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哦?”王磊听白雪说自己气色不好,眉头不由微皱。

他虽然日夜操劳,每天睡得很少,但他现在已经达到锻体境二重的境界。即便三天三夜不睡,精力依然会很充沛。

“难道她这句话预示着什么?”

“白雪,我看王磊挺精神的呀!”杨帆听白雪说这话,不免仔细端详着王磊,疑惑的说。

“王磊,你最近是不是要做什么重大的事情?”白雪没理会杨帆的话,而是走到王磊面前关切的问。

“嗯。今晚我要和黄总指挥一起,去电站清除那里的狂人,恢复电站的正常运行!”王磊见白雪紧张,也严肃的说。

白雪抬起手,试探着将手掌放在王磊的脸颊上,闭上眼睛轻轻的抚摸。

忽然她的身体一震,两滴豆大眼泪唰的一下流了出来,“王磊,你不要去!”白雪猛的抱住王磊,哀哀的看着他。

王磊见她脸色苍白,长长弯弯的睫毛上沾着晶莹的泪花,如同一朵乱颤梨花,心里不免一抖。

“白雪,你看到了什么?”他轻轻扶住白雪的双肩,盯着她的眼睛问道。

“我....我.....你答应我,一定不要去。”白雪说道这里,伤心的泣不成声。

杨帆见白雪忽然莫名其妙的这样表现,不免诧异。

“白雪,你到底怎么了?”她担心的拉住白雪问。

“我看见....我看见....王磊他浑身是血.....”白雪说到这里,扑到杨帆怀里泣不成声。

王磊听白雪这样说,也不禁微皱眉头。

虽然知道攻击电站危险,但他自信以自己的异能和锻体二重境的体能,还不至于陷入危险之中。

而白雪的预言能力他是了解的。

既然她预见到自己将要身负重伤,那么情况基本差不了多少。

“王磊,要不今晚你就留在这里。在我的办事处,相信还没有人能轻易进得来。”杨帆担忧的看着王磊。

杨帆并没有说大话。

她这个办事处表面看是个四层旧楼。被几栋高层建筑包围笼罩。但办事处中十几个服务人员中,潜藏着不少包括退役特种兵和安保专家高手。

而且楼内机关重重。

如果不明真相的人想凭武力闯进来,恐怕一楼大门就进不去。

“不,杨帆姐,我已经答应黄泽义了。就算刀山火海,我也要闯一闯!”王磊略一沉思,还是坚决的说。

“王磊......”白雪听王磊还是坚持要去,不禁着急的痛哭起来。

“白雪,我知道你担心我。但既然命运轨迹已经设定,恐怕我即便躲过今夜,以后也会遭遇这样的事情。既然你已经预见我会遇到危险,我会加倍小心应对。我答应你,等完成了这次任务,一定第一时间回来看你。”王磊认真的说道。

白雪虽然担心王磊,但她也知道王磊说得对。

预言者虽然能够预见未来,但却没有能力改变未来。

也就是说,事情还是会按照历史进程往前推进,只不过得知未来的人,会有更多的心理准备。

“我和你一起去!”白雪见王磊心意已决,把牙一咬,毅然说道。

“白雪,你不能去,如果你有什么闪失,你让我怎么跟老爷子交代?”杨帆一听,立即变脸道。

“杨帆姐,我想出去,你是拦不住我的。我会跟我爸爸解释的,这一切和你无关!”白雪把头一扬,异常坚定的说道。

杨帆见白雪执意要和王磊一起去电站冒险,也慌了神。

她求助的望向王磊,希望他能够阻止白雪的冲动之举。但王磊只是沉默着看着她们。

他知道,白雪已经有了这个强烈的执念,如果硬要她留在这里,她会始终陷入懊悔和自责之中,“预言”的异能,恐怕也就从此废了!

毁掉一个预言者,是谁都承受不了的责任!

王磊和杨帆一样担心白雪的安全。但他却比杨帆更了解白雪,也知道怎么才是对她最好的保护。

“好,你等等!”杨帆见俩人心意已决。扭身走出门去。

片刻后,她捧着一个长方形锦盒回来。

“这是老爷子收藏的宝刀,虽然珍贵程度和干将莫邪比不了,但也是难得的利器。你带着吧。”她打开锦盒,从里面拿出一把二尺多长的宝剑,郑重的捧给王磊。

“好,杨帆姐和白老爷子的心意,我领了!”王磊郑重接过宝剑,轻轻将剑拉出箭匣数寸。

一股凛然戾气扑面而来,虽然手握剑柄,却能感到一种金气割裂肌肤的痛感。

王磊在上一世也很少使用武器。

他行走末世,基本靠的是一身浩然正气和无上的威望。

没有人想过要袭击他。

太多人只要被他凛然的目光刺中,基本上就丧失了敌意。

在这一世,他也未曾用过武器。

毕竟凭他武技异能和锻体二重境的体质,几乎达到刀枪不入的程度。如果他正面防御,普通子弹都伤害不了他。

但今天不同。

白雪要随他一起去闯“龙潭虎穴”。他虽然自信自己可以全身而退,但为了保护白雪的安全,他也要做十足的准备。

“你跟我来,老爷子早预料你会有这一天,所以也给你准备了一些准备。”杨帆见王磊正凝神把玩那柄宝刀,一拉白雪轻声说。

等白雪再进来时,已经换上了一身黑色带风帽的衣服。

脸上也蒙了一方黑色面纱。

王磊只瞧了一眼,就觉得这衣服虽然看起来像普通运动装,但质地面料却异常结实。就连那方面纱,也隐隐透着金属性质。

这应该是最高级的生物纳米材料所制成。

看起来白先勇为了保护自己的宝贝女儿,可谓是不惜血本,费尽心机。

王磊并没有看见白雪带有什么武器。

这也很好理解,白雪是预言者,当然可以预知并躲避危险。而不必以性命相博。另外,她意外获得水属性异能。

只要有水的地方,随时可以控制水流。

世界上最锋利的刀也抵不过水刀的锋利,更可况以白雪现在对异能的控制能力,弹指之间,就可以射出水箭攻击对方,又可以制造水幕防护自己。

“王磊,你可要想好了。白家最珍贵的东西都在你手里,且行且珍惜!”杨帆语重心长的将白雪推给王磊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