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徐,你必须去,这是责任!职责,你懂不懂?”李福贵极力想说服老徐去指挥所的楼内去抓异能人。

“李经理,真要碰到那些王八玩意儿,我能跑,你能跑得掉吗?”老徐着急的想把那身制服脱掉。

“老徐,你听我说。这段时间我也想明白了。没有国,哪儿来的家,如果市里继续乱下去,别说买卖做不了,就是活都活不下去了!咱们既然穿了这套衣服,多少也得干点事儿啊!”李福贵眼睛一瞪,着急的吼道。

“那行,我听你的。”老徐见李福贵这样说,楞了一下,咬牙说道。

他这次回来就是舍不得李福贵,他是来报恩来的。

李福贵都豁出去了,他不可能自己跑!

指挥所内。

几十名全副武装的警卫正顺次向楼上指挥所运动。

在附近楼顶上,狙击手已经就位。

“快,我们去地下室躲一下。”正带着冷凝去军官休息室的女副官得到紧急情况通知,立即想把冷凝带到安全地方去躲避。

“等等,告诉我,这里出现什么情况了?”冷凝还想问个清楚。

就在这时,一个邋遢的小老头带着一群军人扑了过来。

“就是她!”那个小老头一指冷凝,紧张的喊了一声。

“别动,举起手!”那些军人一下子把枪全都对准了冷凝。

负责招待冷凝的女副官一下子楞了,“你们要干什么?她是黄司令请回来的贵客!”她生气的嚷道。

但那些警卫并没有放松。

“你是谁?为什么要带人抓我?”冷凝冷静的迈上一步,对那个穿着军装却没戴帽子的小老头问道。

“老徐,有没有看错啊!”李福贵见老徐带人堵在一个小女孩儿的面前,禁不住担心的凑到他身边问。

“不会错。她是异能人。”老徐肯定的说。

冷凝听到了他们的对话,知道自己有异能的事情暴漏了,颇为无奈的一笑。

“就因为这个,你们就要抓我吗?”她歪着头看着老徐和李福贵。

“不,不是,是请你。自我介绍下,我是特别行动组组长李福贵,请问姑娘你贵姓。”李福贵见冷凝不像李铁和张通那种凶悍的样子,眯着眼睛露齿笑问。

“我叫冷凝,不过我不明白,我是被你们黄司令请来在这里暂住,并没有伤害谁,你们为什么要闹出这么大动静,好像我是母夜叉一样。如果这里不欢迎我,我立即离开!”冷凝有些生气。

她接受异能转化的事情连爷爷都不知道。

现在刚到黄泽义这里,就被大队的军警包围,用枪逼住。

她是个见过大场面的人,见识自然不一般。说话也有理有据。

李福贵听冷凝说是黄泽义请回来的。

又见冷凝面如冰霜,知道自己可能惹了大祸,连忙上前赔笑道。

“冷小姐,冷小姐,误会,误会了!”

谁知道冷凝根本不理他,一甩手,径直往楼下走去。

她如果真想走,这些人根本也拦不住她。

负责陪同的副官急得脸都绿了。

“你们愣着干嘛,告诉你们,要是黄司令责怪这件事,都是你们胡搞出来的,可怨不得我。”说完,她急步去追冷凝,想把她拉回来。

这时,黄泽义带着几个贴身警卫嘭嘭嘭跑下楼来。

“冷凝,等等。”

“李组长,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怎么抓人还抓到我请的客人来了。”黄泽义说着,征询的看向李福贵和老徐。

他刚刚接到报告,老徐居然认定冷凝是异能人。

这也让他大吃一惊。

他和冷凝是半路遇到的。虽然他的手下从护送冷凝的那辆车里的战士那里了解过冷凝的情况,但在没有证实之前,他心里也有疑惑。

“画猫画虎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冷凝如果是半路伪装潜伏到他这里怎么办?

他既不能放走冷凝,也不能不相信自己的手下,因此只能做一场秀。

现在这个时候,他唯一只相信王磊。

“黄司令,老徐侦测出冷小姐是异能人。这个可能出现了点误会。我们并没有别的意思.....”李福贵急忙解释道。

“冷小姐,你看.....李组长他们并不知道你是我请的客人,他们只是按照自己的职责办事。至于有什么不当之处,我替他们亲自向你道歉。”黄泽义诚恳的对冷凝说。

“嗯。我理解。没想到黄司令这里有这样的能人。不过,我觉得在这里会打扰您这里的秩序,所以我还是回去的好。”冷凝见黄泽义亲自向自己道歉,也平静说道。

“别别别。冷凝,你是王磊的好朋友,也是我请来的贵客。既然你能来这里,怎么能让你这样走呢?如果你走了,就是不原谅我,我在王磊那里,也不好说。”黄泽义连忙挽留道。

“还看什么,赶紧撤吧!”他回头见李福贵和老徐正楞眉楞眼的看着,皱着眉头低喝一声。

“收队,收队!”李福贵会意,一挥手,带着老徐一溜烟的往后撤去。

“呵,虚惊一场啊!”黄泽义一擦额上的汗珠子,心里暗叹一声。

冷凝并没有否认她自己是异能人。

这让他稍稍放心。

话说王磊身边已经有了扎西和鲁茜茜这样的异能人,多一个冷凝也不奇怪。

否则王磊也不会如此信赖和重用冷凝。

但同时,黄泽义也感到一种悲哀。

想自己堂堂一个江城市联防军司令,手下也只堪堪一个薛四儿能用。

另外这个老徐似乎也是个能人。

要是自己能像王磊一样,多一些这样的得力助手该多好哇!

“老徐这个人看起来有些邋遢,但确实有些本事,自己一定要稳住他,千万别让他再走了!”安抚下冷凝,黄泽义急忙去对面李福贵那里。

他虽然当着冷凝的面呵斥了老徐,但现在他必须要给予老徐表扬和肯定。

在李福贵的办公室内。老徐正唉声叹息的坐在办公桌旁的沙发上,和李福贵唠刚才这件事。

见黄泽义进来,他急忙跳起来,心惊胆战的看着黄泽义。

“老徐,快坐。”黄泽义亲切的拍着老徐的肩膀,用赞许的目光看着他说。

“黄司令,您怎么过来啦?”李福贵急忙把自己的座位让给黄泽义,自己则恭敬的站在旁边。

“老李啊,没想到你们的工作这么有成效!”黄泽义用赞赏的语气说道。

“哦,司令过奖了,这也是老徐的功劳。”李福贵终于明白,黄泽义不是来问罪的,而是来嘉奖他们的,一颗心终于放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