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唉——”望着火光一片的指挥屏幕,黄泽义一拍大腿,懊恼的瘫坐在帆布椅子上。

不用问也知道,联防军这近一百名精锐战士,在这种自杀式人体炸弹的袭击下,能活下来的可能性有多小。

这对黄泽义来说,是个重大的打击。

那可是近一个连队的兵力啊,如果在其他战斗场合之下,狂人要杀掉这些全副武装,作战经验丰富的战士,恐怕至少要付出几千狂人的代价。

但是在这个空旷的水坝坝顶,他们想要找掩体都没有。

很多战士直接被冲击波掀到了近百米深的水库之中,再无活命的机会。

最可恨的是,他们是和自己的战友同归于尽的。

“你怎么知道那些人质有危险?”黄泽义缓了一会儿,忽然回头盯着白雪。

他的语气很不客气,甚至怀着敌意。

他在干刑警队长的时候,那些老贼都经不起他连珠炮般的发问和咄咄逼人的气势。

白雪毕竟是名门闺秀,见过的大阵仗多了去了,还不至于被黄泽义吓到。

“我提醒过你,但你不相信。”她冷冷说道。

“黄大哥,我师妹是感觉这人质救得太容易了,所以才.......”王磊急忙拦住白雪的话,接着说道。

白雪是“预言者”的事情说出来黄泽义也不会相信。最重要的是,她有“预言异能”这件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末世后期,像王磊这样身怀异能的强人会越来越多,但预言者却如同凤毛麟角。是各大势力的首要抢夺对象。

黄泽义虽然将信将疑,但王磊此时说话,他也只好将注意力转移到救援现场上去。

负责救援人质的第二梯队已经上去了。

因为怕再次中埋伏,他们在现场中只捡整个的和喘气的人抬回来十几个。

当黄泽义领着警卫队冲到烈士的遗体前,这个四十多岁的铁铸汉子流泪了。

“总指挥,那些狂人把炸弹藏在弟兄们的肚子里,他们死的太惨了啊!”几个救援队员掀开一个人质的衣服,一道蜈蚣般刺目的缝合线显露出来。

从他们硬硬的肚皮上看,他们的部分内脏已经被掏出,塞进去了高爆炸药。

即便他们获救,生还的机会也没有。

“它们......在电站里......报仇!报......”一个尚且有口气的人质微弱的说完,圆瞪眼睛牺牲了。

“总指挥,炸死他们!”

“总指挥,下命令吧!”

联防军的将士此时都红了眼,紧握枪杆怒吼道。

他们虽然没有带重型武器。但炸药还是有。

另外,如果他们把汽油击中起来灌入电站中,也能烧死那些狂人。

“不,不能炸!”黄泽义沉吟着,用颤抖的声音说。

国家电网已经断电了。

松满水电站是唯一能给松江市供电的水电站。

如果炸掉松满水电站,虽然能痛快一时,但之后整个松江市只能面临长久的黑暗日子。

“薛四儿,我需要你带一队敢死队摸进电站内部,搞清楚那些狂人的情况!”黄泽义猛的回头向一脸阴翳的薛四命令道。

“我自己去就行!带人越多越累赘。”薛四毫无感情的说了一句,然后就要向水电站方向跑去。

他已经能够熟练掌握和运用自己的火属性异能。

对刚才联防军那种普通攻击很是不屑。现在,正是他表现自己超人能力的时刻!

“等等。”王磊急忙喊住他。

薛四停下脚步,侧头用眼角余光看着王磊。

自从他从油坊区李言良那里回来之后,他整个人的性格就变了。

变得孤僻冷漠。

暴躁易怒。

就算见到王磊带着白雪来指挥所,他招呼也没打。只冷冷的在一旁看着。

“黄大哥,我们要先弄清楚这里的狂人怎么会搞出这么多阴谋诡计,又会用这等残忍的手段来伏击我们?我觉得这里的狂人有问题!”王磊急切的对黄泽义说。

黄泽义被王磊提醒,也渐渐冷静下来。

“是很奇怪啊,这些狂人怎么忽然变得这么狡猾了?难道他们后面有聪明人指使?他们想干什么?”他自言自语的说道。

“既然他们能想到用人质引诱并杀死联防军战士,那么他们一定已经掌握了我们的弱点和目的。现在派人进去,他们很可能早有防备,而且会使出更恶劣的手段对付我们的尖兵!”王磊镇定的分析道。

“那你说怎么办?”黄泽义也觉得很棘手。

这座水电站就像一个超级碉堡。

里面躲着多少狂人他并不知道。

而且他们还有什么手段他也不知道。

如果硬冲硬打,就他手下剩的四百多号人,恐怕全撒进去也无济于事。

“宣布任务失败,撤军!”王磊淡淡的说出这句话。

“啊?”黄泽义没想到王磊竟然出的这样的主意。

“是啊,黄总,奇袭计划已经暴漏,强攻又没有足够的能力,咱们还是撤吧。”这时,在一旁着急的参谋也期盼的看着黄泽义。

黄泽义并没有理他,而是再次望向王磊,他脸色阴沉,两眼冒火。

王磊是清楚他立了军令状的。

如果今天拿不下这座电站,他恐怕再也无缘指挥联防军了。

他并不在乎自己的官职,他受不了这个打击。

那些牺牲的弟兄他大多都认得,很多还是老部下。

出发前还是活蹦乱跳,龙精虎猛的人,转眼间就变成了残破冰冷的尸体,他咽不下这口气。

他期望王磊能够帮他改变这种被动的局面,为他的百多弟兄们报仇!

但王磊的目光平静无波,像是丝毫不在意这些事情一样。

“黄总,下命令吧。胜败乃兵家常事,那些狂人既然能够在这里设伏,很可能还有更大的举动。万一我们的退路被截断.......”参谋见黄泽义还在犹豫,焦急的提醒道。

“传我命令,撤出这次行动!”黄泽义终于咬牙下达了命令。

“是!”参谋正盼着他这句话,扭头用电台呼叫各部队。

“薛四呢?”黄泽义懊恼的问了句。

他刚向薛四儿下达了进入电站内部侦查的命令,此时还没忘记撤回命令。

可是黑夜中,并不见薛四的身影。

“我看他往电站里面去了!”这时,白雪说。

“他......快把他喊回来!”

薛四儿是联防军特别行动组中唯一一个异能人,蝎子粑粑(毒)独一份。部队撤军,如果把他遗漏在这里,损失可就大了。

可是除了白雪,谁也没看见薛四儿往哪儿走了。他也没带联络电台。

“大哥,他暂时不会有问题,我负责把他找回来,你放心吧。”王磊见黄泽义要发火,沉稳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