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磊顿时吃了一惊!

“嗯?怎么听语气声音,这个战士并没变异?难道他们是幸存者?”

“妈的,是入侵者!”这时,那个被提醒的班长骂了一句,举枪就要射击。

“别开枪,我是来救你们的,你们到底是什么情况?”王磊见状,不再伪装,直接问道。

“抓起来!”那个班长见王磊并不是变异狂人,低喝一声用枪逼住王磊。

其他四个士兵会意,立即呈扇形向王磊和他身后的白雪围过来,想将他们逼到墙边抓住。

“你们到底是人是鬼?为什么会在这里?”王磊语气已经变得严肃。握着短剑的手,拇指扣在剑鞘处。

“举起手,跪下!”

谁知那几个人并不回答,只是大声喝骂。

其中一个见白雪是个妙龄少女,伸手就要摘她的面具。

“放肆!”王磊见他们如此,心中已经有了杀意。

身型一晃,已经闪到那个士兵的身前,肩膀一撞,将他撞飞了出去。

“开枪,打死他们!”那几名士兵羞恼的想要对王磊和白雪开枪。

眼前却觉得一阵水花飞溅,指着王磊的班长手中的枪一下子被水箭打落在地上。其他四个士兵也都被激荡的水箭冲得东倒西歪。

他们还想挣扎,被王磊利落的几脚都踢晕过去。

“哼,你替我杀了他们!”白雪恨恨骂道。

她出身名门,身份高贵,怎能忍受这样的轻侮。

“你们到底是谁!为什么和狂人混在一起”王磊示意白雪不要激动,顺手提起那个班长,将他的头盔掀掉。

“呵呵——去死吧!”谁知道那个士兵诡笑一声,猛的伸手想掐住王磊的脖子。

“他身上有炸弹!”这时,白雪惊叫一声。

王磊一抖肩膀,将那个士兵抛出十几米远。然后返身将白雪扑倒在地,想用身体掩护她。

于此同时,白雪手一挥,一道水幕罩在王磊身后。

随着一声爆响,水幕被爆炸冲击波轰的打碎,雨点般溅向四周。

王磊觉得后背像被人用大锤狠狠砸了一下,哼的一声,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

而那几个士兵,已经被炸得支离破碎,雪白墙壁上,喷溅着碎肉和血污。

棚顶的照明灯,被震得明明灭灭,最后嘶的一声彻底暗了下去。

“太险了!自己还是手太软了!”王磊暗自叹了一声。

若不是白雪的提醒和水幕掩护,恐怕他会被炸受伤。

那可真是出师未捷身先死了。

不用想也知道,爆炸一定会惊动电站里的其他人。

一会儿就会有大批狂人或者像刚才这样怪异的人类军人冲过来。

此时王磊并没有退回去,而是借着黑暗的掩护,拉着白雪迅速向电站内部冲去。只有进入电站控制车间内部,才有机会弄清事实。

王磊刚带着白雪跑了不到一百米,就听见远处廊道内传来一阵杂乱的脚步声和狂人特有的吼叫。

而此时,前方不远处出现了一扇带着一条玻璃小窗的门。

“进去躲躲!”王磊一拉白雪,闪进那扇虚掩的门内,顺手将门关紧。

门内,不是想象中的工具间或者控制室,里面居然是条廊道。

那条廊道只有一米多宽,黑漆漆没有灯光。

王磊带着白雪向内走了几米,发现这里居然是个楼梯间。

“电站内部有变动!”王磊心里暗暗叫苦。

在黄泽义给他的地图上,并没有这条岔路。

也就是说这条通道没有在设计图纸上,或者就是后改的。

至于通向哪里,王磊只能靠猜了。

这时,门外已经有大批狂人跑过,其中有狂人似乎嗅到门内人类的味道,正贴着玻璃往里看,同时咣当咣当的推门。

王磊虽然不惧这些低等狂人,但他的任务并不是来这里简单杀戮的。

“既然这里有楼梯,那就往里走走看。也许能走得通!”想到这里,他一推白雪,示意她先上去,自己握着短剑断后。

楼梯一直向上而去。

爬了大概有两层楼高的时候,又侧面又出现了一道铁门。

这时,下面的狂人已经撞开了门,呜呜嗬嗬的向里面冲进来。

“进!”王磊低喝一声,带着白雪进到铁门内。

这时,他发现这里另有天地,一条更加宽敞的廊道向两边延伸而去。

借着廊道顶部的灯光,可以看见两侧有房间。

王磊看了一眼门旁的防火疏散图,发现刚才经过的是一个紧急消防出口。

而图上显示,这条廊道两侧都有大大小小的房间,像是某种办公区域,而从这里,也可以通向电站的控制中心。

后面的追兵将至,铁门有电控锁,但却失效不能用。

王磊也不敢耽搁太久。

廊道内并没有人,两侧的房间也都静悄悄没有动静。门旁并没有什么指示牌和标志类的东西。

幽暗寂静的环境给人以一种进了大型古墓内部一般的诡异感觉。

“走!”王磊对白雪无声做了一个手势,然后按疏散图的指示方向,向电站控制中心跑去。

王磊刚跑出百十米路,前面又有一道防火铁门。看样子应该出了这个办公区了。

他刚想推门继续往下去。谁知道这道门却是锁着的。

王磊将手掌按在门缝上,想要凭自己超强体能将门压开。但他一下子停住动作,并抬手示意白雪安静,自己侧着头用耳朵听门外的动静。

战斗的状态让他全身的细胞都活跃起来。

他二层锻体境的身体素质也让他的听力远超常人。

虽然隔着厚厚铁门,他却听到门外有人正在说话。

“薛四儿?”他听到居然是薛四儿正在厉声质问什么,而对方却只嘿嘿冷笑,并不回答。

想不到薛四儿已经潜入电站内部,也来到这里。

可是他究竟发现了什么,又和谁说话?

王磊疑窦重重。

就在这时,他们刚经过的那道安全门嘭的一声被拉开,一群狂人嘶叫着涌了进来。

铁门外,薛四的说话声一下子停顿。似乎也感觉到有狂人向这边过来。

“嘭——”接着,随着薛四一声恼怒低吼,门外传来沉闷爆响,将王磊面前这道铁门震得一颤。

薛四儿已经觉醒了火属性异能,王磊知道他一定是动用了异能,正用火球攻击。

王磊虽然和薛四儿没什么交情。

但毕竟目的相同,都是想要搞清电站内部情况的。

此时薛四和对方打起来,王磊岂有坐视不管的理由。

他猛的抬脚踹向沉重铁门,只听嘭的一声响,铁门变形,镶在内部的电磁力锁也被震得哗啦啦的掉落下来。

隔着门缝,王磊见门外两个身影猛的一闪,随即不见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