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油坊区一座独家小楼内。

李学成刚从车里下来,一群保镖就齐刷刷的迎了出来。

“少爷好。”

“嗯。”李学成带搭不理的应了一声,急步跨进楼去。

“幕影,幕影......”他见楼内客厅无人,大声喊了两声。

一个消瘦的女孩儿从楼上警惕的探出头来,看了他一眼,然后慢慢走下楼梯。

“幕影,你最近怎么样?”李学成关切的迎过去,想要拉陈慕影的手,但陈慕影却直接绕过他坐在沙发上。

“你又来干什么?”她面无表情的说了句,眼神阴郁的看着窗外那阴霾的天空。

“拿过来。”李学成一摆手,一个保镖搬过一个纸壳箱子。

箱子里是一些薯片瓜子和蜜饯之类的小零食。

“幕影,这都是你喜欢吃的。”李学成笑嘻嘻的说。

这些东西在以前可能拿不出手。

陈慕影过生日时,李学成可是曾送给她一枚钻戒的。

但现在,能够弄来这一箱子“三只松鼠”,可是着实不容易了。

“我不想吃。我只想回家了。”陈慕影缓缓转过头,面无表情的看着李学成。

地牢的经历已经在她心里蒙上了不可逆转的阴影。

她刚来时,曾一口气吃了六个面包。

现在,她虽然被李学成藏在这栋楼内,却不再感到快乐!

“嘭——”李学成一把将纸箱子从桌上拨到地上,又狠狠踹了一脚,一双分的很开的小眼睛恼怒的瞪着陈慕影。

陈慕影惊叫一声,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惊恐的看着李学成。

“你他妈地到底是怎么啦?我瞒着我爸费尽心思把你弄出来,你就这么摆着一副臭脸对我?我擦你妈地!”李学成一边怒吼着,一边把桌椅掀得四脚朝天。

他感到委屈。

为了陈慕影,他宁肯背叛他的爹,千方百计瞒着肖研,可是十天了。

十天时间,陈慕影没有对他说过一句感激话,露过一个笑脸。

他终于压制不住心中的羞恼爆发了。

陈慕影没有说话。只是紧抿着嘴唇,浑身颤抖着看着暴跳如雷的李学成,然后木然的伸手解衣服扣子。

她清楚,李学成之所以救她和母亲肖敏,不过就是想要换她的身体。

李学成见陈慕影半露着肩膀,胸肋和锁骨深深的凹陷,一时楞在那里。

“真他嘛的晦气!从今天起,你给老子吃,吃!老子供得起你!”他抓起一袋薯条扔在陈慕影的脸上,然后转头气哼哼的走了。

望着李学成的背影,两滴豆大的泪珠儿扑簌簌的从陈慕影瘦削的脸上掉落下来。

狼堡内。

因为和杨帆达成了合作意向,王磊显得格外高兴。

他迈着轻巧的步伐走下四楼,来到“陈慕影”身边,隔着玻璃看着躺在生命台上的少女。

紫色的消毒灯下,少女盖着白布单仰躺在那里。虽然她瘦得不成样子,但从她胸口的起伏上可以看出,她的生命体征还很平稳。

“王董,陈小姐的脸受了伤,如果您能把她过去的照片拿给我们看一下,我们现在就可以为她整形,恢复她以前的样貌。”一个陪同医生小心翼翼的说。

“不,她现在需要好好恢复身体,至于整形手术,会加重她现在的负担。等她完全恢复了健康,我会尊重她的意见,再做也不迟。”王磊一扬手,制止住那个医生的好意。

在他眼里,即便陈慕影不能恢复原来的面容,他依然会如之前那样照顾她,呵护她。

“幕影,你要坚强,我已经给你找到了最好的医生,我一定会把你救回来的。”他心里默默的陈慕影说。

在距离狼堡几公里外的广袤田野上。

十数台收割机正开足马力在全力收获地里成熟的庄稼。

每台农业机械的上面和周围,都围着几个全副武装的青年人。

杨云涛站在一台悍马越野车上,居高临下举着望远镜观察着四周的情况。

按照王磊的要求,他们今天必须再收割完两千亩地的收成。

虽然昨天护卫队遭到了狂人的袭击,并且牺牲了几个队员。但杨云涛今天信心十足,甚至还期盼着那群狂人再次出现。

因为王磊给他准备了一件秘密武器。

在悍马车的后座上,李铁正穿着一身工作服仰面朝天的枕着自己的胳膊仰着,一个草帽盖住了他那张黑脸。

他的身边,放着几十条铁锁链。

他的任务就是抓那些袭击护卫队的狂人,并把它们带回狼堡用作试验品。

在这片地头的一座小村落内。

李岩正从一栋小二楼里用望远镜向远处的抢收队伍观察情况。

“哼,看来王磊并不像之前吹嘘的那样了。这年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为了能多倒腾点吃的,他倒真舍得用自己手下的兄弟换啊!”一个穿着黑西服的光头在李岩旁边冷嘲热讽道。

“呵呵。我看不那么简单吧。”李岩冷笑一声。

他是了解王磊的。

从他观察的情况来看,地里的人员排布大同小异。

昨天王磊已经吃了大亏。他不信王磊今天还不长记性。

看似平静的田间,让他感觉到了一股隐隐的杀意。

“把那些人犬调到他们运粮的道上去。”他用阴沉的口气说道。

“是,岩哥。”那个光头虽然不太明白李岩的用意,但还是去按李岩说的去准备。

在村里一间废弃的民房内。

二十余个狂人正低头贪婪的啃食着一条野狗。

听到有人过来,他们一下全扭过头去,蛋卵似突出的眼睛盯着门外。耳轮转动着倾听着动静。

“都给我滚出来。跟我走!”那个光头啪的甩了甩手里的鞭子,恶狠狠对那些狂人吆喝道。

“吼——”

“嗬——”

那些狂人虽然从喉咙里发出威胁的低吼,但还是哗啦啦拽着颈子下的铁链,跟在光头身后走出房子。

光头带着着些狂人,借着茅草的树木的掩护,悄悄向运粮车的通往狼堡的道路两侧爬了过去。

按照李岩的意思,他将要把这些训练好的狂人,放出去袭击往回运庄稼的车队!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