端详着女人。

“坏蛋,谁让你补偿了。你能补偿我什么?”乔丽娜会意,娇羞的拿拳头打王磊,却被王磊攥住了粉拳,将她拉进怀里深吻。

当王磊想要把她抱起,放到床上时,乔丽娜忽然有些慌乱。

“不行。现在不行?”

“怎么了?丽娜,你不舒服?”王磊诧异的看着她问。

“我......我好像有了.....”乔丽娜有些紧张的结结巴巴说了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