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松江市内。

王磊开着“虎牙”载着冷凝和老徐正奔驰在前往油坊区的路上。

他已经给黄泽义打过电话,告诉他自己成功解决了那两个异能人。现在他要去救自己的同学,被李言良关押起来的陈慕影。

“兄弟,放心大胆的干吧,出了什么事情,哪怕我这顶乌纱帽不要,我也会给你顶着!”黄泽义听说王磊生擒了那两个重大隐患,又惊又喜,当场豪迈的说道。

他早就对李言良不爽,只不过他现在还没有能力去对付他。

现在有王磊出头去搞李言良,他心里不是暗爽,而是明爽!

王磊当然也知道这层关系。

但他不是为了黄泽义,他是为了自己,这口气憋在他心里太久了。

当他开到进入油坊区的一个交界口时,看到通往油坊区的街道已经被工程用的铁围栏拦住。外面还设立了一排水泥墩禁止车辆通过。

王磊在街口停下车,然后跳到水泥墩前,飞起一脚,重达百斤的水泥墩在他脚下如同一粒石子,嘭的一声向铁板围栏撞去。

厚厚的铁围栏如同被大炮轰炸了一般,被击出了一个大洞,碎裂的铁板嗖的一声飞向旁边,并深深扎进钢筋水泥的楼体内。

两个执勤的民团士兵听到动静从一间屋子里露出头来,想一看究竟。

只见一个青年一扫腿,又一块石墩炮弹般飞向剩余的铁板,吓得一捂脑袋蹲坐在地上,哪儿还敢阻拦。

两脚扫清了路障,王磊跳进车里,长驱直入进入了李言良的领地——油坊区。

此时他为了就陈慕影,绝不会再隐藏自己的实力!让李言良有机会耍奸猾。就连他儿媳肖研偷走的红色魔晶,他也要一并收回!

“李言良的地牢在哪儿?”王磊跳上虎牙,扭头问冷凝。

“跟我走!”冷凝对油坊区已经很熟悉,从这个入口进入油坊区,就是距离地牢最近的地点。

当王磊开车走到一栋大厦前时,冷凝示意地牢就在这下面。

“小少爷,我下去看看情况。”老徐想要先顺着地牢的通气口下到里面去。

“不,来不及了!”王磊一挥手制止住老徐。

因为他已经达到了锻体三重境界。极其敏锐的嗅觉和听觉已经能够感觉到地下几十米深的情况。

下面,宛如修罗地狱。

除了血腥气和惨嚎声,王磊还嗅到了一股令人作呕的尸臭,那是狂人在异化过程中分泌排泄出来的体液的味道。

地下已经有狂人入侵,听动静还有活人,所以他必须要抓紧一切时间了。

大厦内通往地下的电梯已经不好用了。而安全梯的铁门也被紧紧焊死。

说明外面的人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措施,防止里面的狂人再出来。

这是一次有预谋的杀戮!

王磊心中生出强烈的悲愤情绪。

冷凝和老徐也觉察出不妙,她们俩还想从门缝里钻进去,但王磊已经等不及。

只一脚,铁门就被连同门框踹了出去,下一刻,王磊已经闪身下楼。身形之快,让冷凝和老徐眼前一花,只看到一串残影。

“快,幕影有危险!”冷凝一边对老徐喊,一边紧跟着跑下楼梯。

前面,王磊已经连续破了几道铁门,直接到了关押囚犯的地牢门前。

当冷凝和老徐赶到那里的时候,见王磊正攥着拳头怒目看着里面的情况。

偌大的地牢是由一个地下停车场改造而成。

里面只有几盏防爆灯闪烁着昏黄的光线。

一股腥臭扑鼻而来,如同几十年没有清理过的烂泥塘散发出来的气味儿。

“血——”冷凝刚想抬脚进去,但发现地面上有一层粘稠的黑血时,禁不住止步。

“吼——”这时,随着一声瘆人吼叫,从地库里飞出一只被生生扯下来的人腿。

“嗬——”王磊从心肺里发出一声怒吼,身影如电般冲进地库内。

冷凝和老徐也不再犹豫,紧跟着他的身后闯了进去。

地库内。

到处都是被扯碎的人类残骸。

在地库的角落里,几个狂人正瞪着蛋白的眼睛紧张的瞪着进来的这三个人。

“幕影,幕影——”冷凝顾不得害怕,四下打量着地库,想要寻找陈慕影的身影。但地库里那些装人的铁栏全部被打开,被掀得东倒西歪,哪里还有活人。

而地下铺着厚厚一层凌乱不堪的尸骸,即便想要分辨出一副完整的尸体,都不可能。又怎么能找到陈慕影呢!

“它们绝不是饿了,这些东西是为了杀人而杀人啊!”老徐愤慨的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哈——”这时,王磊发出一声呐喊,喊声未落,他已经冲到两个狂人面前,一手抓住一个狂人的头颅,使劲儿一磕。

那两个狂人的脑壳还没等撞到一起,就被他的指爪捏碎,变成一团烂西瓜般的东西。

王磊并没有停顿,脚下一弹,又从地面上跃起,一跳跳出十余米,在落下的同时,双脚一剪,已经将一个狂人的身体搅碎。

然后又是一个旋风后旋踢,将另外一个试图顽抗的狂人的头颅踢出老远。

可怜这些狂人,都是从千百同类中厮杀出来的最强壮着,又经过李铁和张通的杀戮选择,一个个可谓万里挑一的强悍存在,但在王磊手下,如同纸糊泥塑般一碰就碎。

一分钟过去,所有藏身地库内杀害那些可怜囚徒的狂人已经尽数被王磊赶尽杀绝。

但他犹然没有解恨。

“嗬!”他闷喝一声,一拳打在一根粗大立柱上。

钢筋水泥浇筑的承重立柱被他一下子打折。

王磊并不停顿,接连又扫了几脚,将另外几根承重梁柱踢断。

“小少爷,别踢了,这里快要塌了!”老徐见顶上的大厦隐隐发出咯咯响动。急忙制止住王磊继续拆楼!

王磊停下了拳脚。

“走,去李家大院!”他在地库中站立的片刻,似乎向被害的陈慕影告别,然后从牙缝里蹦出几个字。

冷凝对王磊的心情也是感同身受,心如刀绞。

她没想到李言良居然这么狠毒,为了毁灭证据,居然放狂人尸王来杀死并撕碎所有囚犯。此时她的心智似乎也在瞬间成熟了许多。

在末世,很多时候,心软是对罪恶的纵容!

既然她自己已经具有异能,那么就要为了这个世界的正义战斗,给那些水火之中的弱者以希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