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狼堡地下四层的密室内。

李铁和张通两人已经被打成原型,正蹲在密室的角落里,紧张的瞟着面前的王磊等人。

“你们从哪儿来?”王磊沉声问道。

“哼!”张通不屑的一撇嘴儿,摆出一副不屑的样子。李铁则阴恻恻的看了王磊一眼,然后扭头不去看他。

“吼——等我把他们撕下条腿来!”扎西咆哮一声,就要上手。

但王磊却把他拦住。

李铁固不用说,就算把他撕成碎片,也伤不到他,他终究会将身体细胞聚合到一起。而李铁身体内所有的细胞都充满了火属性能量。

虽然这种能量已经远比他刚出现时要弱的多,但一旦泄露,恐怕也会烧塌一栋大楼。

另外,王磊还想从他身上得到更多的情报,并不想现在就杀他。

“你们不是这个空间的人!”他鹰一样盯着李铁和张通,一字一字的说道。

“嗯?”王磊话一出口,李铁即刻飞快的看了王磊一眼,铁青色的脸上显出狐疑的神情。

“既然你知道了,还不快放了我们?”李铁傲然说道。

“现在你们已经是阶下囚,我为什么要放了你们?”王磊幽幽的看着张通问。

“哼.....”张通从鼻子里喷出一股热气,刚想要张口说什么。却被李铁用眼神制止住。

“你们一共来了多少人?”王磊冷笑一声,继续问道。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张通瞧了李铁一眼,然后揣摩着他的意思说道。

“不说?”王磊不以为然的笑了下。然后从衣兜里掏出一枚琥珀戒指,在面前端详着。

“给我——”李铁见正是自己所需要的魔晶能量,身子化成一股黑烟,一下子向王磊冲去。却被冷凝扭住,狠狠摔在墙上。

“啊——给我,给我——”李铁还没恢复人形,他绝望的哀嚎声已经响彻整个地下室。

“说实话!也许我会把魔晶分给你。”王磊幽幽的说道。

“别说,他在骗你!”这时,张通来了机灵劲儿,扭头对李铁喝道。

“你难道就不需要能量补给吗?”王磊抬手把自己的纯白魔晶也从项下提出来,在李铁眼前晃悠着。

“我,我不需要!”张通急得直舔嘴唇,但还是装摸做样的说。

“我说,我说。”李铁见王磊要把琥珀魔晶收回去,再也顾不上许多,伸着双手向魔晶虚抓着,连连哀求道。

“你们是谁,一共来了多少人?”王磊大方的把魔晶递给李铁,然后问。

“我是异世界的科研人员,他是我的助手。”李铁一边握着魔晶贪婪的吸收着能量,一边说。

“说,一共来了多少人?”冷凝见他只顾吸收能量,却不回答问题,厉声问道。

“我说!让我说。”张通见李铁拿到了魔晶戒指,自己什么也没得到,急得在一旁直蹦。

“我没有火属性魔晶,但这颗魔晶可以给你补充能量。”王磊将自己的魔晶递给张通。

“王磊——”冷凝见王磊把自己的魔晶给张通,急得叫了一声。却被王磊用眼神制止住。

“嘿嘿,我们一共来了三个!”张通喜滋滋的接过来,在手里摩挲着王磊那颗鸽蛋大小的魔晶说。

“另外一个是谁?在哪儿?”王磊沉着的问道。

“我们不知道他跑哪儿去了。”张通眼睛也不抬的看着手中那颗莹莹发亮的魔晶。

但他只觉得手里一空,魔晶又被王磊夺了回去。

“我们真不知道他跑到哪儿去了啊!”张通苦着脸一下子跪倒在地,痛心疾首的喊道。

“是的,我们不知道他跑到哪里去了。当时,当时实验室发生了爆炸,我们被一股能量带到这里......”李铁怕王磊也把他的琥珀魔晶收回去,连忙说道。

“你们在研究所里研究什么?为什么会发生爆炸?”王磊瞳孔一缩,疑惑的问道。

他所来的世界,科技水平和这个世界相仿。甚至要比这个空间要高一些。

只是,因为末世降临,王磊一直流落在城外,与城市隔绝了近十年。

十年光阴虽然在平常的日子并不长,但以科技发展的水平,也足以更迭两三代了。

“他负责研究基因工程,我是他的助手,负责改造新人类!”这时,张通急忙接过话来说。

“研究基因工程?你们现在的世界变成什么样子了?那些狂人还在吗?”王磊又把魔晶递给张通,凝重问道。

“在,不过我们已经对宇宙病毒有了了解,所以我们已经可以利用基因工程把狂人改造成新新人类。那是一种人类和狂人的中间体,或者说,是人类和宇宙病毒融合后产生的新人类。”李铁认真的说道。

“你们两个人既然都吸收了魔晶能量,为什么还会研究这种技术?”王磊转眼看向李铁。

“我们没有自己的魔晶,为了让我们提高效率,所以在研究所里,我们大家共用一颗魔晶。那是按照外星陨石仿造的能量体。可以让我们提升自己的能力,更好的研究基因科技。”李铁连忙将琥珀魔晶护在胸口说。

“原来如此......”

王磊和冷凝对视了一眼,心中不由感慨。

想不到那个世界的人类文明在末世中居然不退反进,竟然发展出如此尖端的黑科技。

“王磊,我和徐叔的确看见李言良的人在驯化狂人。”冷凝确定的说。

“嘿嘿,那只是我们最底层的方法.....”听冷凝这样说,张通显摆道。

“你们还记得改造狂人的方法?”王磊敏锐的看向张通。

“这......”张通转头望向李铁。

“记得,但那必须要有仪器设备,你们这里没有。”李铁犹豫的看了王磊一眼说。

“既然这么说,你们已经失去了价值喽?”王磊脸色一凛,手一伸,就要夺回魔晶。

“别,别,没有魔晶能量,我们就会死的。”李铁哭丧着脸哀嚎道。

李铁说的是实话。

他和张通的身体已经被魔晶能量完全控制异化,如果不能补充魔晶能量,他们身体将无法更迭高能量状态的细胞,真的会死去。

“好,既然这样,我们做一笔交易,你们替我改造狂人,我提供给你们所需要的仪器设备。”王磊坚定的说。

“可是.....”李铁看了看手里的魔晶,又心虚的看了看王磊。

“作为报酬,我会为你们提供足够的魔晶能量!”王磊平静的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