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哎呀,怎么搞的,不是说这两条街不用交通管制吗,人都去哪儿了?”肖研从小跑上下来,见昔日熙熙攘攘的商业街上门可罗雀,撇着嘴烦躁的说。

“少奶奶,可能还不到时候,要不我在拉你到其他街区转转?”陪在她身边的保镖兼司机温声说道。

“不用了,心烦。”肖研不屑的说完,大摇大摆的往一家奢侈品店走去。

外星病毒流行到现在,短短不到两月,已经有近百万市民感染并被驱逐出城市中。松江市虽然是一座地区中心城市,但少了近五分之一的人口,其他人大都人心惶惶的躲在家里,食不果腹的居民哪里还有心思逛街消费。

就在这时,一对衣着普通的中年夫妇急匆匆从街角转了出来。

“肖研——”其中那个妇女冲肖研摆手招呼道。

“你谁啊?”肖研听见有人招呼她,虽然不认得那个妇女,但还是不自主的站住问。

“少奶奶,可能是要饭的。我把他们赶走!”保镖说了一声,骂滋滋迎过去想要踢那对老实夫妇。

却被肖研喊住。

“你们是求我给你们点吃的吗?叫我一声少奶奶,我就给你!省着你们总说我们李家有钱还不做好事儿。”肖研好不容易遇到个人,哪里肯放过这个显摆的好机会。

那对中年夫妇相视一下,其中那个女人低头抹了一下脸,然后抬起头来。

“肖研,你不认识我啦?”

“冷凝?”肖研猛见那个中年妇女忽然换了张脸,吓得往后跳了一步,手指掐着冰锥险些投出去。

“对,肖研,是我。”冷凝见肖研认出自己,松了口气。急忙想凑过去跟她说话。

“你别过来!”肖研指着冷凝喝了一声。

然后围着貂皮绕着冷凝看了一圈,忽然哈哈笑了起来。

“冷凝,你怎么混成这样了,我还以为你是农村要饭的呢?”

“肖研,我不这样也见不到你啊。”肖研并没有生气。

“是王磊让你找我的?”肖研脸色陡然一变,警惕的望着冷凝。

“不,是联防军黄司令。”冷凝认真的说。

“呵,什么联防军,关我屁事,你听清楚了,油坊区是我们李家的天下,少拿联防军压我。”肖研不屑的嗤笑一声,扭身就要走。

“唉,你这女娃娃,俺们找你是为了你的安全。有人想抢你的魔晶呢!”老徐见肖研轻狂放浪,禁不住皱眉摇头说。

他刚才已经感知到肖研的冰属性能量,等级在200左右。

按照他副手新建的系统标准,属于初级阶段异能力。

“冷凝,我看是你惦记我的魔晶吧!”肖研脸色一变,挥手一道冰刃就向冷凝砍过去。

“哎,你——”冷凝急忙躲闪,袖口已经被冰刃呲的一声削去一块,气得叫了一声。

“怎么?你想跟我打?”肖研眉毛一竖,指上海蓝魔晶闪烁,一股冰属性能量在她手心中聚集。

“他们来了,快走!”就在这时,老徐一拽冷凝,急忙向旁边的建筑闪去。

只见在一栋高层建筑的表面,一股黑烟滚滚刮了下来,直奔冷凝和肖研所在的位置扑过来。

于此同时,在她们脚下,柏油马路忽然冒起白烟,随着一股沥青的臭味儿钻进鼻孔,从路面下忽然钻出一个浑身漆黑的火人来。

“肖研,快跑啊,他们是来夺魔晶的。”冷凝见肖研楞在原地,急忙大喊一声。

“我的妈呀,闹妖怪了。”肖研身边那个狐假虎威的保镖见状,裤裆一湿,顾不得保护主人,抱着脑袋向跑车内窜去。

肖研最初也吓了一跳。

当她看清眼前的情况后,银牙一咬。挥手一道冰刃就像那股人形黑烟砍去。

那股黑烟被冰刃拦腰截断,片刻后又连在一起,猛的向她扑来。

“哎呀——”肖研一见自己的异能不管用,吓得妈呀一声,向冷凝这边跑过来。

这时,那个浑身挂满沥青的火人张口冲她喷出一道火焰,挡住了她的去路。

“冰盾护体!”肖研急晃晃叫了声,手一摆,面前一道冰墙挡住火龙。

但由于她着急,魔晶能量没有及时发挥出来,冰墙立即被火龙撞破,把肖研连头带脸裹了起来。

“啊——”肖研本能的用手抚弄着脸上身上的火焰,她身上腾起的冰雾瞬间将身上的火熄灭。

此刻,她一身白貂都被火龙撩没了毛,眼眉头发也被烧焦,再也没了李家少奶奶的豪横了。

“他的能量再下降。”老徐躲在墙角,却没忘去感应那个火人的能力。

他发现火人刚出来的时候,能力值还是776点。可发火之后,就变成了700点。于是拉了拉冷凝。

“你是说他发一次火,能力就降低一些吗?”冷凝急忙问。

“对对,你看,他现在能量值变成652了。”老徐指着再次发火喷烟的火人说道。

“肖研,你再用冰刃砍他,他坚持不了多久!”冷凝迅速反应过来,张口向肖研喊道。

可是肖研哪里肯听她的。

只捂着脑袋嗷嗷叫着奔着冷凝和老徐跑过来。她身后,一道火龙如影随形,正向她身上笼罩过来。看起来如同大片里的特效一般。

若不是肖研感觉到热量,本能的用冰雾降温保护自己,恐怕早就被燎得外焦里嫩了。

“这时啥怪物啊,冷凝,你快挡住他啊——”肖研边护着头颈边冲冷凝喊,希望她能去对付那个火人,自己好钻进大楼里逃走。

可是她只觉得冷凝和老徐的身影虚了下来,瞬间就不见了,只有两套衣服慢慢堆了下去。

“啊,艹你妈冷凝,你这个浪梯子,我恨死你——”肖研绝望的叫了一声,回身想往别处跑,却又被那个火人拦住。只好咬牙凝成一串冰锥,向火人的血盆大口打去。

她身后的建筑内。

那股人形黑烟一下子从窗缝里钻了进去。

“老徐,他的能量是多少。有办法消耗他吗?”大楼内,冷凝和老徐都化成细胞形态,在各个房间里躲避那股黑烟的追逐。

“俺也不知道啊。他能量是638,比咱们可高太多了。娃啊,你先跑,我可能坚持不了多久了哦。”老徐一边跑一边嚷。

他能变成细胞态,原本是在打磨黄色魔晶时吸收了能量,也呼吸进魔晶的碎屑,此时和冷凝相比,明显力不从心了。

“不行,我不能丢下你不管!”冷凝见老徐速度越来越慢,身影也越拉越长,焦急的喊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