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狼堡中心区地下室内。

当乔丽娜打开紧闭的门,走进王磊养伤的密室内时,见王磊正悬浮在室内,如同虚影一般在半空中打转。

但她早已经对王磊这种状态见怪不怪,只是轻手轻脚的走进室内,转身按动机关,把门重新关好。

当她再转过身时,王磊已经盘膝坐在理石平台上,正用温和的眼神看着她。

“冷凝来了!”乔丽娜轻声汇报说。

“哦。”王磊应了一声,脸上的神情并没有一丝波动。

“她很担心你,但我并没有让她进来......”乔丽娜一边说,一边揣度着王磊的心思。

“你做得很好。”王磊对乔丽娜一笑,然后伸手将她拉过来,让她坐在自己身边。

“我在想,我会不会伤了她的心。”乔丽娜忧郁的看着王磊。

赶走冷凝,她的心里也很难过。说到这里时,她忽然悲哀的想要哭泣。

末世已经很残酷。

在狼堡中,除了王磊,冷凝可算是她唯一能谈得来的朋友。但是她却不得不把她赶走。

“不会,她会为你感到高兴!”王磊用手抚摸着乔丽娜的头发,心疼的看着她。

他在这里养伤的几日。乔丽娜明显憔悴了。

诺大的狼堡,若不是有乔丽娜主持,很难想象会像现在这样正常有序的运行。

乔丽娜也温柔地把头靠在王磊的肩头,关切的看着王磊。

在她看来,王磊在外貌上似乎又成长了几岁。

棱角分明的脸上充满了坚毅和从容的神情。

这让她从心里感到安全。

“你的伤怎么样了?”乔丽娜轻轻抚摸着王磊结实的胸肌问。

“已经不碍事了。”王磊笑笑说。

他并没有隐瞒,但也未完全说出实情。

虽然他复原能力强悍,但毕竟是伤到了骨头和内脏,所以要想完全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但他借此却突破了锻体境第三重。

这让他的能力大增。

就算是他身上带伤,恐怕战力也比之前要强上一大截。

但他还暂时不想出关。

一方面,他要考验一下扎西等人独自处理事情的能力,毕竟他以后的活动范围不可能只拘与狼堡这一个小小天地。

他在上一世曾率领自己的兄弟征服了整个松江北部的广袤地区。

这一世,他更想试着向松江南部涉足,广大开阔的地域,必须要靠自己的手下兄弟去征服和守卫。

另外,他始终惦记着在松满水电站遇到的那两个怪人。

在地下室闭关的这几天,他一直在琢磨着这件事情。

说自己重伤未愈,其实也是他的诱敌之计。

他清楚其中一个怪人的异能和冷凝是一样的,可以将身体随意分解成微小组织,并且又能迅速的结合成任意形态。

如果他想进狼堡来找自己。

那么就算有十个扎西也挡不住他。

但王磊却清楚他的弱点。

他没有魔晶,消耗的只是自身储备的能量。而王磊的纯白魔晶却可以为他维持海量的能量消耗。另外,那个异能人害怕火,只有火能够烧毁他分解的组织细胞。

所以,如果那个异能人想要得到魔晶能量的补充,势必会来这里找他。

那个时候,他就可以以逸待劳,将他和那个火性异能人一举擒获,并查到他们的底细。

因为他身体储备了水和火两种异能能量,完全有底气和能力和这两个异能人一战。

但不知什么原因,那两个异能人却一直没找过来。

王磊相信他们不会就此罢休。

早晚一定会来。

“如果你没有其他吩咐,我先出去了。”乔丽娜在王磊身边依偎了一会儿,似乎像充满电一般,精神振奋了起来。

她本来还想多陪伴在王磊身边,哪怕一天,一月,一年也呆不够。但狼堡不能没有人主持,自己的得力助手冷凝又被她赶走,所以她必须要亲历亲为。

“让孙魁元带人继续修壕沟吧,做出个紧张害怕的样子来,其他人照旧!”王磊欣慰的着看着乔丽娜。

他虽然在狼堡最深处,但外面的事情无论大小乔丽娜都会向他汇报和请示。所以在某种意义上,乔丽娜就是他的眼睛和耳朵。

“好。”乔丽娜回了一声,然后轻盈的走出地下室。

通往松江市的公路上。

冷凝的心情和乔丽娜有着云泥之别。

和王磊想的一样,她并没有记恨乔丽娜和狼堡中的任何人,相反,她越发想要加入到他们当中。虽然整个世界几乎全处于这场宇宙病毒的侵袭之中,但和市里各势力勾心斗角和乱营营的阴暗场面相比,狼堡完全是一片晴朗的天空。

冷思明派去护送她的两辆车一辆已经被扎西暴力摧毁,车上的人也都被扎西扯碎。所以她只能坐另一辆车回去。

她为了着急见王磊,不惜暴漏了自己的异能,这让车上几个护卫她的联防军战士对她战战兢兢。

“难道郊外又出事了?不对啊,看上去这几辆车似乎在护送某个大人物!”这时,对面车道上又有几辆悍马军车迎面开过来,这让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冷凝不由抛下心中烦恼,移神向对方望过去。

而对面车里的人也注意到她所乘坐的这辆车子。

“咦,那不是和王磊一起找过自己的女孩儿吗?她这是想进城去?难道王磊也在这辆车里?”正坐在悍马车内驶向狼堡的黄泽义看见对面向城里开去的车子,不由纳闷。

“停车,把刚才那辆车截住,问问他们是不是进城去?”黄泽义喊着了司机。

他正要找王磊商量大事,如果擦肩而过,不禁浪费时间,也会耽误重要事情。

他手下的警卫接到命令,后车立即一个漂亮的飘移,调转车头向冷凝的乘车追过去,并截住了那辆车。

当黄泽义的司机确认没有危险,并掉过车头开到那里去的时候,冷凝正从车内走出来。

“报告司令,车上除了咱们的人,只有她一个乘客,并且,她有通行证。”一个警卫快步跑过来汇报情况,并将冷凝的通行证恭敬的递给黄泽义审查。

“冷凝?”黄泽义看了一眼,见通行证上的名字和照片果然是王磊手下的秘书,不由皱起了眉头。

他虽然不知道冷凝和冷思明的关系,但已经隐隐猜到冷凝的身份绝非一般。

毕竟,特别通行证总共开出过几十张,他基本都有印象。

“冷小姐,请问你是从狼堡过来的吗?”黄泽义走到冷凝面前温和问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