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作为“后勤部长”,乔丽娜对这些新来的学生考虑得十分周到。

她已经按照王磊的要求,在板房和仓库楼里给他们腾出了床位。并且每个人都准备了生活用具。

这些学生刚下车,就一人分到了一个大饭缸。

“大家跟我来,你们一定饿了。食堂给大家准备了牛肉炖土豆和米饭。”冷凝则带着自己的后勤服务队负责给这些学生打饭。

这些学生在学校里早就靠得没什么油水了。

这时节,就算老爸老妈给寄再多的钱也买不到肉。

所以当他们见到几口不锈钢大锅里装满了熬得通红,酱香四溢的牛肉块和土豆块时,立即兴奋起来。

“大家不要急,人人有份。”冷凝见他们呼啦一下围了上来,急忙维持秩序。

“我说什么啦?都给我听着,在这里,必须要懂规矩!”杨云涛提高嗓门喊道。

但他还未建立起来的威信和肉的诱惑比起来实在不堪一击。

那些学生根本不听他的,而是欢欣雀跃的向牛肉锅围去。

“吼——都闪开!”这时,一个震慑心脾的声音大吼。

把那些学生都吓得面无血色,纷纷回头看去。

只见一个如同金毛狮王般的壮汉带着几个人冲过来。

身子一震,几个靠近他的男生早就被他抛飞了出去。

“扎西——”

“扎西!”

跟着董浩的十几个人早从董浩那里了解到狼堡第一猛将扎西的厉害,惊喜的嚷道。

“都他妈给我规矩点,否则老子撕了你们!”扎西说完,带着自己的藏族手下来到饭锅前,排成纵队,依次把饭缸子递了过去。

那些学生见凶猛如扎西这般人物如此,都自动自觉的在饭锅前排起队来。

扎西对这些新来的学生仔十分不屑。但孙魁元却显得十分兴奋。

“嘿嘿,这下好了,来了这么多不知死活的学生,以后咱们可就轻松了。”他侧头对自己手下的几个亲信说。

“是啊,老大,这些小学生根本不知道好歹。让怎么冲就怎么冲,以后就让他们负责守院子,咱们怎么说也算老前辈了,该进楼享福去了。”那几个亲信附和说。

这一幕王磊并没有看到。

他回来后直接就去了狼堡的中心区。

狼堡来了新生力量,这本来是件大事。但在王磊心中,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

在鲁茜茜父母的房间里,王学文和冯霞正陪着他们聊天说话。

“小磊,找到茜茜了吗?”见王磊进来,王学文急忙站起来问。

鲁茜茜的父母也都焦灼的看着他。

“叔,婶,我暂时还没看到茜茜,但我朋友说她现在很安全!”王磊凝重的看着鲁茜茜的父母。

“我的天啊——”鲁母一听,一拍大腿,禁不住哀哀的哭了起来。

鲁父怨恨的看了王磊一眼,然后安抚着自己的老伴。

他们就鲁茜茜一个女儿,本以为到王磊这里来,就安全了。甚至,俩人没事的时候,还揣度着女儿和王磊的关系,心里早把王磊当成了未来的女婿,谁知道现在女儿居然失踪了。

“你跑这一天,都干啥去了?那么大的活人都找不到?如果茜茜出了什么差错,我饶不了你!”王学文气得扬起巴掌想要打儿子,却被冯霞拽住。

“儿子,你的朋友怎么知道茜茜没事儿?既然她那么有把握,为什么告诉你茜茜在哪儿?”冯霞急切的看着王磊。

“妈,我说了你也不会相信,但我总归会把茜茜找回来的。”王磊心里也是万分为难。

他无法向这几位老人解释“预言者”的能力。

而且白雪只说鲁茜茜向西去了,并没有说出具体的地点。

江城市西面,是幅员辽阔的广大土地,他总不能撇下狼堡不顾,向欧亚大陆腹地一直寻找鲁茜茜吧。

空气压抑的像要凝固了一般。

几个人沉默了一会儿,还是鲁父先开口说话了。

“王磊啊,茜茜的事儿怨她自己,至于她去哪儿了,现在这世道,谁也不好说,你忙你的去吧。”老人用沉重的语气说完,扶着老伴的肩膀坐在那里发呆。

“嗯。叔,婶,谢谢你们信任我。”王磊也知道现在说什么都不好听,深深对两个老人鞠了一躬,然后退了出去。

院子里面。

乔丽娜满眼心疼的看着这些新来的大姑娘小伙子吃饭。

“大家都慢点吃。咱们这地方虽然不比学校里条件好多少,但每天三顿饭都能让你们吃饱的。”

她一边说,一边让负责分饭的后勤组人员多添汤给那些没吃够的小伙子。

她不是心疼东西,她怕把这些孩子撑坏了。

“大家一边吃一边听我说,你们也看见这里的环境了,我找你们的时候就说了,你们的任务就是守着这个院子,负责安保工作。你们以后就听我的。”杨云涛见他收的人都吃得直摸肚子,于是高声宣布说。

“浩子,我们也要听他的呗?”跟董浩一起来的十三个小伙子纳闷的看向董浩。

“你们听我的。”董浩不动声色的说。

“咱们先民主后集中啊,我现在需要四十个人守塔楼。负责监控周围狂人的情况,塔楼上面有床弩,看见那些狂人就用箭射死他们!其他人一会儿跟我领武器,如果塔楼上的人守不住了,就要靠我们用刀用枪把他们赶出去。大家都明白了吧?现在分组,报名!”杨云涛见大家都看着他,意气风发的宣布说。

但那些大学生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吭声了。

他们这才意识到,自己这顿饭是要靠命来换的。

“如果你们不报名,那我就要直接指派了!”杨云涛见大家都不吭声,有些着急的嚷道。

“你也没说让我们打狂人啊!”

“就是啊,你不是说招保安吗,我们还以为就是站岗巡逻什么的呢!”

有几个胆子大的开始抗议说。

“我表哥当时是怎么跟你们说的,咱们这安保的任务就是打狂人!”杨云涛见有人变卦,气得脸煞白。

“我不干了!”

“对啊,要是知道要打狂人,还不如呆在市里呢!”

“快送我们回去!”

几个学生扔下饭盒背起背包就往货车那边走去!

“反了你们了!兄弟们,抄家伙,我看谁敢走!”杨云涛一见急了,抬手拎起长枪,带着几个弟兄就要收拾那些“害群之马”。

“嚓,谁怕谁,干就干!”那些学生见刚来就要被镇压,一下子站起一大片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