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雪,用水冲他,别让他聚成型!”

随着王磊的一声断喝,白雪两掌一挥,将泄洪口内的所有积水全都激荡起来,冲向那怪人。

被王磊分割成碎块的怪人形体一下子被高压的水花冲散,喷溅到四处。

趁着这个机会,王磊纵身一跃,想要跳起来将奄奄一息的薛四儿从天棚顶上弄下来。

“王磊,别去!”这时,白雪忽然惊叫一声,同时一股水流如同绳索般直冲而上,缠绕在王磊腰间,想将他拽下来。

就在王磊疑惑之际,只见挂在泄洪洞顶的薛四忽然面目突变。

一双眼变得血红,面目狰狞如同怪兽一般,张开大口哇的一声,一股岩浆般的火流直冲向白雪。

“不好,上当了!”王磊见情况突变,薛四儿忽然变脸偷袭白雪,心中暗叫一声。

他心里清楚,别说白雪正全力控制水花对付那个鬼魂般怪人,就算白雪凝神对付薛四儿,她也接不住这股凶猛的突袭。

因为这道火焰的威力极其巨大,就算薛四再练上三年两年,恐怕也不会有这种功力。

唯一的解释是,这个薛四是假的,和刚才那个变形人一样,也是极其强大的对手。见自己的同伙被白雪用水属性异能克制,于是出手想要先除掉白雪。

此时王磊已经不及多想。

身子一扭,半空中一个翻转,直接用后背硬抗袭向白雪的那股火柱。

只听嘭的一声闷响,

“噗——”王磊如同被天上的一个火流星击中,胸口一闷,一口血从口鼻喷了出去,身体像断线的风筝一样,一下子栽向地面。

“王磊——”白雪凄厉的叫了一声,上前一把抱住王磊。

她没想到,预感中王磊浑身是血身处危局的情形,竟然是为了救自己!

此时她的心也被那个火球击碎了一般,再也没有心力去控制水花。

“嘎嘎嘎嘎——小宝贝,快把魔晶拿来吧!”这时,躲在一旁的陈果忽然晃了出来,狞笑着向白雪抓来。

“畜生,还想害人!”千钧一发之时,一个人影从通风口坠下,同时一道火球流星般飞向陈果。

陈果猝不及防,闪避不及,被一颗火球击中,轰的一下被炸出十几米远,头发胡子都烧光,脸也黑黢黢如同被天打雷劈了一般。

“薛四——”白雪惊呀的叫了一声。

“哼,你带他出去,这里没有你们的事!”薛四儿见王磊浑身是血,歪倒在白雪怀里,鼻子里哼了一声,两颗炙热酌目的火球在他两手中瞬间凝成。

“薛四,别用火攻击他!”这时,王磊已经恢复神智,见薛四适时前来增援,急忙挺身叫了一声。

几乎于此同时,天棚顶上那个火人见薛四进来,更加兴奋起来。

从他的口眼中可以看出,他整个身体内部正在快速积聚能力,热力让四周的空气都变得烫人,发出呼呼的响声,如同一个烧得通红的锅炉。

他提醒得晚了些。

薛四抬眼见上面挂着一个火红怪人,抬手两颗火球就轰了过去。

谁知道那火人张口一吞,将两颗火球全吞到肚子里去。

嗷呜一声怪叫,一股手臂粗的火线直向薛四撞去。

薛四见对方的“火力”比自己的还要威猛数倍,急忙闪身跳开。

火人喷出的火柱嘭的一声击打在地面上,轰的一声将坚硬的水泥地面炸出一个大坑。

炽热火花如同钢水般将泄洪口淤积的水嘶嘶迅速蒸发。热水和蒸汽伴着水泥和石屑四处飞溅。

于此同时,那个变形怪人也凝聚身体,如同一股黑烟般扑向薛四,将他连头带脚一起罩住!

“噗!”随着一阵焦糊气味儿,黑烟转瞬被薛四烧得千创百孔,一下子缩回到洞角。

这时,天棚上的火人又开始轰隆隆的运转着身体的能量,想要居高临下再次发动攻击!

“用水克制他!”王磊喊了一声,一把握住白雪的手。

他手中纯净魔晶贴在两掌之间,在王磊的催动下,把能量源源不断的输送给白雪。

“呀——”白雪也知道这是生死一战。

此时不顾一切,凝结出一道水珠只冲向棚顶火人张口的大口。

激荡的水珠和火人喷出的火柱撞在一起,发出轰轰的怪响。

像两股力量正在斗力一般。

白雪本来并没有这么强的能力,但她和王磊合掌为一,如同双剑合璧一般。王磊的纯正魔晶能量激化并催动着白雪水蓝魔晶的能量,又何止一加一那么简单。

虽然如此,天棚上那个火人吐出的火柱还是渐渐将水柱压制下去,并且逐渐向下推进。

此时,那个变形怪人再次凝成一个巨大的手爪,直接向薛四头上抓去。

薛四儿张口一吐,一串火弹飞向那个黑爪。

谁知那个黑爪早有准备,不断旋转着消耗着火珠的能量,并且愈加疯狂的向薛四逼迫过去。

“薛四,握住我的手!”王磊见薛四被逼得步步后退,连忙大叫一声。

生死关头,薛四迟疑了一下,还是向王磊和白雪靠了过去。

王磊挺身站起,一把抓住薛四的手掌,让纯白魔晶的能量通过自己的身体也传递给薛四。

那黑爪明显感觉到薛四的火力变强,哀鸣一声,心有不甘的向后缩去。

“王磊,我快挺不住了!”相持之下,白雪回眸无望的看了王磊一眼。

王磊也意识到,泄洪孔道内的水已经快被火人的火柱蒸发殆尽了!

此时,整个天棚已经被火人发出的烈焰烤得发白,空气中不断发出哔哔啵啵的声响,似乎连石头都要烧起来了。

王磊尚能忍受这种热度,只是衣服都变热似乎马上就要烧起来,白雪有防护服护身,薛四又是火属性异能人,自然不怕火。

只是惨了陈果。

他刚才不小心被薛四劈了一火球,被炸得外焦里嫩,若不是他变异成狂人体质,恐怕早就见了阎王。

即便如此,他也被烘烤得受不了,此时趁王磊和白雪、薛四儿三人合力对付那两个怪人之际,哀嚎一声,几个瞬移钻出通风口,逃之夭夭了。

“没有水,就是死!”此时王磊三人都知道这个事实。

但泄洪口早已废弃,洞里的水都是常年渗透进来的积水,此时他们在电站内部,上哪儿弄那么多水源过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