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鲁茜茜的失踪,让王磊十分焦急。

但以他的智商和情商,他不可能现在再去追问鲁茜茜的下落了。

“王磊,白雪怎么说的?”乔丽娜担心的看着他问。

她虽然比鲁茜茜大不了几岁,但鲁茜茜是她的学生,此时她也非常着急。

“丽娜,我帮我准备些东西,我要去市里一趟。”王磊沉静的说道。

狼堡虽然需要他。

但鲁茜茜的下落更重要。

他能够感受到白雪对他的好感。

白雪不比乔丽娜,她可和鲁茜茜一点关系都没有。

要向她打听一个女孩子的下落,这件事非得当面说才行。

“董浩,云涛,你们俩准备一下,一会儿和我一起回市里。”在乔丽娜去准备礼物的时候,王磊又把这两个同学喊了过来。

“王磊,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把鲁茜茜找回来!”董浩和杨云涛还以为王磊要带他们去找鲁茜茜,都跃跃欲试。

“不,你们俩另有任务!”王磊坚定的看着他们俩说。

董浩和杨云涛在这次战斗中都表现得不错。

虽然他们还没有成为扭转战局的关键,但也让王磊足够满意了。

当董浩和杨云涛听王磊说,让他们去市里找一百个愿意来狼堡担任安保的学生时,他们俩面面相觑。

“行,磊哥。我去把咱班男同学多找几个来。”董浩说。

“呵呵,咱们班才能有几个男生,我表哥在江城大学,他们大学一定有好多学生都困在学校里,我去大学看看。”杨云涛不屑的看了董浩一眼。

“不管你们怎么找人。一定要选身体好胆子大的。谁找的人,以后谁负责。”王磊严肃的看着他们俩说。

“放心吧,磊哥!”杨云涛想到自己如果能找来一百个人,岂不是就是连级干部了,立即兴奋的拍着胸脯说。

董浩却眨着眼睛没吭声,他关注的重点在最后一句,谁找的谁需要负责!

就在刚才,孙魁元代表王磊宣判了一个工头的“罪行”,并且处决了那个工头。

狼堡里的人都紧张起来。

如果说上次王磊鞭打崔浩的事情大家还都觉得那是崔浩罪有应得,都当笑话看。但这次王磊杀掉渎职的工头,却着实掀起了轩然大波。

大家虽然没说什么,但也人人自危。

知道在狼堡如果触犯了王磊的“规矩”,那是要比犯法还要可怕的事情。

他们还不知道,江城市里执行的法度也比和平时期不知道要严了几倍。

一切都以战时状态的标准衡量。

江城市里,因为抢水抢粮,率众闹事的人不少。

但他们都忽然消失掉了。

最开始还有布告贴出罪名和审判机关的判决,到后来,这样的程序也被省略了。

如果能牺牲少数人成就江城市的稳定。

上层是不会姑息养奸的。

王磊带董浩和杨云涛去城里的目的,也是让他们亲眼目睹一下末世时期的江城市现在已经变成了什么样子!

吃过早饭,王磊就让陈晓民开车,带着杨云涛和董浩出发了。

在白氏集团的办事处门前,王磊自己先拎着礼盒下来,让陈晓民用车送董浩和杨云涛去招兵买马。

“哥,如果我弄来一百号人,咱这车得来回跑多少趟啊?”杨云涛想到了这个问题。

“你是王总的同学不?”陈晓民并没直接回答他,而是反问道。

“是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杨云涛嗔怪的瞪了陈晓民一眼。

“如果你是王总的亲同学,就应该知道,在江城市,这点小事还难不倒他。”陈晓民自豪的说。

杨云涛想着他们进城时所受到的礼遇,脸一红,不再吭声了。

不进城不知道,王磊是真牛X!

这也让杨云涛更加自信。

“自己可是有大靠山的人,谁不服就干他!”杨云涛得意的想。毕竟亲手杀了几个狂人,他的气势自然而然的就上去了。

而真正牛逼,他的大靠山王磊,却比他谦逊了好多。

“杨姐,我又来了。”王磊微笑着晃了晃手上的礼盒。

“白雪正等你吃饭呢。”杨帆会意的把王磊让进门。

早上她还没睡够的时候,就被白雪的敲门声弄醒。

听白雪说王磊要来,杨帆刻意让厨师多准备了一份早餐。

当杨帆领着王磊走到餐厅的时候,白雪在餐桌边没有起身,而是白了王磊一眼。

“呵,为了一个女同学,你可真上心啊!”白雪一边咬着全麦面包,一边揶揄的说。

“谁说我单单为了女同学的事儿来的,我主要是为了看你。”王磊并不生气,他笑着坐在白雪的面前,把礼盒放在桌子上。

“呀,算你有良心,还知道我最喜欢黑巧。”白雪一下子开心起来。

王磊也眯着眼睛笑。

白先勇把女儿送到江城市的目的,不言而喻。王磊要是再不清楚白雪的喜好,那可就白混了一场了。

“用两盒巧克力就想收买我?”白雪拨开一块巧克力放在嘴里,挑着柳叶眉看王磊。

“没有的事儿,今天我刻意过来陪你聊聊天。”王磊笑咪咪的看着白雪。

“哼,这还差不多。”白雪抿嘴一笑,低头喝粥。

这边,杨帆会心一笑,将一份早餐端到王磊面前,坐下来陪他们俩吃饭。

白雪出生在顶级家族,什么东西没见过。

现在虽然身处情势艰难的末世,但也不至于缺两盒巧克力。

预言者的能量巨大。

在末世后期,每个预言者都被强者所占有。那些中小势力要想求见一面,问一件事情,恐怕得要付出巨大代价才行。

王磊深知白雪的价值。

王磊能够抽出一天时间来陪她,这才是最难能可贵的。

一天时间,对普通市民来讲,可能就是趴在窗台上无所事事的望着空荡荡的街道。但对王磊而言,每一分钟都可能创造出惊天地的事件来。

所以,白雪才会满意他的诚意。

“王磊,我想去荡秋千,你陪我。”

“王磊,你会下棋吗?你陪我下棋,但不许赢我......”

“王磊,我弹琴你唱歌给我听......”

白雪自从来到江城市,就被迫在杨帆的办事处内禁足,如同被关进笼子里的金丝雀。杨帆虽然对她照顾得无微不至,但她终究没意思。

王磊的到来,让她找到了玩伴。

白雪所有的要求,王磊都一一应承,丝毫没有露出一丝不耐烦。

一来他知道,只有让白雪开心,才能让她说出鲁茜茜的下落,另外,和白雪在一起,的确让他感觉到非常的开心。

honghuang.org