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并不是觉得粮食多了吃不了,才想到要送人。

在白先勇负气走了之后,他接到了冷凝的电话。

“我听说你来市里了!”冷凝问。

“嗯。”王磊亲切的应了一声。

虽然分隔不久,但王磊还是很想念这个得力的助手。若不是有冷凝,他在松江市很多事情都会捉襟掣肘,更不用说能把陈慕影从油坊区那里救回来。

“正好我今天要回狼堡去,你走不走,我去接你?”

按照冷凝原来的打算,她只在市里呆一天,和爷爷见一面就回王磊那里去了,所以王磊才有这样一问。

“王磊,你来江边公园找我吧。”冷凝犹豫了下说。

“嗯,好。”王磊答应了一声,放下电话看陈晓民。

虽然冷凝话中并未透露出什么来,但王磊却从她的语气中感觉到一丝异样。

“难道事情比自己想的要糟糕?”他心里琢磨着。

但不管什么样的事情,他没怕过。

而且具体的事实还要见到冷凝才知道。

在江边公园,王磊老远就看见冷凝正临江而立。深秋的天冷了。

冷凝穿着一件红色的毛呢大衣,扎着一个白色的围巾,在萧索瘦冷的江边,显得格外醒目。

“王磊.....”当冷凝见到王磊的车时,快步跑了过来。

“冷凝,发生了什么事情?”王磊握住了冷凝的手,关切的看着她。

“我....我可能暂时不能回狼堡了。”冷凝沉吟了片刻,抬头歉疚的望着王磊。

接着,她给王磊讲了在爷爷那里听到的事情。

这件事和管理委员会有关。也是打算选王磊进委员会的事情。

但和黄泽义说的不太一样。

黄泽义说的都是好的方面,而冷凝说的都是不好的一面。

“我们在油坊区的事情闹得有些大,很多另有心思的人准备利用这件事来打压你。”冷凝担忧的说。

王磊平静的笑了笑。

这个结果他早就料到了。

之前他不在意,是因为他根本不想和市里高层发生什么纠葛,但现在不同了。

他想进管理委员会。

而单凭冷凝和黄泽义的努力是不行的。

毕竟冷凝现在被制止去自己那里,已经说明了冷思明的态度。

所以他要自己争取。

他向冷凝要了市里所有高层人员的姓名和住址。

“你不会把他们全......”冷凝见王磊打听这个,还以为他要动硬的。

“不,我要讨好他们,让他们投我一票!”王磊抿嘴一笑。

“嗯,我之前本来想建议你这样做,但有怕你的脾气......你能这样想,我就放心了!”冷凝高兴的说。

但冷凝只猜中了一半。

王磊给那些人送礼,不是表示对他们的臣服,而是向他们彰显自己的实力。

在乔丽娜的安排下,一百五十份礼物很快准备妥当。

每份五十斤一袋的大米。两袋玉米。外加二十斤牛肉。

这些东西如果放在三个月前,恐怕那些高层看都不会看一眼,甚至会当成笑柄。但现在是什么时候?现在是末世!玉米粒如同金豆儿一般,更何况还有雪白的大米和新鲜的牛肉!

这比任何礼物都来得实用,金贵!

当然,拿出这么多粮食和肉类运去市里,乔丽娜也有些心疼。

毕竟狼堡现在常住人口也有四百多。冬天就快到了。四百张嘴的吃饭也是不小的消耗。

“放心,今天我送出这些东西,以后会换来比这多一百倍的利益!也许,周围四千人,四万人都会因此受益!”王磊轻抚着乔丽娜的肩膀说。

“嗯。”乔丽娜用力的点了点头。

她相信王磊,从王磊开药厂到现在,王磊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高瞻远瞩后作出的决定。

王磊之所以跟她解释,其实是暗示她要做好狼堡内部人员的工作。

毕竟,自己冒着生命危险弄回来的粮食,又被装上车拉走,任谁都心疼。并不是所有人都会从全局考虑的。

“你这就去市里吗?”乔丽娜见王磊连夜就要跟车往市里去,心疼的看着他。

她觉得王磊太累了。

从年龄上来说,他还只是个不满二十岁的青年,却承担着很多成人都难以承受的压力。

“时间很紧,这件事必须要快点办完!”王磊爱惜的拥抱了乔丽娜。

他内心里对乔丽娜有亏欠。

乔丽娜无论身心早已经交给了他,他也想陪乔丽娜好好度过哪怕一个夜晚,但他现在却实在没有时间去陪她浪漫。

只有摆平了那些高层,他才可能获得治疗陈慕影的药物,才有可能拥有城外广袤的物资经营权,才有可能保护住狼堡不受任何人的侵犯,才能让他的亲友和家人安全度过末世第一个至暗的寒冬!

好在他有特别通行证,冷凝又把那些重要人物的住址都给他列了一个表。

王磊让陈晓民开着虎牙,后面带着一辆满载粮食和肉类的大货车,连夜在松江市里走了个遍。

正所谓官不打送礼人。

这个时节,都不必多说,谁都知道怎么回事儿。

王磊只需敲开门自我介绍下,然后把东西往门口一放就走人。

城里现在连玉米面都配给供应,谁还送礼?

王磊能这样大手笔的送粮送肉,这就是实力。

虽然那些高层不免心里暗搓搓羡慕嫉妒恨,甚至打定主意要查一查他哪儿来的这么多好东西,但表面上还是对王磊非常热情客气的。

毕竟能坐到这个位置上的人,都不傻,知道要想吃肉,现在还不能得罪王磊。

王磊也知道,很多人吃肉不吐骨头,送也白送。甚至吃饱了会反咬他一口。

但他并不在意。

一般喂饱了的野兽,即便具有攻击性,也不是那么凶猛了。

王磊当然也不会忘记冷思明。

他清楚的知道,他才是松江市局面的操盘手。那些高层说得再多好话,也只不过是为了换冷思明一个点头。

王磊进攻冷思明的手段依然是送礼。

当然一份不行,那就送三份。

让王磊略感意外的是,深夜还没睡觉的冷思明对他这种行为格外开明。

甚至还请他到自己书房里坐了一小会儿。

当然,初次见面冷思明是不可能和王磊谈什么实质性的问题。只是问了问他的情况,并礼貌的对王磊说了声谢谢!

“看来,冷老爷子并不是高不可攀,不食人间烟火啊!”王磊从江边别墅出来后,感慨了看着天边升起的鱼肚白,心里充满了激昂的斗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