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奇怪,难道有人困在这里吗?”冷凝想。

她虽然身处危境,但人性还未泯灭,如果真的有人出现意外,她还是会挺身相助的。

就在她要钻过网格进去查看一下时,一张凶横的面孔忽然出现在铁丝网格另一面。

似乎觉察到异样,那个人用一双布满血丝的牛眼瞪着通风洞口上那一滩异样的水迹。

冷凝被这双来自地狱的凝视弄得浑身冰冷,但她坚强的意识让她尚且保持着冷静,依然如同一滩水般静止不动。

那双牛眼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然后扭过头去,挥舞着手里的狼牙棒冲幽深黑暗的空间里大声嚎叫了一声。

里面呼救的声音一下子都消失了。

“想不到这里居然是一个隐藏在地下的监狱!”冷凝立即想到了这一点。

她虽然不知道里面关的都是什么人,但她从哭声中可以肯定,那些人中有女人有孩子。

能把女人孩子关在这样暗无天日的地方,该是多么的狠心。

不过她又想起自己在油坊区里这半日的经历。

“难道这里面的关的都是变异的病人吗?”她试图想再看清楚一点。

“小影,你快求求学成,让他把我们放了吧。我好冷,我好饿啊.....”

“妈,妈,我也没办法啊......”

“小影,妈快死了,妈对不起你,不该让你跟肖研来......”

虽然只是若有若无的女人的哭泣声。但冷凝还是隐约听到附近有人低声哀鸣。

“小影?学成?肖研?”这几个名字联系在一起,让冷凝一惊。

她从王磊那里听说过,肖研偷了魔晶跑了之后,和陈慕影一起去李言良那里去了。

在油坊区,她见到了嚣张跋扈的肖研,而且还知道肖研已经嫁给了李学成。

李学成喜欢陈慕影是公开的秘密。

他居然娶了肖研,这也让冷凝困惑不解。

那李学成又把陈慕影置于何处了呢?这个问题她也曾在脑海中萦绕。

只是情况紧急,她没有来得及细问。

后来她虽然见到了李学成,但当时她被肖研用冰属性异能冻住,这个问题也就无从问他。

“难道李学成居然把陈慕影管进了暗无天日的地下监狱?”

“不,一定是肖研干的!”她心里不免暗自感叹。

肖研的醋意和妇人之毒她可是深有体会,连自己都险些遭受她的羞辱。

“不行,一定要搞清楚里面关的是谁,哪怕自己现在救不出陈慕影,她也会把这件事告诉给王磊。也只有王磊能够救得了她。”冷凝和陈慕影虽然关系并不是很好,但她毕竟还有善良的心。

正当她想从铁网的网格钻到地下监狱里弄清情况时,她听见老徐在上面喊她。

“徐叔,这里有个地下监狱,我的朋友好像被关在这里了,我必须去救她。”冷凝急忙爬到井口处对老徐说。

“不行啊,冷小姐。我感觉这附近有能量变化。那两个坏蛋就在附近呢,也许就藏在地下。”老徐着急的说。

老徐有感知异能的能力,冷凝是知道的。老徐说的那两个坏蛋,就是今天她们撞见的那两个诡异的异能人。

现在没有肖研,她和老徐是万万打不过那两个异能人的。

冷凝犹豫了一下,只好先放弃探查确定的想法,至于这个地下监狱位置,她却深深记在脑海里,只等有机会她会再来探查。

她缩身回到竖井那边。接住老徐丢下的一套衣服穿上,然后才快速爬到地面上去。

这是一个偏僻的街道。

街面上并没有什么人。

冷凝虽然不确定是不是有人会看到她从地下竖井里爬出来,但这已经无所谓了。

老徐给她找的是一套男人的衣服,因此她也把自己变成了一个男人的模样。

谁都不会想到,这两个脏兮兮的男人会是刚从李家大院死里逃生的冷凝和老徐。

此时,天已经快黑了。

冷凝和老徐也懒得再和守卫道口的门岗废话,直接穿过一道隔离墙,冲出了油坊区。

“徐叔,你先去联防军司令部,把我们看到的情况告诉给黄司令他们。”冷凝说。

“冷小姐,那你想干嘛去?”老徐见冷凝要他一个人回去复命,连忙问道。

“徐叔,这里的情况只有王磊能解决。我去找王磊,如果他能来,一切都能解决!”冷凝坚决的说。

老徐是认得王磊的。知道那个少年能力远比他们强得多。

冷凝说的也是唯一的办法。

因为油坊区不仅藏在两个怪人,那个肖研也是个魔女。

“好,好啊。你告诉王磊,说我也想他了呢。”老徐说。

见一辆车来过来了,情况紧急,冷凝也不和老徐多说,直接攀上车厢,向城外去了。

李家大院内。

李言良脸色阴沉的在楼上看着狼藉一片的院内。

李学成刚刚跟他说了在冷库内经历的一切。

听说李学成的魔晶戒指得而复失,李言良气得差点吐血。

但他毕竟是一个格局和眼界很大的人,既然既成事实,他也知道再训斥儿子也没有用,当务之急,是如何处置后事。

老徐跑了。

再关住冷凝已经毫无意义。

因为联防军那边很快就会知道这个消息。捂也捂不住。

关键是冷凝还是市里冷老爷子的掌上明珠。

他正运筹着如何给自己加一个身份,将油坊区合法的据为己有,而且油坊区的区长带回消息来说,冷老爷子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会横加阻碍。

在这个关键节点上,如果这件事传到冷思明那里,恐怕会影响他的布局。

“把冷凝从冷库里请出来,要肖研亲自给她道个歉!”李言良恨恨骂道。

“爸,肖研已经和冷凝已经结仇了,肖研的脾气您也知道......”李学成害怕的说。

“连个女人都管不了,办不成这件事,你就去死,我再也不想见到你这个窝囊废!”李言良大吼道。

李学成也知道这件事闹大了。灰溜溜的去找肖研。

他知道哪怕自己跪下哀求,也要让肖研回心转意,否则以他老爸的脾气,自己不死也得扒几层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