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引着老徐在狼堡内参观了一回狼堡,又请他吃了一顿饭。

在吃饭的时间里,王磊又详细的询问了老徐在油坊区的一些细节,同时又暗中观察了他一次,这才把自己打算用魔晶当诱饵,诱捕那两个诡异怪人的想法说了出来。

“好哇,好哇!”老徐为王磊精密的计划连声叫好。

他也希望能尽快打败那两个异能人,因为他的赵宝贵还陷在油坊区呢!

黄司令也说过,只有打败了那两个异能人,才能把东家顺利接回来。

至于王磊需要他配合寻找异能人的事情,他也满口答应下来。

事实上,他对上次和冷凝在油坊区几经生死,差点被肖研害死的事儿还心有余悸。但王磊所说的话都那么至情至理。他根本不能拒绝。

至于将李铁和张通引到何处歼灭,王磊也有自己的主意。

“我想,把他们弄到狼堡附近来最好。”他对冷凝和老徐说。

之所以选择在这里,一方面这里是郊外,如果真打起来,对平民伤害是最小的。另一方面,王磊也有自己的私心。

他要活捉李铁和张通,问出他们来自何处!

如果在油坊区或者其他地方抓李铁和张通,势必会引起市里的关注。

黄泽义暂且不用考虑,但那些市里的高层又有什么想法?会不会弄出其他幺蛾子来他可说不准。

末世最至暗的时刻就要到了。他可不想再引起市里高层的注意和反感。

对他而言,李铁和张通也是一个巨大的财富。

冷凝听着王磊一步步详尽的安排,心里也是十分激动。

和上次冒险深入油坊区去找这两个怪人不同。上次她和老徐是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的,对李铁和张通心怀畏惧,如同进入了暗夜的丛林中,随时要提防猛兽蹦出来吃了自己。

可这次有王磊坐镇。

她心里异常踏实,甚至有种下五洋捉鳖的豪迈感觉。

王磊虽然受伤了,但这里还有扎西辅助他,另外,她和老徐也能牵制住李铁。

四个对付两个,虽然不能说信手擒来,也是胜算满满!

当天,王磊送老徐和冷凝回市里去。

他交给两人一个任务。

再去油坊区一趟,弄清李铁和张通现在在哪儿,并且把他们俩引到狼堡来。

冷凝现在的能量指数接近三百。而老徐因为有了琥珀魔晶的加持,也获得了持续的能量。变身也更加迅速和随心所欲。

王磊相信,他们俩有了上次和李铁张通战斗的经验,只要不出大差错。脱身是毫无问题的。

“冷凝,替我去看看陈慕影。虽然现在我不能去把她救出来,但最少你要确保她能安全的活下来。”临行之前,王磊凝重的交代冷凝说。

油坊区。

一座灰白色钢筋水泥建筑中。

这栋建筑本来是一座小学校。但因为愈演愈烈的外星病毒感染而被关闭了。

一百多身强力壮,凶恶非常的狂人正在灰白色教学楼前的广场上游荡。

这些狂人都是从各个集中营挑出来的最狂暴,最强壮,攻击力最凶猛的家伙。

但和平常不同的是,他们并没有狂暴的吼叫着试图冲出围墙,去攻击围墙外的民团士兵,而是用灰蒙蒙的眼睛警惕的四下查看,并且嗅觉听觉全部调整到最灵敏的状态下。

它们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的存在。

并且试图找出危险源。

当一个身体炭黑,两眼通红的男人从五层楼顶一跃而下,跳到它们中间的时候,那些狂人如同身边炸裂了一颗手雷般纷纷向旁边跳去。

“吼——”

“嗷呜——”

狂人们四肢着地,伸着脖子从喉咙里发出各样的怪叫,想要阻止并吓退向自己走过来的那个胆大妄为的人类。

它们敏锐的从这个人的身上感受到一种强大的力量。

如果把这群狂人比作一群饥饿觅食的小奶狗,那出现在他们中间的怪人就如一头狮子王。

“吼——”那个怪人不但没有害怕,反倒冲上去一步抓过一个强壮的狂人,一把扯掉他的一只胳膊,再一把,将他的头完全扭下来丢到一旁。

接着,他又大步跃向另一头更强壮的狂人,并在它逃掉之前,一脚将它踏碎在操场水泥地上。

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杀戮。

最初那些狂人还张口冲那个怪人吼叫恐吓,但到后来,他们嘴里的动静却变成了嘶嘶哀鸣和凄厉的惨叫。

他们像麻雀被恶犬追逐般,一会儿惊慌的跑到一边,一会儿又被驱赶着一窝蜂似地跑向操场另一头。

每一次,他们中都会有几个同类被扯碎或者踏扁。

他们被关在集中营内的铁栏内,本来靠掠食弱小的狂人为食,每个能活到现在的,都是经历过无数次凶残的杀戮才剩下的王者。

但现在,他们精疲力竭,瞳孔涣散,心脏已经不堪重负,不断有人七窍流血被累死在这场大屠杀之中。

终于,在操场上只剩下二三十只狂人的时候,那个凶残的魔兽停止了追杀。

接着,那些在操场外围墙一直看着的民团士兵冲了进来,手持棍棒和皮鞭对着那些再也跑不动的狂人没头没脸的一顿狠砸狠抽。

那些精疲力竭的狂人连躲避的能力都没有了。只能用最后的力气本能的惨叫着。

十几只狂人又被人类的士兵活活打死。

剩下的十几只狂人再也看不出有反抗的意识。

这些奄奄一息浑身是血的狂人被那些人类战士拽到楼内,重新用铁链绑了起来。

迎接它们的将是饥饿和电击,直到彻底摧毁它们的抵抗意识为止。

随着操场上恶臭尸块被清理并填进垃圾焚烧炉中烧掉,另一批狂人又被大卡车运到这里来。

刚才的屠杀依然会重复一遍。

这就是张通和李铁为了报答李言良的接待而承诺的为李言良训练一百个听话的狂人计划中的一部分。

凭着对狂人绝对的优势和习性的了解,这两个异能人会挑出最强壮凶悍但又聪明臣服于人类的狂人交给李言良。

而李言良会以这些狂人组成一个特殊的连队。为它们配备武器,命它们去执行那些见不得人的任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