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这时,本来已经恢复的电力又断掉了。

在备用电源转还的间隙,可以听到实验室内一阵惊呼和叹息声。

王磊急步跨到生命台那边,看向躺在台中间的陈慕影。

“她的状态一切正常。”

张通看了一眼那个枯干瘦弱的少女,小心翼翼的对王磊说。

“嗯。”王磊低声应了一声。眼睛看向那些实验人员忙乱的恢复数据和仪器的场景,脸上浮出一丝忧虑。

药物和设备还没解决,现在电力供应又出现了问题。

这让他心里既愤怒又有些无奈。

“小少爷,其实在我们的世界,是可以把魔晶能量转化为电能的。”李铁试探的看着王磊。

“嗯?”王磊不由深深的看向这个脸色铁黑的异能人。

他在之前就曾听张通和李铁说过,在他们来的那个实验室里,有一种将魔晶转化为共用能量的设备。

“真的,只要有魔晶,我就可以设计一个这样的装置。”李铁怕王磊不信,急切表白道。

“把采集魔晶能量的图样和所需设备列出来给我。”王磊不动声色的说。

心里却掀起了波澜。

看样子魔晶在未来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啊!

如果李铁真的能设计出这种仪器,他就再不会因为能源问题被人卡脖子要挟。至少,这个拥有全球最先进理念的实验室会拥有恒定的电源。

只是,魔晶所蕴含的能量虽然巨大,但要找到魔晶并用在各种用途还是很难,毕竟魔晶的数量太稀少了。

王磊虽然拥有几颗,但他还不想就这样当燃料使用。

不过,张通的话倒是给他提了个醒。

在这颗星球上,觉醒的异能人毕竟在少数。

绝大多数人是不会因为吸收魔晶能量而异化的。所以他们会研究技术去使用这种宇宙能量。让人类在这次灾难中得到一次质的飞跃。

平行世界中控制着城市的大佬们也并非异能人,但他们却可以凭借先进的技术去控制和制服像王磊一样的异能者。

这也更坚定了他进入城市,掌控权力的决心。

毕竟,他不可能把所有科研机构和工厂全都搬到狼堡中来。

狼堡,至多能养得起这样一个生命科学研究所。

王磊刚从四楼上来。就接到了杨帆打来的电话。

这个电话令他心中猛的一动。

难道白氏集团又有新的策略了?

他对手里掌握的关于新药的信息十分有信心。

白氏集团之所以从南方突围,到北方发展,就是为了研制治疗宇宙病毒的新药。现在又怎么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

他不想借此要挟白家达到自己个人的目的。

也不会因为白雪的原因对白氏冷淡,毕竟如果白氏真的能够研制出新药来,对整个人类世界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好事。就算王磊,也不想活在这样的环境中。

“王磊,如果你有时间,杨姐想请你吃顿饭。”杨帆用温雅的语气说道。

“好,谢谢杨帆姐的美意。”王磊客气的说道。

杨帆的态度也代表着白氏的态度。

白先勇并没有因为王磊的态度而放弃,这还是让他满意的。

不过,这件事同时也提醒着他。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哪怕战力强如自己的武者,如果不是拥有核心技术和影响未来世界的信息,就无法得到强者的尊敬和对事情发展变化方向的掌控权。

“我要去市里一趟。”他对乔丽娜说。

“哦。那你小心些。这边的事情你不用担心。”乔丽娜说。

“嗯。”王磊深切的看着乔丽娜,并把她轻轻揽在怀里,用脸贴着她的额头。

这段时间的操劳,乔丽娜明显憔悴了。

狼堡的事务纷繁复杂。王磊不在狼堡的时候,事无巨细都需要乔丽娜协调调度。这种压力都压在这个年轻女人的肩上。

而且,如果王磊要实现自己进军市里的目标,还有许多重要的事情要做。

可在三个月前,乔丽娜还是个心思单纯的高中教师啊。

“丽娜,会好的,等我忙过这一段。我再好好陪你。”王磊爱惜的轻吻着她的额头,像是保证,也是对乔丽娜的承诺。

在松江市区著名的一条老街上,一家曾经享誉中外的西餐馆内。

杨帆穿着庄重,正坐在一张餐桌前等候着王磊的到来。

偌大的餐厅内,除了神情恭谨肃穆的侍者,没有其他客人。

其实这种时候,还能有心情和实力到这家餐厅里用餐的人,真可谓凤毛麟角了。

杨帆之所以选择并花重金预定了这个场面,就是为了表达自己对王磊的重视。

当王磊走进这家餐厅的时候,心里也暗自满意。

他喜欢这种气氛。

无论在狼堡,还是在白家的办事处,他们都会情不自觉的有种主位的优越。而在这种餐厅中,彼此都是平等的客人了。

“王磊,你也听说过,白氏集团正在研制新药,实不相瞒,现在董事长让我负责这个项目。我对你的新药配方很感兴趣。这次请你来,就是想和你谈谈合作的事情。”杨帆诚恳的说。

虽然是老生常谈,同样的话题在这个环境提出来,再加上杨帆庄重严肃的态度。让王磊感到满意。

他也急切的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药品。

而且杨帆也表明,这件事她自己说了算。

除却了白先勇和白雪的关系。王磊少了很多顾忌。

“杨帆姐,在十天之内,我需要拿到这两种辅助药品,还有这些仪器。只要你能够办到,这些配方我可以分享给你。”王磊提出了自己的条件。

“好,王磊,我们白氏会尽力而为。你会看到白氏和你合作的诚意的。”杨帆也郑重的说道。

确定了合作的条件,王磊和杨帆都感到欣慰。

“王磊,作为朋友,我想问一下,你和白雪到底怎么了?之前,你们不是在一起很谈得来吗?”杨帆以大姐姐的口吻关切的问。

“杨帆姐,我和白雪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分歧。事实上,我一直很感激她上次的相助。我对她也很欣赏,但女孩子的心思.....我也不好猜啊。”王磊呵呵笑着无奈摇头。

“其实,我是了解白雪的。女孩子嘛,有时候要求的真的不是很多,只是想让一个人一心一意的关注自己而已。”杨帆意味深长的微笑着看着对面这个英俊少年。

她知道,自己是无法干预和控制这件事情的。

白家自然不缺像王磊这样优秀的青年当女婿。

但王磊似乎也不像那种因为美色和权势就肯屈就的人。

在杨帆看起来,白雪真的嫁给王磊,也不一定就会幸福。因为一个正在干大事业的人,往往会牺牲掉自己的情感。而他背后那个女人,只会默默的付出和等待。

只有功成名就的君王,才会有闲暇心情对某个女人万千宠爱集一身。

但这也不是真实的,因为只要男人的心思一变,女人就会失去所有。

“所以,女人要想幸福,还要靠自己!”杨帆就是这样的人,所以她对这些看得很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