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云涛毕竟和狂人厮杀过几场,此时长枪一抖,气势一下子就上来了。

但那些大学生既然敢应招而来,也都是有几分体能和胆量的,再加上他们人多势众,顺势拿起藏在背包里防身用的双截棍或哑铃叫喊,拿起校外打群架的阵势,也不输场。

董浩带的十三个兄弟见场面混乱,不知道帮谁,一起望向董浩。

“都别动!”董浩把手一压,冷静的说。

在外场。

扎西和孙魁元各自带人好奇的看着杨云涛带来的那群乱哄哄的学生党。

“他么的,弄这些吃里扒外的人来,想要造反吗!”扎西本来就看不起这些学生,见学生党闹起来,眉毛一竖就想过去镇压。

“扎西,看王磊怎么处理!”央金卓玛一把拉住扎西,冷冷的看着眼前的情况。

她知道扎西的暴脾气,怕他出手伤人,反倒坏了事情。

另一边,孙魁元也歪着嘴用半根筷子剔牙,一边饶有兴致的看着这场闹剧。

杨云涛被分到他手下时,就以太子党自居。对他这个老大不知敬畏。现在他越混越大,孙魁元早就想看他的热闹了。

“来啊,你们谁不服,出来和老子单挑,老子干到你连亲妈都认不出来!”杨云涛挥枪冲学生聚集的人群指去。

他身边那三个同班同学也拔刀弄枪,列开阵势,甚至连弓箭都拉开了,一副搏命的样子。

“艹他妈的,拼了!咱们不能这么被人熊死,冲出去!”这时,学生党中有人在黑暗中吆喝一声。

十几个学生呼的涌动了起来。拖拽着长长的人群,绕过杨云涛向大门外冲去。

“我看谁敢跑!”杨云涛气急败坏的喊了一声,带着同学冲了过去,想要拦住他们。

那些人已经动了拼命的念头,见杨云涛过来拦,纷纷用手里的家伙向他们打过去。

“住手!”

危急时刻,一声炸雷般低吼在半空中想起。

那些学生党只觉得一个人影从半空中飘过,一愣神的功夫,手里的东西都脱手而飞,等他们再看,只见王磊正站在他们面前,手一撒,怀里那些棍棒刀尺哗啦一声洒落一地。

这个亮相一下子把这些学生镇住了。

电影特技也没这么拍的。

更何况这是真实的。

而眼前这个文质彬彬的王总此时浑身上下透漏出来的飒爽英气,让他们打心里感叹钦佩。

“磊哥——”杨云涛见王磊来救场,如同落水之人抓住了救命的稻草,心里又是激动又是委屈。

“怎么回事?”王磊没质问那些学生党为啥突然暴动,而是用责怪的语气问杨云涛。

“王磊,他们不听话,吃饱了就想走......”杨云涛身后的一个同学见状,急忙替杨云涛分辨道。

但王磊眼眉一竖,他知道自己抢话了,吓得低下头去。

“人是你领回来的。话是你说的。我把他们交给你,现在他们要走,而且还想和你拼命,是你的错!”王磊一字一顿的说道。

“磊哥.......是,....我知道错了!”杨云涛本想分辨解释,但见王磊严厉的眼神,不由扭过头不情愿的说。

王磊早就看出杨云涛有些飘。

现在正好给他粹淬火!

“同学们。我是狼堡的负责人。你们也是我请来的。至于杨云涛做错了什么,自有我来处置。你们有什么意见,对我说。我王磊一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王磊呵斥完杨云涛,又转过身来殷切的对那些学生党说。

那些学生见王磊如同传说中的武林高手,说话又如此谦和,首先责怪了自己的手下,当即心里的怒气已经不知道散到哪里去了。

这时,扎西、孙魁元和董浩也各自领人向王磊身后聚来。

强大的气势让他们更不敢有所造次。

“王总,当初我们不知道来这里是要和狂人打仗。所以想问问到底怎么回事儿!”其中一个领头闹事的学生见大家都鸦雀无声,硬着头皮在人群中说。

王磊把手抬起,指着院子慢慢划了一周。

“大家都看见了。这里是一个幸存者避难基地。市里的情况大家恐怕也清楚,狂人遍地。不管大家是否愿意,以后都要面对这种情况。我可以负责的说,这场灾难,绝不次于任何世界大战!我之所以请大家来这里,就是为了在这个残酷末世,谋一个生的机会!我可以保证,只要大家想留在我这里,有吃有穿有住,但狂人不会让我们过得这样舒服。他们随时会袭击我们这里,把我们捉去当食物,我们只能保护我们自己。包括我自己在内,没有一个人例外!想走的,我可以送你们回市里,想留的,就拿起武器保护我们自己最后的家园!”王磊铿锵有力的说完,深深的看着面前这些人。

那些学生被王磊的话震惊了。

他们有的默默流泪。

有的使劲儿攥紧拳头,却无处发力。

王磊说的句句是实,无可反驳。

“王总,我留下跟你干!”

“是啊,我们愿意留下来。”

“谁愿意走,赶紧滚!”

有人带头喊了起来,那些学生的情绪一下子激动起来。

没人再站出来说要走的话。

“好,既然大家都愿意同舟共济!现在我就把你们交给杨云涛。让他负责分配你们的岗位。”王磊说完,转过身把杨云涛拉到身边。

“他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战友!他有和狂人作战的经验,我希望你们能听从他的安排。”

“扎西、老孙!这些新来的兄弟没有任何和狂人作战的经验。我希望你们能够好好带他们。现在你们一个人要带两个人,狂人来了,保护他们的同时,也要教他们如何战斗!如果你们怕了,退了,却把这些新来的兄弟顶上去了,伤了一个新兄弟,我要你们拿命来赔偿!”王磊一一交代说。

那些学生听王磊这样说,心更是放了下来。

“董浩——”王磊最后望向董浩和他的弟兄。

“王磊,我在呢!”董浩也应了一声。刚才王磊的一番话,让他感动得几乎流泪。

“带好你的兄弟,你,我放心!”王磊语重心长的说。

“放心吧。磊哥!”董浩说到这里,眼泪扑簌簌的流了下来。

他那些好哥们儿见王磊如此看重董浩,也都感动得哽咽。

王磊走到那些学生面前,逐个打量着他们,并拍着他们的肩膀和他们握手。他的眼神深沉诚恳,带着慢慢的期待,“如果大家都没有什么意见的话,现在就归队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