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炽热的火柱如同小太阳一般将整个泄洪口照得通亮,王磊发现,泄洪口两侧是铁质的闸门。

因年代已久,铁闸门已经变得锈迹斑斑。

闸门外,应该就是水库。

虽然是在激烈的战斗,但他依然很冷静,他已经看出,这个火人身上并没有火红魔晶。唯一的可能就是,这个火人已经将自己拥有的火红魔晶的能量消耗完毕,所以急于夺去薛四的火红魔晶去补充能量。

现在,只要将这道闸门打开一个缝隙,那里成百万方的水流足以让这个火人耗尽自己的能量。

可是厚重闸门早已锈死,即便有电动开关,又怎么能轻易打开呢?

“白雪,将他的火力引到闸门那边去!”王磊紧握着苦苦支撑的白雪的手掌,引导她控水的力量。

白雪何等聪明,虽然没有完全体会到王磊的用意,但也装着体力不支般卸掉一些力量,趁火人紧紧逼迫之时,借助王磊传输给她的能量猛的发力将火柱顶向闸门。

火人正为自己即将烧死王磊感到得意,哪里想到王磊和白雪忽然转变了发力的方向。

口中火柱嘭的一声被击向铁闸门。

只听轰的一声闷响。

几寸厚的闸门居然被他的火力烧溶并炸开了一个脸盆大小的洞。

“嗷呜——”一直躲在洞角的变形怪绝望的叫了一声。

眼睁睁看着外面的水喷射着灌进来。

“吼——”那个火人也发怒了,催动着体内磅礴的力量想把涌荡的水流全部蒸发。

“去死吧!”白雪恨骂一声,手指一牵,一股水流如同巨龙般蜿蜒向上,直向那个火人冲去。

“嘭——”激荡的水流将那个火人冲下天棚,坠落在齐膝深的水里。

“哪儿跑!”薛四儿见火人被打落在水里,趟水就要过去捉他。

只见那个变形怪化身为一条长蛇,卷起同伴,一头扎进水里,顶着汹涌的水流从水闸破洞中钻了出去。

“别追了!”王磊一把拉住薛四说。

那两个怪人的实力远比他们现在所拥有的力量强大。虽然三人合力利用水库的地形战胜了他们。但一旦三人分开,恐怕还要吃亏。

薛四虽然心有不甘,但也知道自己若不是靠王磊输出能量,自己也顶不住其中一个。只好恨恨咬牙。

此时泄洪孔洞内的水越来越深,已经没过他们的腰部。

估计再待一会儿,就会把整个通道灌满。

到那时,就算王磊没受伤,在水中也用不上力了。

白雪抬手控水,构建出一部水梯,三人接着水梯的升力,急忙从那个如同通气孔的四四方方的暗道中钻了出去。

此时,因为泄洪口意外漏水,电站内部四处想起了警报声。

“薛四,出去找黄总指挥,让他带兵清理电站内部的狂人。”王磊严肃的说。

“你保重!”薛四皱眉看了王磊一眼,知道自己在这里也帮不上什么忙,最重要的是趁他们三个打跑了那两个怪人,抓紧清理电站内部的狂人喽啰,重新恢复电站的功能!

“扶我回狼堡去!”见薛四的身影消失在廊道另一端,王磊身体一歪,虚弱得几乎站不稳。

刚才的激战,他已经耗尽了所有精力。

此时内外伤痛并发,若不是他有坚强的意识力,恐怕早已昏迷过去。

“王磊,王磊,你要挺住啊!”白雪带着哭音呼唤着王磊,扶住他循着原路出了电站。

此时天光已经微亮。

可以看见大批军车正迅速向电站开过来。

王磊并没有再和黄泽义见面,而是直接让白雪找到自己的车子,风驰电掣般一路向狼堡开去。

“白雪,我不能亲自送你回去了。你跟杨帆姐说明情况,改天我去道歉。”路上,虽然白雪几次要求王磊跟她回市里,并说杨帆会替他找最好的医生诊治,但王磊还是拒绝了。

他的体质远非现代医学所能了解。他也不想被那些所谓的专家当成小白鼠研究,用各种方法在自己身上搞实验。

虽然他为救白雪被打得骨断筋折,内脏受损,但他相信,只要运用他的武道异能,他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毕竟在上一世,他经受的磨难可比现在多得多了,毫不夸张的讲,他的每块骨头几乎都被打断过。

但每件事都有负面作用,他因此也无法达到武道巅峰,最终被叛徒所伤。穿越到这个平行空间里来。

白雪虽然很想陪伴他,但一想到狼堡内已经有了“大嫂”,自己的突兀出现会招惹众多麻烦。她本来出身高贵,又怎能受这等委屈,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

所以最终还是带着一颗担忧的心回杨帆那里去。

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经此一战,白雪这颗少女心,已经永远系挂在王磊身上了。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当乔丽娜等人见王磊满身是伤的被陈晓民拉了回来,早就泣不成声。

“不要担心,好好守卫狼堡,其余事情,等我好了再说。”王磊强打精神说完,命乔丽娜把自己送到狼堡最深一层的密室中。

那是王磊专门为自己准备的。

密室内,唯有一块床大的理石台。厚重的门将密室与外界彻底隔绝。

除了乔丽娜照顾自己的饮食,王磊甚至连自己的父母也不允许进来。

他不想让父母担心。

另外,他也在提防那两个怪人再找上门来,打扰他的清修。

回来的途中,他已经将整个事情过了一遍。

那个变形怪和火人的出现,实在令他费解。

按照他的经验,这两个异能人若没有几年的功力,是消耗不掉魔晶的能量,达到如此恐怖的能力的。

“难道十年前地球上就出现魔晶了?”

不,绝不可能!

王磊凝眉想。

唯一的可能是,那两个异能人也是从异度空间穿越过来的。

狼堡受攻击,水电站被占领,都是为了吸引包括他在内的异能人去解救,然后趁机抢夺那些充满能量的魔晶为己所用!

可是他们为什么会找到自己?

王磊脑中忽然想到了一种可能。

但他并没有耗费精力去猜测。

譬如人生病了,最重要是如何治疗,而不是分析得病的原因。

既然有人挑战自己,那就来吧!

他必须要在最快的时间内恢复自己的能力,然后重新面对更大的挑战!

将身体冲洗干净后,王磊躺在冰冷的理石台上,进入了深度“睡眠”之中。

他要利用自己体悟到的武道真谛,来恢复并修补自己的身体机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