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不是不担心陈慕影。事实上,当他听冷凝说陈慕影被关在地牢里时,恨不能立即就去把她救出来。

但他毕竟是从末世里走过来的人。

在上一世,生离死别见得太多,甚至自己的父母都死在自己的眼前。

他知道,只有想法战胜自己的对手,才能够保护住自己的亲人和爱人。否则,自己都可能会死,光凭一腔热血想去救人,他早就死了不止一百次了。

他不怕李言良。

但那两个神秘异能人现在就藏在油坊区。

而且冷凝和老徐还曾和他们战斗过。而且冷凝也说过这样一个细节。老徐觉察到那两个怪人就藏在地牢的附近。

他上次在松满水电站就和那两个异能人大战了一场,结果受了重伤。

自己虽然因祸得福的突破了锻体第三重境界,但毕竟内伤还没有痊愈。武技能力不能完全发挥出来,要发现并打败那两个异能人也真的没十分把握。

所以他蛰伏在狼堡中,期待能以逸待劳,利用这里的天时地利人和来抓住他们。

老徐的出现对他这个计划来说是个最大的变数。

他在上一世就曾遇到过这样的异能者。

可以感知其他异能人的能力性质和大小。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如果老徐也觉醒了这样的能力,那么对自己战胜那两个异能人是绝对有好处的。

抱着这样的想法,他又详细询问了冷凝关于老徐的所有细节。

结果让他感到惊讶。

“老徐可以随意吸收其他异能人的能量来增强自己!”他严肃的看着冷凝。

“啊?我说呢,他怎么对魔晶能量这么敏感!”冷凝也恍然大悟。

“冷凝,要救陈慕影,就需要先抓住并铲除那两个异能人。因为我怀疑,他们根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王磊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怀疑。

“他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冷凝惊讶的瞪着王磊,不知道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如果她知道王磊是从异界空间穿越到这个世界,也就会理解王磊的话了。

但她也知道,王磊的决定是对的。

在末世,异能人眼里的普通人的性命形如草芥,异能人一出手,可能就会惊天动地,所造成的破坏根本是平常人难以想象的。

王磊达到锻体三重境界,要想打塌一座高楼,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更何况武技异能可以让人提升到锻体七重境,那真是挥手一劈,连山都会打出一个豁口。

他和这个世界已发现的异能人还没有达到这种神奇的境界,但并不代表其他世界的异能者不能。

现在已经出现了两个异界异能者,这说明,很可能还有其他拥有大能的异能人也会来。

他们来的目的很明显,就是利用自己的先天优势,来夺去这个世界的魔晶资源。

王磊不想做那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事情。

他需要老徐的帮助。

如果老徐真的可以感知其他异能者的能量,他就可以提前避开强者。

“我会布置一个陷阱。利用手里的魔晶引诱他们,然后咱们几人合力抓住他们两个!”王磊将自己的想法详细的对冷凝说了一遍。

除了肖研偷走一块海蓝魔晶,王磊送给冷凝一块琥珀魔晶之外,他手上还有四颗魔晶。

这些魔晶如同至宝,会让所有异能人为之癫狂。

“王磊,我明白了!”冷凝听完,重重点头。

此时,她方才知道自己对异能世界的了解太少太少,如同井底之蛙,而王磊却向站在高山顶上的人,可以看清身下的整个世界。

冷凝在和王磊交流后又回市里去了。

按照王磊的交代,她会先找到老徐,并把老徐带到这里来。让王磊验证下他的能力。

当然,王磊并没有让她空着手去。

他拿出一颗稍小的琥珀魔晶让冷凝当礼物送给老徐。

因为老徐最先觉醒的就是琥珀魔晶之力。

这份礼物,不可说不大。对普通人来说,简直重如泰山。就算送给人一屋子的黄金,恐怕都比不上这颗魔晶价值的千分之一。

但王磊就送了。

因为他通过自己的眼睛和冷凝的描述了解了老徐。

把魔晶送给这样的人,即便老徐只忠诚于自己的老东家李福贵,他也认为物有所值。

“王磊,你要出去?”乔丽娜惊讶的问。

“嗯。那两个异能人已经露面了。”王磊说。

他之前潜藏在狼堡最秘密的地下,一是要养伤,恢复能力。二也是防止异能人的侵犯。

这间密室足够坚固,封闭性极好,足以把那两个异能人关起来。

现在,他的伤已经好了三分,他完全可以自由行动,出入如同常人。

冷凝的信息意味着他很可能要去松江市里呆一段时日。

但他不能舍弃掉狼堡。

因为这里才是他最坚固的后方基地。

他已经通过乔丽娜的描述知道了自己“闭关”这段时间,各个人的表现。特别是扎西、杨云涛,董浩等几个得力手下。

他要看望这些兄弟,并且指导他们下一步的行动。

当王磊神采飞扬的出现在狼堡生活区的大门口时,整个狼堡院内的人激动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大哥,你终于出来了!”

“王磊,你好了?大家都担心死了。”

“王磊,我们很想你!”

“.....”

扎西和杨云涛、董浩等人走过去和王磊紧紧拥抱着。

“你们,真的很好。我也很想你们!”王磊逐一拍着他们的肩膀,发自内心的说。

虽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周时间。

狼堡院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

最显著的就是那条围绕院墙的“护城河”。这是孙魁元和他手下那些建筑工人的杰作。

这条护城河在前两天的战斗中有效的发挥了作用。现在孙魁元依旧和他手底下的人修葺完善着这个工程。

“苞米都熟了,最近还是要抢收粮食啊!”王磊眺望着院墙外的玉米地,数千亩玉米叶子已经干燥发黄,一尺多长的苞米棒子已经熟透,露出金灿灿的玉米粒儿。

“嗯。我现在就领人去!”杨云涛依然心急愿意表现,听王磊说要继续收玉米,转头就要召集人手开干。

“云涛,光凭人力能收多少?想法弄台收割机来!”王磊笑盈盈喊住了杨云涛。

黄泽义还欠着他一个大人情呢。

现在他司令的位置应该坐稳了,自己抢收点庄稼这点小事儿,他必须要给压下来。

“去哪儿弄收割机啊?”杨云涛一下子犯愁了。

“附近村镇应该会有。王磊,我去带人找找?”董浩自告奋勇的说。

他和他手下的十三个兄弟现在已经配合得十分默契了。

现在正是要出去锤炼一番的好时机。

“嗯。”王磊赞许的对董浩点了点头。

董浩稳重,有心计。他办事儿,王磊放心。

这个时候,趁自己还在狼堡,是进一步验证他能力的时候了。因为他再离开这里去市里,说不上什么时候再回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