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联防军司令部。

黄泽义全副武装,正检阅着即将出发前往电站的部队。

五百多名战士身穿防弹衣,头戴钢盔,肩跨长短武器,正神情肃穆的看着自己的总指挥官。

“兄弟们,养兵一日用兵一时。现在正是体现我们联防军人价值的时候。我知道大家辛苦了,在这些艰难日子里,都没有辜负咱们这身衣裳和父老乡亲对咱们的信任,但现在,咱们的爹娘老婆孩子正在遭受狂人的威胁,没有电力,整座城市会陷入瘫痪,狂人会更加肆无忌惮。为了咱们自己的亲人,今天晚上,咱们就和占领电站的狂人干了!大家有没有信心!”黄泽义边说边用眼睛扫视着面前是士兵的眼睛。

“誓死战斗,夺回电站!”

五百多战士眼睛喷着愤怒的火焰,齐声低吼。

“出发!”黄泽义一挥手,然后自己率先跳上了一辆悍马吉普车内。

在他身后,薛四儿紧跟着也钻进车内。

他今天是作为黄泽义的贴身警卫跟随这支特遣部队出征的。

狼堡内。

当白雪从王磊的车里下来,望着这座带着苍凉和悲壮色彩的灰色建筑群时,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情绪。

她曾在“梦里”来过这里。那是一种波澜壮阔的壮美。

当时,她站在这座庞大的堡垒的最高处,望着四周铺天盖地的狂人倒在箭雨之下,而身边的王磊如同一名中世纪时代的统帅,正身被亮甲,指挥着手下防御狼堡的千军万马。

血雨腥风中,她依偎在王磊的身旁,仿佛看见王磊用手中利剑指点着广袤的大地,“白雪,这是我为你打下的江山!”

梦境毕竟是梦境。

当时白雪从梦中恍惚醒来时,不觉为这个梦境感到可笑。

自己一定是看《魔戒》看多了。

现实中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呢?

可是现在,她明明就感觉处在这个真实的场景之中。

高耸的院墙,周围正被清除的树木,院里挥汗如雨正在抢收庄稼的年轻人,一副农庄繁忙的景色。四周高高的塔楼,神情严肃紧张的安保人员,以及巨大的床弩和用于夜间照明的烽火台和探照灯.......

可以想象,如果再给王磊一段时间,他一定把这里弄得如同中世纪堡垒一般坚固。

“王磊,你回来了?”这时,乔丽娜擦着额角上的汗珠儿兴冲冲迎了过来,当她看见一身黑衣,蒙着黑色面纱的白雪时,禁不住一愣。

“她是我朋友白雪。”王磊介绍说。

“哦,我还以为冷凝跟你一起......那快请进吧。”乔丽娜急忙说。

“嗯。丽娜,你把扎西、董浩和杨云涛也喊进来,我有话跟你们说。”王磊语气严肃的说道。

“嗯。”乔丽娜感觉到王磊神色的凝重,知道有重要事情发生,立即按照王磊的吩咐去喊人。

几分钟之后,狼堡内的几元干将都来到王磊的办公室内。

“我今夜要出去,和市联防军黄总指挥共同执行一项重要任务,发动一次军事突袭,抢回被狂人占据的水电站!”王磊目光严峻的扫视着扎西他们几个。

“王磊,说吧,让我带多少人去!”杨云涛率先嚷道。

他刚收了一百多手下,士气正旺。

董浩没吭声,但目光坚定的握紧了腰间的刀。

“你们几个小崽子,都给我留在这里看家,我和大哥去就成,哪儿显出你们来!”扎西豹眼一瞪,嗔怪说道。

“不,我要说的是,你们今天都留在狼堡,而且要手下弟兄们都辛苦一下,都提起十二分精神来守卫狼堡。”王磊坚定的看着他的几员爱将。

“这.....大哥......?”扎西一听,诧异的望了望杨云涛董浩他们,张着嘴还想说什么,却被王磊用眼神制止住。

“直到我回来,在这之前,不管任何人,听到任何风声,都不许离开这里。大家都听明白了吗?”王磊加重语气说道。

“王磊?”乔丽娜觉得王磊今天有些不对劲儿,担心的看着他。

“丽娜,冷凝暂时留在市里没回来,我不在的时候,狼堡就靠你了!”王磊语重心长的看着乔丽娜。

“嗯,你放心吧。”乔丽娜下意识的点头应允,但眼泪儿却止不住在眼圈里转。

杨云涛和董浩也回过味儿来,王磊这是干什么?怎么话里有种诀别的意思呢?

王磊深深的看着每个人,一肚子的话都没说出来。

前夜狼堡忽然遇袭,他已经有了警戒之意。

郊外的狂人虽然越来越多,但狼堡位置偏僻,且有强弓劲弩。

所以那些神志尚存的狂人轻易不会跑到这里吃瘪。

如此大批的狂人突然出现,很可能是有人刻意而为。

这个怀疑,王磊并没有跟在座的人说。

毕竟他还不想过早透漏出他的警戒之心。

因此他让大家先把狼堡周围的树木杂草清除,把附近田地里的粮食抢收回来。就是为了等待下一次再有大批狂人来袭时,抓住幕后的指使者。

他本来以为自己会坐镇狼堡,指挥这次行动。

可是白雪预言到他今晚的处境,让他不得不做最坏的打算。

万一自己真的身负重伤回不来,或者暂时不能指挥狼堡的事务,他必须要把今后的一切安排好。

内有乔丽娜主持,外有扎西、杨云涛、董浩等人防守,狼堡坚持一段时间绝对没问题。

“大哥,何必那么小心翼翼。这里有这两个小子看着就行,我和你一起去。”扎西弄清楚王磊今夜要外出行动,大着嗓门嚷道。

他感觉到王磊的心思,浑身的血直往脑袋上涌,眼珠子都红了。

以他的性格和对王磊的感情,如果王磊真的遇有危险,他绝对会用自己的身体替他挡枪。

“扎西,我最担心的就是你。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我让你现在答应我,在我离开狼堡的时候,乔助理的话就是我的话,你一定要听她的。”王磊深深的望着扎西。

“这.....她......唉!”扎西见王磊又提点到自己,焦躁不安的抓着脸上的胡子,急的在地上直转圈子。

“磊哥,你放心吧。你走之后,我们一定听嫂子的话!”杨云涛左看右看,眨着眼睛忽然冒出了一句。

他的话像给闷在葫芦里的扎西点了盏灯,扎西眼睛一下子瞪大,接着恍然大悟般看着乔丽娜,缓缓点头。

“云涛,你瞎说什么呢!我可是你老师——”乔丽娜见杨云涛忽然叫自己“嫂子”,脸腾的就红了,但她反驳的语气却带着娇羞,并不坚决。

董浩抿着嘴悄悄笑了笑,挠着脑袋低下头去。

正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白雪一直在王磊办公室里的角落坐着,看他安排出发前的事情,此时忽然听到这句话,脸上倏然变色,望向王磊的眼神也变得冷淡愠怒。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