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又停电了?”

狼堡内,大家纷纷猜测着,各个作业场和生活区都有些慌乱。

这已经是今天第三次停电了。

王磊的眉头不由皱了起来。

因为末世破坏了全国电网,松江市的电力基本就靠松满水电站供应。之前王磊已经和黄泽义做了沟通,狼堡作为一级供电单位,享受优先用电的权力,而且完全免费。

话说若不是王磊和白雪当初冒死深入水电站内部,打败了控制水电站的张通和李铁,松江市早就陷入漆黑一片了。

所以,这份权力是王磊用命换来的。

可是离这次事件仅仅过去不到一个月,狼堡居然给停电了,王磊能不生气吗?

狼堡的主要生活区域都在地下,而且为了维系陈慕影的生命,地下四层的各种医疗仪器也是一刻也不能停的。

虽然狼堡有几台大型柴油发电机,但那是预备给非常时刻,也就是松满水电站停止运行后准备的。

他打电话给黄泽义询问此事。

“嗯?市里没停电啊?松满水电站还在我们手里!”黄泽义也是一头雾水。

他立即给水电站的守备部队长官打电话询问此事。

守备部队回应说是暂时遇到了技术故障,正在维护。

“王磊,我已经督促水电站以最快的速度恢复给你的供电了。”黄泽义给王磊回话说。

“嗯。大哥,你找市里管这事儿的人说,如果觉得我这里太费电了,就跟我直说,我可以买!”王磊呵呵一笑道。

他心里觉得这件事并没有那么简单。

“哼,他们还没那么大的胆子去收你的钱!”黄泽义拍着胸脯保证道。

接下来,杨云涛那边也出了事情。

他的小队在护卫那些农机手收割庄稼的时候,遭到了狂人的袭击。虽然杨云涛率领手下拼死抵抗,打退了狂人的偷袭,但护卫小队的人还是损失了四五个,农机手也被狂人抓死好几个,剩下的人,都吓得不敢再干活了。

“大哥,那些狂人和我们之前遇到的不一样。有几个很厉害,另外,我怎么感觉他们好像就是在等着我们呢!”杨云涛羞愤的涨红了脸,气急败坏的对王磊说。

“嗯?”王磊眉头皱得更紧了。

结合着松满水电站给狼堡断电的事情,这种事的接连发生,让他觉得绝不是偶然的孤立事件。

有人在暗中对付他!

而王磊不用想也知道,除了李言良,没有人对他有这么大的仇,也没有人有这么大的胆子。

没电暂时还能用发电机克服,但地里的庄稼都成熟了,这些宝贵的财富不能眼看着就烂在地里头。

“明天继续组织农机手收土豆!放心,以后不会再出现这类问题了。”王磊冷静的做出了决定。

他在油坊区就遇到过被人训练并当做“生化武器”使用的狂人,只是当时他以为那些狂人杀了陈慕影母女,所以都给杀了。

但从这件事看得出来,伤害护卫队的狂人很可能也是李言良驯化出来的。

但他究竟驯化了多少狂人,又派了那些用途,这些还是秘密。

现在正值市里选举管理委员会的关键时刻,李言良一定也知道王磊会参选。

现在狼堡小麻烦不断,一定是李言良搞的鬼。李言良的这些小动作,虽然伤害性不强,但侮辱性极大。

“他想挑起我的怒火,趁机在市里宣扬我的危害性!”王磊瞬间警觉起来。

王磊知道,既然自己想要进军松江市内,获得更大的利益,他在这段时间内还要保持克制,尽量不要弄出太大动静来。

但他绝不会让人骑着脖梗子拉屎。

李言良用狂人对付扰乱自己,他也要以其道还治其身!

抓住那些捣乱的狂人,拿到李言良偷偷驯化狂人危害民间的证据,在适当的时候抛出来还击不为是个好办法。

另外,要讲驯化狂人,他俘获的张通和李铁才是专业的。

他正想抓回一些来,给他们做实验用。

杨云涛将信将疑的回去了。

王磊转而来到了底下四层新建的生物实验室。

实验室里,数十位拥有一定经验的医护人员正紧张繁忙的做着各种实验。

在张通和李铁的调理下,他们的理论和技术水平都成几何级的跳跃性提高。放任何一个人出去,恐怕在全国都能碾压那些同行。

从这个角度来说,王磊现在拥有着这颗星球上最了解宇宙病毒的专家团队。

“小少爷,您来啦!”张通和李铁现在见到王磊,比见到爹妈都亲。

因为每次王磊来,都会用能量对他们投喂。

现在他们的身体能量已经恢复到一定水平了。

可以保持正常人类的形象,也可以随意调整状态进行异能变形。

“小少爷,药呢?有药我们就能治好她!”

“小少爷,仪器呢?我有新想法了。但要有仪器才能验证啊!”

张通和李铁想要讨好王磊。

但他们不知道,王磊现在还没有弄到这些本来属于未来的资源。

“这些东西先不急。明天你们两个先去外面逛逛,呼吸点新鲜空气吧。你们的脸色看起来太不健康了。”王磊把魔晶抛过去,让他们俩吸收。

“呵,我们不需要出去的。”

“是啊,只要有魔晶能量,我们在这里呆一辈子都行。”

张通和李铁一边贪婪的吸收着魔晶的能量,一边谄笑着说。

“唉——”王磊叹了口气。

这俩人的情商真是堪忧,拍马屁总是拍在马蹄子上。

连个话里有话都听不懂。

“明天你们必须出去,抓几个狂人回来当试验品!”他简单直白的交代一声,手一张,将纯白魔晶收了回来。

“哦,是。”

“嗯嗯,放心吧小少爷,这事儿我在行!”

张通和李铁尬笑一声,唯唯诺诺的弓腰点头。

那些医疗专家们本来把张通和李铁视为神医在世,科学泰斗。对他们抱有对神一样的崇拜之心。此时见王磊训斥他们像训斥小狗一般,一个个瞠目结舌,大气都不敢出。

他们终于知道,这个看似温文尔雅的少年,才是真正的惹不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