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一队往市里运粮食的车队。

虽然如此,但守卡的联防军还是按照黄泽义的命令仔细检查着每一辆车,防止车上挟带狂人进城。

一个士兵发现了车厢上那滩不寻常的黏液,他纳闷的用刺刀挑了下,并且凑到跟前闻了闻。

“兄弟,天就快黑了,城里的人可都等着这些粮呢!”卡车司机不想在危险重重的城外多等。

“班长,差不多就行了,一路上都平安无事。”押车的士兵们也着急回家。

守卡士兵用刺刀在那滩粘液上戳了几下,然后挥手示意车队进城。

直到车子开进市区,老徐方才松了口气。吧嗒一声,从车上掉下来,慢慢恢复了人形。

“才一个来月,这里咋就变成这样了呢?”老徐惊诧的看着市内的情形。

好在这里离福瑞珠宝行不远。

老徐心情复杂的跑到门店那里。

果然,门店关了,曾经擦得锃亮的玻璃门也蒙上了一层灰尘。

“到哪儿去找李老板呢?”老徐有些惆怅。

这时,门店里隔着玻璃探出一张脸,原来是负责看守店铺的店员听见外面有动静过来查看。

见是店里的首饰师傅老徐,店员急忙示意他从后门进。

老徐等不及了,直接从门缝里钻了进去,把那个店员吓得半死。

老徐从店员结结巴巴的话里才得知,老板现在在军队里当官了。而且还是个很大的官儿。

“这可是件大好事啊!”他高兴的一拍大腿,又从门缝里钻了出去。直接去联防军总部去找李福贵去了。

特别行动小组办公室。

李福贵正坐在办公桌后喝茶。

他这个组长这段时间毫无作为。除了王磊提供给他的几个异能人情况之外。其他异能人的情况他一点也没抓到。

而且他唯一的兵——薛四儿也因为军功晋升,被调任到松满水电站任守备部队副长官。

虽然上头并没有责怪他渎职和不作为,但尸位素餐也令他浑身的难受。

就在他一筹莫展之际,他的女副官忽然向他报告说,有两个奇怪的人来找他。

“他们说自己是你找的异能人!”女副官报告说。

“啊?快请他们进来!”李福贵腾的一下从椅子上跳起来,连茶杯都差点打翻。

“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没想到自己的店开张了这么久,终于有客人主动上门了!”李福贵搓着手在地上来回遛。

不久后,两个其貌不扬的男人被副官带了进来。

李福贵一见,一个黑脸膛,满头蓬乱黑发如同鸡窝般。一个红脸膛,一脑袋红头发,甚至连眼睛都是红的。

“果然是异人啊,瞧着长相,就和普通人不一样,甚至,和王磊等那些已知的异能人都不一样!嗯?”李福贵惊叹之余,也生出一丝疑惑。

因为这两个人的举止和长相,怎么看也不像正常人。

“鄙人是特别行动组组长李福贵,请问二位都怎么称呼?”李福贵虽然现在已经当官了,但还没有脱去商人的习气,不管心里怎么疑惑,脸上始终带着暖暖笑意。

“李铁!”

“张通!”

俩人生硬的回答说。

“嗯,像,名字很贴切!”李福贵打量着他们俩人,心里想。

“不知道二位都拥有什么异能?”李福贵见俩人贼溜溜的东看西望,赔笑问道。

“嗯?我们是来领魔晶的!”那个叫李铁的黑脸男人眼睛一瞪,瓮声瓮气的喝道。

“魔晶?我这真没有!”李福贵哭笑不得。

他本来以为李铁和张通是来归顺他的,没想到人家是来要东西的。

魔晶他见过不少,也曾经私藏过两块,可是自从老徐出了那档子怪事儿,他哪儿还敢留,都给王磊了。

“没有魔晶?”红脸男人闻言大怒,火红的头发呼的就着起火来,红眼睛也变得像烧红的炭一般。他张口就要喷火烧死李福贵,却被李铁一把拉住。

“有魔晶的味道!”李铁使劲儿抽着鼻子说。

“在哪儿?”张通收敛了内火,发急的问。

“就在楼下!”李铁话音没落,一纵身从窗户缝里钻了出去。

张通没那本事,也一头撞碎玻璃窗,跃下高楼。

李福贵吓得浑身瘫软,冷汗直流。

直到副官小姐听见动静不对推门进来,他才挣扎着嚷道,“快,快报告黄司令,我这里发现了两个怪人!”

联防军司令部内。

黄泽义正在指挥室内坐镇,几个参谋官正盯着眼前的大屏幕,分析着室内的安全状况。

这时,黄泽义面前的直弦电话响了起来。

“喂,我是黄泽义,......什么?我马上到!”黄泽义听完,啪的放下电话。

“警卫排,跟我去特别行动组!”他一边吩咐着一边从衣挂上摘下枪套系在腰上。

五分钟后。

黄泽义雄赳赳气昂昂的带着警卫排来到了特别行动组的办公室。

李福贵正失神落魄的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他的面前,站在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村汉子。

“黄司令,您可来了!”李福贵见黄泽义带人过来,像看到救星一般迎了过去。

“你说的异能人就是他?另一个呢?”黄泽义冲李福贵点了点头,然后将目光转向那个农村汉子。

“不,不是他。他是我们店里的银匠师傅老徐,我说的是另外两个.......对了,老徐也算是异能人吧!”

李福贵结结巴巴的说。

“老李,你冷静点,什么情况?”黄泽义见李福贵的办公室一片凌乱,直觉上感觉不对。

“首长啊,刚才我看见两个有异能的人,一个像我一样会变身,但比我厉害十倍都不止啊,还有一个会喷火,也是厉害得很......”老徐急忙迎上去说道。

“你怎么知道他们是异能人,他们会什么本事你都知道?”黄泽义从老徐的话里听出了意外的信息。

“是啊,我怎么知道呢?”老徐挠挠脑袋,也很纳闷。

刚才,他正想向守卫大门的士兵打听自己的老东家李福贵在哪儿当官,猛的见一栋楼上跳下来两个人,直奔他这边过来。

他心里一惊,瞪着眼睛看那两个怪人,不知道怎么的,他就感觉那两个人都会点啥,而且厉害程度根本不是他可以想到的。

所以他一缩身,钻进楼里藏了起来。

过了一阵,他感觉那两个人已经远离了这里,这才急忙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跑来找李福贵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