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徐反映的情况十分重要。

因为包括黄泽义在内,他们对异能人几乎都一无所知。除了感觉他们像超人一般无所不能,能力远超人类战士之外,其他的情况并没有具体化了解。

而老徐却能看出谁会什么,达到了什么水平,这可谓是雪中送炭。也算是一项专业技能了。

“李组长,老徐有这个能力,我觉得应该把他吸收到你的特别行动组来。这样,也方便我们对还未发现的异能人进行甄别和分类。”黄泽义眉头一皱,审视着老徐说。

“俺可不行!俺没啥文化,只会做首饰。”老徐见黄泽义想把他吸收到特别行动小组里去当差,连连摆手说。

“老徐,你就当帮我了,啊!”李福贵眼睛一亮,一把拉住老徐的手,十分恳切地说。

他之前虽然被老徐的怪异给吓得半死。但现在他是特别行动组组长,接触得多了,自然也就了解接受了这种新型人类。老徐的异能,在他眼里,就像一颗十克拉的金刚钻石那样闪闪发光了。

老徐的脾气秉性他了解的很,而且老徐也并没有因为自己长本事了就变了对他的态度。

这样的人,他一定要留下的。

“那,李老板,如果我不合适,你可别撵我走,我还回咱们店里做首饰去。”老徐见李福贵如此殷勤的挽留,只好勉为其难的点头答应下来。

“好好好!”李福贵拍着老徐的肩膀高兴的笑了起来。

老徐没文化又能怎么样,他没指望老徐能干别的,只要有这样的得力助手,最起码再来李铁和张通这种怪人,他提前就知道了。

“嗯。我会给你派个助手,专门设计一个关于异能人的分类和分级系统。这样也便于你工作。”黄泽义也很欣慰。

特别行动组一直没有作为,他也没把这个机构当回事,现在他要另眼看待这个部门了。

接着,他发挥了自己干过刑侦的特长,对李福贵反复询问刚才发生的事情和那两个异人的情况。

“老李啊,情况很严重,最重要的是,搞清楚那两个怪人都去哪儿了!”他皱着眉头说。

据他后来了解,松满水电站就是两个奇怪的人控制的。

只不过那两个怪人被王磊和薛四儿他们打跑了。

如果这两个怪人跑到市里来,那可就坏了!

他们既然能轻易占领水电站,那要占领市里其他的重要设施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所以他必须要搞清那两个怪人的行踪轨迹。

至于怎么抓住他们?他心里也在盘算着。

薛四儿已经被他派出去守卫电站了。

他唯一能指望的,也就是王磊了。

“这小子一回去就没了音信,也不知道怎样了!看来,自己还得亲自去请他出山啊!否则,等到市里真的出了大事儿,恐怕到时就晚了!”想到这里,黄泽义的眉头拧成个川字。

狼堡。

当两辆小车在前方的高速公路缓缓停下来的时候,扎西腾的一下从狼堡大门前的塔楼上坐起来,瞪圆一双眼睛看向车辆的方向。

这两天,任何活的生物都没法靠近狼堡半步。

扎西已经击杀了几只落单的到狼堡附近寻觅食物的狂人。其他的也都被杨云涛指挥着手下用弓弩射杀在围墙之外。

当扎西看到两辆小车中的一辆拐进通向狼堡的道路时,头发猛然竖立,粗壮颈毛也如春天的小草般从皮肤中冒出头来,随着嗷的一声吼叫,扎西一下子从塔楼跳到大门之外,如同一头发狂的牦牛向开来的小车冲去。

小车嗤的一声停住。车上两个身穿军服的人紧张的拔出手枪,停在主道上等待的另一辆车子上,负责护卫的人员也打开车窗,将自动步枪从里面伸出来,随时准备支援并保护前车内的人。

“你们回去吧!”车内,一个少女说了声,面带欣喜打开后车门就跳了下来。

来人正是冷凝。

即便不是肩负着爷爷交代的任务,冷凝也想狼堡了。

虽然只离开不到一周的时间,但再见到狼堡,冷凝却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市里的气氛实在太过压抑了。

而狼堡的空气却充满了另一种味道,那是狂野不拘和自信自强的气息。

“扎西!是我——”冷凝见扎西横挡在路中央,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忍不住高兴的招呼道。

“嗯?不许进!”扎西也认出来人是冷凝。

但是王磊有令,在他养伤之际,任何人不得入内。

虽然他也认得冷凝,但他仍然铁青着脸警惕的瞪着这个小姑娘,没有一丝防松的意思。

“扎西,你不认得我了吗?”冷凝的笑容在脸上凝固,她立即觉察到一丝不妙。

“谁也不行进!”扎西把脖子一梗,粗横的瞪着冷凝。

“我要去见王磊。”冷凝脸色一冷,把头一低就想从扎西身边绕过去。

“放肆!”扎西见冷凝不听自己的,手指一伸,指尖冒出半寸长尖锐指甲,冲冷凝就抓了过去。

他不想伤害冷凝,事实上,他对这个举止端庄,长相秀丽的女孩儿也颇有好感。因此出手时已经留了三分情面,只希望冷凝能够知难而退。

“告诉我,这里到底出什么事了?”冷凝一闪身躲过扎西的指爪,气愤的仰头问道。

“少废话,让你回去你就回去,否则我可不客气了!”扎西眼睛一瞪,露出狮子般狰狞的面孔。

冷凝心里越发着急起来。

如果是普通人,也就被吓退了。

但冷凝很是有主意的人。越到这种时刻,她的脑子转得越快,也越冷静。

扎西明显是认得自己的。

现在他硬挡着自己不让进,但出手时却留了情面,说明并没有把自己当成敌人,只是狼堡内一定出了什么特殊情况。所以王磊才下令封锁这个基地的。

冷凝在狼堡呆了这么久,她是了解王磊的。

但凡王磊在,再大的压力压在他肩上,他都会云淡风轻的去面对。而绝不会露出怕的样子。

“王磊一定出事了!”冷凝瞬间得出这样的结论。

因此她更加想要进狼堡去。

“找死!”扎西见冷凝依旧想要硬闯,冷喝一声,猛的一掌向冷凝的头顶拍了过去。

他这次是下了死手。

事实上,在狼堡他只听王磊的。

王磊说不让任何人进,就算是乔丽娜在外面想要进来,他也照样拦住。

冷凝这次并没有躲避。而是加快脚步向狼堡大门冲去。

当扎西的巨掌拍到她脑袋上时,她整个人一下子被打瘫在地,整个人已经没有了人类的形状。

“冷小姐——”负责护送她的联防军队员见扎西一下子就把冷凝拍扁了,气得一边叫喊,一边持枪向扎西射击!

“吼——”扎西已经变形,异能保护之下,长满鬃毛的皮肤如同钢铁般坚硬,子弹虽然让他感到疼痛,却不能真正损伤他的身体。

他迎着子弹猛的冲到送冷凝的那辆小车前,身体一纵跳上车顶,一脚将车篷踩塌,弯腰一撕,将车顶钣金如同纸壳般撕出一个大口子。

然后把车里的两个士兵拽出来扯碎,丢向路边。

停在高速路上等待的另一辆车上的士兵都看傻了!

“冷小姐又活了——”他们惊骇的看见,刚才被扎西一掌拍扁的冷凝从地上重新站起来,并迅速向狼堡大门跑去。

扎西被子弹打疼。气得发狂,他跳下车,将车子掀翻,并推着侧翻的小汽车挡住另一辆车上射过来的子弹,想要将另外一辆小车上的人如此操办。

但他转头看见冷凝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跑到狼堡大门口的时候,气恼的嚎叫一声,又返身向她追了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