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王磊在地下室疗伤的同时,狼堡外面也并非平静。

乔丽娜忠诚的执行王磊的命令,让大家停止在狼堡外的一切活动,并且加强了防守。

“王磊一天不出来,谁都不能进狼堡。”乔丽娜对负责守卫狼堡的扎西说。

王磊闭关养伤,杨云涛和董浩虽然是自己的学生,但他们尚未成长到可以独当一面。所以,狼堡唯一可以指望的也只有扎西了。

“嗯。”扎西瞪着一双牛眼闷哼着。

王磊受伤,他心里窝火,恨不得替王磊承担伤痛。

他倒巴不得攻击王磊的狂人来狼堡,这样他就可以大力厮杀一次,将心中的怒火全都释放出去!为自己的大哥报一箭之仇!

但他也不是一介莽夫。

知道王磊现在出于最危险的时候,他要好好守护狼堡,让王磊安心养伤。

不用乔丽娜嘱咐,现在谁想进狼堡,那是门儿都没有。

杨云涛和董浩也担心王磊的伤势。

但他们深知自己再唉声叹气也没有用!

现在没有外出任务,正好用来训练自己的队伍。

孙魁元也心里发慌了。

王磊给他一个机会,让他呆在狼堡中。这些日子他也听到看到了,狼堡是最安全的地儿,所以他决心赖在这里,一直等这场大灾过去再说。

可是现在王磊受了重伤。

他和扎西、杨云涛和董浩那些人关系都不咋地。

乔丽娜虽然代替王磊监管着狼堡的一切,但她毕竟是个女流之辈。他感觉到,一旦王磊长时间不能出来主持事务,狼堡中一定会有人崛起替代王磊的位置。

这个人绝不会是自己。

而无论扎西、杨云涛还是董浩负责外务,自己的日子都不会怎么好过啊!

他今年已经近四十岁了。想当年在江湖上也算个人物,怎能让这些小辈呼来喝去。

但现在是实力为尊的时候,他除了能保证自己手下的两个兄弟和自己一条心,其他人......呵呵。除了为从他身上捞点好处,谁都不会为他卖命的。

现实就是这样残酷,在这样的末世情况下,别谈所谓的友谊,能被人认为有利用价值就烧高香了。

所以他自己必须要在狼堡中找到一个位置。让所有人认为他还有可用之处。

他见前些天拉回来的树木都乱七八糟的堆在院子里,于是吆喝着不值班的民工,把这些树木截成成段的原木备用,树枝树皮等废料也堆在一起,等晾晒干后当燃料。

除此之外,会手艺的加班加点打造兵器。其他人整修围墙,然后动用勾机在围墙内挖了一条四米宽,三米深的壕沟。

夏天壕沟里放进水就是护城河,可以养鱼。

现在快到冬天了。

壕沟也很必要,只要有狂人偷偷跳进来,就会落在壕沟里,上面的人居高临下就能杀死他们。

他这个作法得到了杨云涛和董浩的赞赏。

毕竟这俩人都经历过和狂人的战斗。知道肉搏战的血腥和残酷。

一旦再发生狂人大规模侵袭的事情,这条壕沟很可能会拯救好多人的生命。

毕竟王磊受伤不能出来,他们心里也都惴惴不安,时刻警惕。

狼堡内戒备森严!

先是杨帆听说王磊受伤后,利用自己的影响力连夜请来了两名医学专家,亲自出城来探望王磊。但在狼堡大门外很远,车子就被扎西拦住了。

司机不知道扎西的厉害,还想辩解,被扎西险些把车子都掀翻。杨帆也被吓了一跳。

幸好乔丽娜及时赶来,才没有造成更大的误会。

乔丽娜见过杨帆,知道她是王磊的好朋友,虽然杨帆送医的举动如同雪中送炭,但乔丽娜还是婉拒了。

接着,成功收复松满水电站的黄泽义也刻意派人带着礼物来感激王磊。

但他派来的军官同样也被扎西等人挡在门外。

只好无功而返!

“唉,这可真是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啊!”黄泽义虽然听薛四说了他们三个大战怪人的事情,但并不知道王磊受重伤的情况,还以为他刻意拒绝自己的感激。

成功收复松满水电站,让黄泽义在市里的声望达到了顶点。

整个松江市都知道是他亲率五百勇士背水一战,付出牺牲近二百人的代价,战胜了盘踞在水电站内的近千狂人,为松江市重新带来了光明和希望。

虽然如此,松江市的情况并未因此改变,而是越来越严峻了。现在也正是用人之际,市高层通过这件事也终于认清黄泽义的确能打。

虽然有各种杂音,但最后他还是被任命为联防军的最高指挥官。并任他对联防军进行改组整编。

整编后的联防军人数近一万,按照军队三三制的建制,编成三个合成旅,共九个大队,黄泽义拥有对各旅、队长官的任命和处罚权。

同时,联防军也对松江市辖区各县、镇的民兵负有管辖领导权力。

现在的黄泽义真可谓是“位高权重”的大人物了。

但他心里始终没忘记王磊。

既然他不要物资,那一定是看不上那点东西。

看来,他的志向远大啊!

黄泽义虽然暂时来不及抽身亲自去感激王磊,但他记得王磊说过的松江以北的物资采购供应权。

“这事儿必须要替他运作起来!”黄泽义想。

也只有这样,才能还了王磊这个大人情!

只是,现在时机尚未成熟,黄泽义虽然成了市里新晋的权贵,但他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运作,才能彻底巩固自己已有的地位。

因为他已经感觉到,市里高层正酝酿着一场大的变革。

虽然还没有人来和他说其中细节。但已经有人开始试探拉拢他了。

谁能够得到联防军的支持,谁就会在这场变革中站立潮头。

但黄泽义很清醒,他知道这些势力只不过想利用他手里的军权而已。他很清楚,只有和王磊合作,他才会真正得到切实的利益。

所以他已经打定主意让王磊的势力变得再强大一些,强大到自己可以控制,却令其他政治对手生畏就可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