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狼堡内。

王磊闭关养伤已经第四天了。

这四天中,扎西基本没怎么睡觉。

就算是吃饭,他的耳朵也竖着,警惕的倾听着狼堡附近的动静。

当冷凝搭着出城的车来到狼堡附近时,遥望着矗立在旷野中的几栋高楼,眼角有些湿润。

狼堡围墙外,安静得吓人。

偶尔能看见站在塔楼和高层楼顶的瞭望哨在巡视四周的动静。

狼堡院内,杨云涛和他负责训练的学生党也都沉默着,但这些人的眼神却变得冷漠和坚定。昨夜,他们刚与一小撮试图进入狼堡的狂人进行了激烈的战斗。

虽然杨云涛他们全歼了那伙儿狂人,但有两个学生在战斗中死去了。他们并没有悲伤哀嚎,只是默默地掩埋掉同伴的尸体。

然后更加卖力的挥动武器训练。

冷凝在路边凝视了一会儿,下定决心大步向狼堡迈去。

她本来可以“隐身”秘密潜进狼堡中。但她并不想这么做。

在她心里,狼堡是她的家,回家不需要偷偷摸摸。她要堂堂正正的进去找王磊。

还没到狼堡大门口,扎西就跳了出来,冷峻的瞪着冷凝。

“冷凝,任何人不得进去!你回去吧!”他面无表情的伸手挡住了冷凝的去路。

“扎西大哥,我有重要情况找王磊。”冷凝并不害怕,她迎着扎西的目光大声说。

“我再说一遍,狼堡现在不许任何人进入!”扎西胡子头发竖起,身体关节格格作响。他已经做好了变身的准备,随时准备和这个难缠而又固执的小丫头战斗。

“那麻烦你通知一下乔老师,就说我要见她!”冷凝并没有害怕躲闪,而是沉着的说道。

虽然扎西伤不了她,但她也不想和扎西打。

她知道扎西是在坚决的执行着王磊的命令。

如果她是狼堡的主人,也会为扎西的忠诚而高兴。

虽然心中急迫,但她依然可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试图用最恰当的行为表达自己的诉求。

扎西也并非心如铁石。

冷凝在狼堡中的地位和作用他深深知道。而且在之前,他也曾和冷凝多次接触,虽然俩人并没有什么交情,但彼此印象却很好。

况且冷凝的要求并不过分,也不会违反原则。

“好吧。你等着!”扎西闷声说了句,然后一纵身跳进了狼堡内,让一个手下去找乔丽娜。

冷凝虽然心里归心似箭,但她站在大门口没有动。

几分钟后,狼堡的大门打开,乔丽娜急匆匆走了出来。

“冷凝?你怎么又回来了?”乔丽娜伸出手,拥抱着冷凝。

“乔老师,我在油坊区发现了陈慕影,她好像被李言良关在地牢里了。我想救她,可是......”冷凝见到温婉宁静的乔丽娜,如同见到亲姐姐一样,带着哭音着急说。

“啊?你看到幕影了?”乔丽娜听到冷凝的话也是很惊愕。

王磊对陈慕影的心思她深深了解。

虽然她和王磊已经有了那种关系,但对陈慕影却没有什么敌意。听说她被关进地牢,内心里深深惋惜。

“乔老师,你告诉我,王磊现在究竟怎么样了?啊?”冷凝虽然担心陈慕影,但她更想了解王磊的情况。

“冷凝,你等等,我去问下王磊。”乔丽娜见冷凝说的情况的确十分着急,不敢压在自己这里,双手一按冷凝的肩膀,打算去请示王磊。

至于王磊现在的情况,她也没有对冷凝说。

末世的环境已经把她锤炼得坚忍和成熟。在王磊不在的情况下,她必须主持大局并作出正确的决断。

望着乔丽娜匆匆离去的背影,冷凝心里又是欣喜又是焦灼。

欣喜的是她终于有希望见王磊了,焦灼的是王磊究竟什么情况乔丽娜竟然没说。

几分钟的等待变得如此漫长。

终于,乔丽娜在扎西的陪同下再次从大门内走出来。

“冷凝,进来吧。你可以见王磊。”乔丽娜冲她摆手说。

“唔。”此刻,冷凝忽然控制不住委屈的泪水,快步向狼堡内跑去。

“我把她带来了。”在狼堡四层的地下室门外,乔丽娜按下门铃对里面的王磊说。

厚厚的铁门在冷凝面前无声的划开,她看见王磊穿着一套白色宽松的衣服,正盘膝坐在地中间,含笑看着她。

“王磊......你到底伤到哪儿了?”冷凝拔脚跑了进去,蹲在王磊身前,用手抚摸着他的手臂。

“冷凝,我只是受了点轻伤,不用担心。”王磊关切的看着冷凝。

自从上次他带冷凝回市里后,就没再见过她。

虽然上次冷凝回来被阻的事情他也知道。但却并没有改变主意。

因为他不想让太多人知道他的情况。

只有这样,才会越发让敌人怀疑他受了重伤,并试图对这里发动攻击。

“呵,我始终担心你。我还以为.......”冷凝说道这里,鼻子一酸,眼泪又不争气的下来了。

“冷凝,你说你见到陈幕影了?什么情况?”王磊伸手爱惜的替冷凝擦干眼泪,殷切的看着她问。

“我上次回去后,直接去了联防军司令部,没想到,在那里却遇到了老徐,还听说市里出现了两个怪人......”冷凝急忙把这段时间在市里遇到的事情跟王磊说了一遍。

王磊听得很认真,不时的点头,并询问那两个怪人的情况。

当他听说冷凝和老徐配合,差点拖垮了那个擅长变身的李铁后,眼睛露出赞许的目光。

“王磊,我们必须把幕影救出来啊!她太惨了,被关在暗无天日的地下车库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的!”冷凝讲完发现陈慕影的经过,期待的看着王磊说。

“老徐?就是那个珠宝店的银匠?他怎么会回来,而且我觉得他很不简单啊?”当听到老徐的表现后,王磊沉吟着问。

老徐的情况他很了解。

因为自己所得的几块魔晶全都经老徐的手包银打制,老徐也因此感应到了琥珀魔晶的能量,从而有了变身的能力。

但通过冷凝的表述,老徐还能预感到周围异能人的能量,而且联防军还根据他所提供的数据治出一个模式,这让他特别好奇。

“王磊,你怎么一点都不上心啊!”冷凝见王磊不说怎么救陈慕影,却问起老徐,不免有些着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